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卡屏了,關機都關不了怎麼辦?

2023-01-05 01:40:04 字數 5481 閱讀 7930

1樓:山水阿銳

你好,1、首先卡機看看能否進行其它操作,一般長按home鍵七八秒,看能否切換到控制中心,有時候卡只是一陣,長按home鍵可以退出,然後關閉這個應用。

2、在卡屏的情況下還可以試試按關機鍵,將其鎖屏,然後過一小會再重新解鎖手機,有時候卡屏情況會消失,關閉卡掉的程式。

3、如果還是卡屏,可以試著強制重啟,按住home+關機鍵盤,大部分時候都可以重新啟動,啟動後這個卡屏狀態會消失。

4、如果連強制重啟都沒辦開啟,卡機前知道蘋果手機電量不多,可以考慮讓其放電光後自動關機,關機後再連線充電器,將其開啟。

5、如果電量比較多,需要一定時間消耗,各種方法都試了,那麼就要考慮拿到蘋果指定的維護站去看看,由專業的技術人維修人員幫忙檢測處理。

6、在維修的時候,最好先告訴維修人員情況,很重要的是資料有沒有備份,如果沒有提前說,可能在維護的過程會造成資料丟失,後面想恢復回來就比較難了,找維修點最好去官方**找指定的維修站。

蘋果iphone手機螢幕失靈了怎麼辦,如何關機。

1、持續按住鎖屏鍵不放,維持5秒,出現關機的畫面。

2、由於螢幕失靈,用手指劃了也無法關機。

3、用另乙隻手持續按住home鍵不放。

4、同時按住這兩個鍵,等到螢幕出現小蘋果時就表明重啟成功。

5、由於重啟了,此時手機螢幕也可以恢復功能了。

2樓:元宵圓又甜

如果說連關機都關不了只有電池好完再重新充電開機。

3樓:帳號已登出

1、螢幕失靈。首先判斷是不是卡死,如果觸控螢幕的手指濕潤、手指有異物、戴手套、手指溫度太低等,都會引起暫時的螢幕失靈,也就是觸控失靈。同理,touch id 指紋解鎖也是。

2、執行的軟體太多,記憶體過滿卡死。3、系統故障。手機使用時間太長或者手機內部零件老化磨損都會導致手機卡死。

如果出現蘋果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在宕機不嚴重的情況下,此時手機會進入鎖屏狀態,或是自動重啟。如果當按了電源鍵不起作用的時候,還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法,那就是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的電源。

如果上面二種方法都不管用的話,那就是屬於宕機特別專嚴重的情況了。這時可以把手機連線電源或是電腦更新。

就是因為上面的原因啦。

提問。上面方法都試了沒有任何反應。

那就是手機主機板壞了。

導致的卡機了。

還有什麼問題嗎。

4樓:帳號已登出

按住電源鍵7秒或者10秒鐘強制關機。

5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辦?

6樓:烏建

真的耶,它自動關機了,要不然卡到按電源鍵五秒在螢幕上滑動也沒有用。

請你幫我解決了這個困擾。

7樓:mc幹少爺

長按home鍵+電源鍵,保持10秒,就可以強制關機。

2.重度宕機。

如果摁「home鍵」也毫無反應,證明已經重度宕機,這時先找到手機右側的電源鍵,長按試試。

3.如果長按依舊沒有反應,可以同時按下「home鍵」和右側的電源鍵不放,此時手機會自動開啟強制系統重新啟動功能。

蘋果手機宕機也關不了機怎麼辦?

