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手機發熱後開不了機在深圳怎麼辦?

2023-05-20 02:15:02 字數 4231 閱讀 6676

1樓:網友

蘋果手機出現無法開機,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還在保修的話,在深圳可以去蘋果官方直營店去檢測一下,蘋果11非人為損壞的話可以免費保修的。

蘋果11手機發燙然後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2樓:感性的小白

原因如下:

1、給手機充電時,應該使用原裝的充電器,這樣能保證輸出電流穩定,還有保護電池的作用。原裝充電器也會發熱,但不會過熱,有保護裝置。如果充電器過熱,說明是假冒偽劣,或者不是原裝的。

2、手機充電時玩手機。手機充電時還玩手機,會導致手機充電器過熱的,因為要比正常情況下多工作一段時間,這樣對充電器不會,會降低充電器的壽命的。

3、過度充電。一般手機充電原裝充電器3個小時左右就能充滿電,充滿後不要再繼續充電了,否則會導致充電器超負荷運轉,變的過熱。要及時的拔下充電器。

4、周圍的熱源。給手機充電時,充電器應該放在遠離熱源的地方,比如煤氣爐子、蒸鍋等,以免環境溫度過高,導致充電器過熱。

使用手機時建議:

1:盡量到訊號良好的區域接打**;

2:在訊號質量不好的區域內減少通話時間;

3:如果長時間打**,最好用有線耳機接打**。

其實最重要還是不要過長時間打**。

3樓:秋日傳奇

以iphone11,ios13系統為例,蘋果手機在充電或者使用過程中發燙導致關機,是正常的,這是蘋果手機為了保護主機板和零部件不受傷害執行的保護措施,即使還有電它也會自動關機來保護手機,如果手機發燙關機,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來解決:

1、首先可以將手機放在通風的地方降溫,或者用吹風機冷風檔吹手機後蓋,等散熱到常溫之後,再嘗試重啟手機。

2、如果不能正常開機,可以嘗試將home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住,保持10秒以上強制開機,直到看到手機螢幕上出現乙個蘋果標誌,說明重新啟動成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也可能是系統出現故障導致不能開機,可以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然後通過itunes恢復手機韌體。

4、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蘋果手機的主機板損壞了,需要到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該答案適用於蘋果大部分手機型號。

4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iphone手機發熱,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

2)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佔用大量cpu資源。

3)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

4)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處於封閉狀態,熱量散發不出去,會導致發熱嚴重,建議處於通風比較良好的環境使用。

5)長時間使用手機,例如長時間通話、玩遊戲等。

6)手機硬體故障,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5樓:網友

可能是機子短路了,或者是大電流耗電快,可以申請退貨了。

6樓:傲視乄夜無辰

這是手機高溫預警 等溫度降下去點就行了。

7樓:g萱寶貝

我新買的蘋果11也是突然發燙卡死螢幕黑塊發燙至關機開不了,不知道怎麼辦?

8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手機電池發熱是我們在手機使用中經常可以碰到的現象。基本上90%的手機在長時間通話或遊戲之後,電池會很熱,連手機也會變熱。但是像你說的問題很少見,基本上屬於故障。建議送修。

原理:手機在待機時的功耗是很小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大,所以放電電流很小所以電池不會發熱,電池電能的內耗很小。

手機在通話或遊戲時的功耗是很大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小,工作時是大電流放電。電池在放掉一部分電以後,內阻增大,但是,手機的工作需要的電流不能減小,那麼,相當大的一部分能量就消耗在電池的內阻上,導致電池發熱,放電加速,電池的使用時間也就很快的縮短。

以上就是手機電池在長時間使用是會發熱的原因。

1.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導致手機內部機件發熱,從而使手機重新啟動或結束通話通話中的**。

2.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使電池本身的熱量增加,如果是密封的(nokia之類的是不密封的,是直接將電池裝入的)電池會使其內部空氣劇烈膨脹,導致電池象外突起,嚴重的會使電池**。

3.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加速手機本身的老化程序,縮短其壽命。

以上就是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對手機的危害。

一。預防方法:

1.手機在正常室溫時,發熱不超過60℃屬正常現象,是不會損壞電池的。

2.使用大電流充電器時間不宜太長,太長時間充電會使電池被損壞,同時也會產生熱量。

3.充電器最好使用原裝或質量信譽較好的產品。

4.如不急於使用的話,建議還是以座充(慢充方式)充電為好,不致使電池發熱。

5.使用手機玩遊戲或電池充電時如感覺手機有點熱的話,可以用*##檢視其溫度,如超過60℃的話立即回到待機狀態或換塊電池使用,如在充電的話就立即拔下充電器。

二。解決辦法:

1.如果手機電池已經被充的鼓起來的話,也有辦法解決。就是用手指先找到電池的空隙(手機電池背面靠近手機充電電極一方,按下去有點軟的地方),用針對將戳乙個小洞,讓裡面的空氣跑出來就行了。

2.要不扔了另外買一塊電池。

iphone11開機後,無緣無故發熱,即使沒有使用也發熱,沒有wi-fi狀態下也發熱?

