蘋果11卡住了怎麼辦關不了機

2022-01-03 13:40:04 字數 774 閱讀 6081

1樓:姬覓晴

第一步、首先讓手機處於鎖屏狀態,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短按左「+」、短按左「-」、迅速長按右「電源」,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將螢幕上的電源觸控鍵向右滑動,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完成以上動作,手機關機完成,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側邊的 開機鍵 不放,約5~10秒,手機就會強制關機,重新啟動即可恢復正常。

3樓:美食一一

原來蘋果11也能強制關機重啟,卡死的時候就用這招

4樓:鹹皎月

遠端操作,在查詢iphone裡面磨掉iphone就ok了,然後重新設定,親測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玩三個還很多問題一上**回不不來要天天重啟手機…

6樓:財主小玉子

已經卡死了處於不了鎖屏模式了

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手機宕機了有這麼三個問題:

1.安裝的軟體多了造成系統超負荷宕機,或者軟體之間有衝突宕機,或者軟體執行期間產生過多的垃圾資料從而導致宕機。智慧型手機宕機了多半是這個原因。

2.硬體問題,特別是劣質的記憶體卡,當系統從記憶體卡讀取資料出錯的時候就會出現宕機,會有很卡的感覺,還有劣質電池供電不足不穩,也會導致手機宕機。

3.手機中毒,或者手機系統壞了,這都比較好解釋,比如翻新的機器,重刷得系統。

如果是一般的手機,可能是某個部件壞了。

電腦關不了機怎麼辦,我的電腦關不了機怎麼辦?

關機卻不能自動切斷電源 1 沒有開啟電源支援 依次點選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高能電源管理 勾選 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 即可。2.bios設定有誤 可能是誤修改了bios中有關電源管理的選項,如果你對bios設定比較熟悉,請進入bios,試著修改bios中有關電源管理的選項。如果你對bio...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了又關不了機怎麼辦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辦?可以重啟手襲機。具體如下 1.那就是按住電源鍵加home鍵不放,就會進入reset重啟模式。然後,手機就重啟了。就跟我們電腦宕機後按reset鍵原理是一樣的。2.一般來說蘋果手機iphone使用的ios系統非常流暢,並不容易宕機。如果裝的軟體太多了,導致宕機,可以用這個方法。就是...

蘋果11宕機了開不了機怎麼辦,蘋果11宕機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一 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二 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 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