8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主機板問題,只能通過維修主機板維修要特別注意,不要一聽說是主機板壞了就整個主機板換。

宕機,指系統無法從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或系統硬體層面出問題,以致系統長時間無響應,而不得不重啟動系統的現象。它屬於電腦運作的一種正常現象,任何電腦都會出現這種情況。最著名的宕機,當屬微軟公司出品的windows作業系統的"藍屏"了。

如今的計算機已經接近全面普及的程度了,它給人們在工作和學習上提供了極大的方便,不過,計算機的"藍屏"對於普通的計算機使用者來說,卻成為了乙個解不開、掙不脫的煩惱。每當在計算機開機時、或啟動作業系統時、或使用一些應用程式時、或正準備退出作業系統時,"藍屏"這一頭"猛獸"隨時都有可能迎面撲來。

摺疊 本段 藍屏原因。

摺疊 bios設定不當。

每種硬體有自己預設或特定的工作環境,不能隨便超越它的工作許可權進行設定,否則就會因為硬體達不到這個要求而宕機。例如:一款記憶體條只能支援到ddr2 800,而在bios設定中卻將其設為ddr3 1333的規格,這樣做就會因為硬體達不到要求而宕機,就算是能在短時間內正常的工作,電子元件也會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而逐漸老化,產生的質量問題也會導致計算機頻繁的"藍屏"。

摺疊 衝突。

計算機硬體衝突的"藍屏"主要是由中斷設定的衝突而造成的,當發生硬體衝突的時候,雖然各個硬體勉強可以在系統中共存,但是不能同時的進行工作,比如能夠上網的時候就不能聽**等等。時間一長,中斷的衝突就會頻頻的出現,最後將導致系統不堪重負,造成"藍屏"。

同樣,軟體也存在這種情況。由於不同的軟體公司開發的軟體越來越多,且這些軟體在開發的過程中不可能做到彼此之間的完全熟悉和配合,因此,當一起執行這些軟體的時候,很容易就發生大家都同時呼叫同乙個dll或同一段實體地址,從而發生衝突。此時的計算機系統由於不知道該優先處理哪個請求,造成了系統紊亂而致使計算機"宕機"。

10樓:零距離達人

宕機的原因:

1、蘋果手機電量太低就無法正常開機使用了,能夠開機也要充電半小時以上。

2、周圍的環境溫度過低導致手機的系統無法正常執行。等待公升溫。

3、系統韌體相容性問題。刪除不相容韌體。

使用手機時建議:

1:盡量到訊號良好的區域接打**;

2:在訊號質量不好的區域內減少通話時間;

3:如果長時間打**,最好用有線耳機接打**。

提問怎麼解決?打不開機?

新全面屏的iphone手機的重啟方式是在開機狀態下同時長按住蘋果 iphone x的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在螢幕選項中選擇關機。

希望能幫到您哦。

提問鎖屏鍵是什麼鍵?

提問按了沒反應 home鍵按沒反應。

提問你說的方法試了 沒反應。今天下午去維修店修了一下 他用螺絲刀在手機下面弄了一下 就開機了 現在又出現宕機 我不知道怎麼做了。

提問他沒修 沒要錢 就說宕機重啟了。現在想請教你怎麼開機?

長按加減音量鍵,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就可以了。

提問還是沒反應。

11樓:太陽百客

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鬆開,幾秒後手機會關機重啟。

iphone

蘋果手機iphone為了設計美觀,輕薄,因此電池不可以拆卸。那麼當蘋果手機宕機後,長按關機鍵關不了機,又不能通過別的手機那樣扣電池,那該怎麼辦呢?

其實這個問題蘋果設計師,開發人員早就想到了,那就是按住電源鍵加home鍵不放,就會進入reset重啟模式。然後,手機就重啟了。就跟我們電腦宕機後按reset鍵原理是一樣的。

一般來說蘋果手機iphone使用的ios系統非常流暢,並不容易宕機。如果裝的軟體太多了,導致宕機,可以用這個方法。

蘋果手機卡死了關不了機怎麼辦

12樓:鬱悶的太陽

蘋果手機宕機的時候,可以選擇強制重啟。

方法:1、如果遇到當前開啟應用軟體時,出現點選螢幕無反應的話,此時可以直接按下「主屏home」鍵,返回主屏。如果直接按下主屏home不管用的話,此時還可以連續按二次「home」鍵,開啟後台多工管理,將當前卡死的應用從後台退出系統。

對於輕度的卡機,宕機沒有反應的故障,此時如果點選螢幕沒有任何反應的話,你可以嘗試按一下「電源」按鈕。

2、如果home和電源鍵沒反應,可以選擇長按電源鍵。

3、如果上面的方法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此時請同時按下「home和電源」按鍵一直不放,強制硬體系統重新啟動,直到看到螢幕出現蘋果logo畫面為止。