9樓:抓鴨子抓幾隻

iphone 11開機後無緣無故發燙,用了沒使用的情況下還會發燙,沒有wifi的情況下,還是會發熱,那就有可能是硬體方面的問題吧,就是主機板可能會存在電漏,電耗電快就有可能是存在有漏電電有有漏電,那說明有東西壞了,手機可能耗電快的,只有可能是主機板的自身出問題,需要維修,那這有可能是模組的wifi模組是為會發熱,那需要才知道手機是哪種軟體發熱,還會產生漏電電流,如果一般手機開機的情況下,它的電流是000,明明是沒有漏電現象,就是正常的待機電流,如果有漏電,他是最小是十毫安十毫安,比如是你昨天充滿電的手機,然後到早上漏電的是什行所以他弄的情況到今天早上一下子手機就關機了,那就是漏電,漏電就是電池,跑電就是手機充滿電的時候,一瞬間跑電就有可能是硬體的存在,漏電發熱的現象要前往手機店維修,所以才能解決該問題,比如給他排出哪個出問題。

10樓:朋國

iphone4機開機後無緣無故發熱,即使沒有使用也發熱,沒有wifi狀態下也發熱。看了你描述的情況,你的手機卡一定是有問題的,你可以到運營商的大廳當中重新更換乙個手機卡,這樣的情況就會消失了。

11樓:大學資料分享

這個問題還是比較簡單的。蘋果手機雖然容易發熱,但是不可能無緣無故的發熱。如果是想你這樣子的情況,很可能是手機本身出現了問題。所以說,最好還是去售後那邊檢測一下。

12樓:凬檒

多半主機板出問題了,這種一般是主機板**有短路現象,造成了電池在快速消耗而發熱。

13樓:樂憐煙

蘋果11開機後無緣無故的發熱,即使沒有用也是發熱,我覺得那你就把你手機的關機一段時間再開機。

14樓:網友

像這種手機,如果開機後無緣無故的發熱,即使沒有使用也會發熱,我不在,這應該是手機出了問題。

蘋果11發熱怎麼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手機後台,向上滑動關閉應用。

3、針對因手機殼、充電導致的iphone11發熱嚴重情況,建議選擇內部帶有凹槽結構的手機殼,這類手機殼即可提供一定程度的撞擊緩衝,也容易擴散手機熱量。

4、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導致的發熱則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

蘋果11發熱有很多原因,比如網路連線不好,拍照時容易發熱,訊號不好易發熱,系統軟體導致發熱發燙。

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還有就是及時把ios作業系統更新到最新的穩定版,系統更新會修復問題,以及提公升作業系統安全性和增加新功能,以及優化流暢性和耗電等等。

16樓:我真是個弱智

少使用藍芽關閉定位服務。gps 是讓蘋果11發熱的罪魁禍首之一,也是耗電的一大主因,地圖導航用完即關,不要長時間停留在地圖導航介面。保護殼和其他覆蓋物:

有些劣質或者過厚保護殼的可能會影響蘋果11散熱,導致手機發燙,拿掉保護殼或覆蓋物即可。

17樓:****

蘋果實際發生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換乙個華為或者小公尺的手機,支援國產。

18樓:許經安

如果手機發熱的話,那就是你用的時間太長了,可以用每天縮短點它的用量。

19樓:李童愛植物

首批iphone11被曝發熱嚴重 新機已經淪為「火麒麟」

蘋果11手機摔了一下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手機摔過後不開機說明裡面的電路受到了損壞,建議去手機維修點進行維修。更換損壞的元件,如果損壞的元件 太高,還不如直接更換手機,維修費便宜的情況下,可以維修。具體還需要診斷後才能知道。回答1.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么辦,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 無法開啟2113iphone的主要原因有兩個 1 白蘋果5261所謂的 白色蘋果 410...

蘋果11手機截圖怎麼設定,蘋果11手機怎麼截圖

1 首先開啟設定裡的 通用 具體步驟,如圖所示。2 然後開啟 輔助功能 具體步驟,如圖所示。3 往下滑動螢幕,找到 輔助觸控 點選進入,具體步驟,如圖所示。4 點選 自定頂層選單 具體步驟,如圖所示。5 點選底下的 加 號,然後再點選上面出現的 號,具體步驟,如圖所示。6 找到 螢幕快照 點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