4、如果同時按下電源鍵與home鍵,還不能將宕機的 iphone 擺平的話,此時請將電源插上,再同時按下二鍵。

13樓:莊生曉夢

蘋果手機卡死關不了機需要進行強制重啟,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11

作業系統:ios

1、首先按一下手機左側的音量+鍵立即鬆開,如下圖所示:

2、接著按一下音量-鍵立即鬆開,如下圖所示:

3、接著長按手機右側的電源鍵,如下圖所示:

4、直到手機螢幕出現蘋果logo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14樓:火虎

1、結束當前程式(針對單任務引起宕機的情況)2、重啟手機

徹底宕機強制重啟方法同時按住home鍵+鎖屏鍵直至手機重啟;

新全面屏的iphone手機的重啟方式是在開機狀態下同時長按住蘋果iphonex的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在螢幕選項中選擇關機。

蘋果手機常見故障。

1、遇到突然黑屏或者卡住在介面。

2、iphone越獄後,「還原所有設定」或「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時,重啟停留在白蘋果的情況。

3、iphone越獄後,通過手機直接進行韌體更新,出現「宕機」的情況。

4、正在使用的iphone,並不異常操作,突然出現「儲存不足」,重啟後無法開機的情況。

5、正在使用的iphone,並不異常操作,突然進入恢復模式,並且無法退出。

15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等著唄,或者一直按著螢幕。等他強制關閉關機就行了。

蘋果手機手機螢幕卡死關不了機怎麼辦

17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辦?

18樓:t桃大王

方法:1、長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關機;

2、借助itunes這一款軟體來關機。

具體如下:1、先按住我們的蘋查7手機右側的「電源鍵」;

2、再長按左側的「音量減鍵」即可關機;

3、借助itunes解決問題,用手機連線電腦(電腦需安裝itunes),然後借助itunes修復手機即可。

4、借助軟體操作有風險,請謹慎使用。

19樓:iku快開始

1、卡屏的話,多半是因為手機快取過多宕機了,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不放,直到出現蘋果logo後鬆手,強制重啟手機。

2、在日常使用時,不要開啟太多後台程式,雙擊手機的home鍵,向上滑動可以關閉手機後台執行的程式,定時開關機,可以清理手機的快取。

3、有時候卡屏也跟ios系統有關,請公升級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將恢復。

20樓:微微一笑的秦巨集偉

網友們說的方法我都試過了都沒有用,後來我把手機放在冰箱凍了一會就關機了,重啟後一切如常。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了又關不了機怎麼辦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辦?可以重啟手襲機。具體如下 1.那就是按住電源鍵加home鍵不放,就會進入reset重啟模式。然後,手機就重啟了。就跟我們電腦宕機後按reset鍵原理是一樣的。2.一般來說蘋果手機iphone使用的ios系統非常流暢,並不容易宕機。如果裝的軟體太多了,導致宕機,可以用這個方法。就是...

蘋果手機開啟了imessage換了手機卡,不是蘋果手機的使用者發資訊蘋果裝置能收到嗎

不是蘋果手機的使用者發資訊蘋果裝置能收到嗎?你這個不是蘋果的手機是給哪個號碼去發資訊呢?imessage是蘋果裝置特定的一個功能,前提是兩個裝置都是蘋果的。如果不是蘋果的手機,是沒有imessage這個功能的 不是蘋果手機能收imessage簡訊嗎?不能。只有蘋果ios裝置才可以使用imessage...

魅族手機螢幕失靈關機又關不了怎麼辦

使用過程出現螢幕無法操作,某個區域無法操作,或者可以操作但是特別不靈敏等,均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排除哦 請您嘗試重啟機器 長點電源鍵10秒左右 檢視是否恢復正常 衣物產生靜電可能會導致觸屏暫時性失靈,溫度較低時也可能會出現此類問題,請您確認使用環境 使用時避免螢幕上有汗漬 髒汙 水漬等,這些都會影響觸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