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關不了機,手機關不了機怎麼辦?

2022-02-27 20:03:42 字數 5891 閱讀 3223

1樓:延星星

你可以試試長按關機鍵

或者把手機用到沒電

讓手機自動關機

如果這些都沒有效果

你可以試試去當地營業廳

讓手機維修人員進行維修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樓:

現在應該都是一體機了,手機宕機或其它異常時,很難再用拔電池來解決了。所以這樣的手機通常也給了乙個可進入系統的們,機型不同,雖略有區別,但大體分為三種:其一:

音量加鍵+電源鍵;其二:音量減鍵+電源鍵;其三:音量鍵加減同時按+電源鍵。

接下來就是進門系統後,用音量加減鍵選擇上下,用電源鍵進行確認,找到重啟字樣或雙清解決手機各類問題。

3樓:

長安關機鍵別動,一般能關機。再不行的話,同時按住音量的上下鍵跟關機鍵,這樣可以強制重啟。

4樓:

每個牌子的手機出現了問題都有不一樣的解決辦法,如果是普通牌子的,老式手機,那就把電池拿下來,現在的新版手機都是不能拿電池的,那就先清理垃圾之後再關機試試

5樓:改禕珈藍

長按電源鍵,一般可以關機。關機後再按電源鍵可以重新啟動。但是現在的手機一般不能拿出電池,所以過去摳出電池的方法不行。實在不行,放電影,直到電池耗盡。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電池拔了就好 或者沒電了,自動關機。

手機關不了機!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出現此問題,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如果操作無效或問題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及處理。

手機關不了機怎麼辦?

8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可以進行強制重啟,以蘋果x為例,先按下音量+按鈕,快速鬆開,再按下音量-按鈕,同樣快速鬆開,然後按住電源鍵,長按不放直到出現蘋果logo後手機黑屏,步驟如下:

1、首先按住音量上鍵,再按住音量的下鍵。

2、再按住電源鍵。

3、長按不要放手,等待大概10秒。

4、手機強制關機黑屏。

5、重啟完成。

9樓:鈞姐幸福

回答手機無法正常關機。如果出現宕機,卡住的情況先嘗試按住丁不得電源鍵無聊,以後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時間不嚴重的情況下會出現鎖屏,或者是自動重啟。

如果不行的話就把主屏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電源如果都不行也可以用手機自己慢慢地修好,剩餘,電量自行關機,當電池用完以後也就切斷了電源,這時候不能為手機充電,充到5%的時候重新開機。

更多1條

10樓:權墨傾宬

手機關不了機怎麼辦手機關不了機原因有以下幾種:1:軟體與系統的相容性不好,或是系統的執行不穩定導致無法關機。

2:電源鍵壞了,電板壞了。3:

開啟程式太多,系統卡住了。4:記憶體滿導致,需要刪除不需要的檔案。

解決方法:1:如果出現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

2:手機電池可以拆看的話,把電池拆開強制關機,然後再把電池裝上去,開機後再關機看看能不能關機。如果還是開不開機的,給手機充電20分鐘左右在開機看看。

3:如果還是開不了機的話需要送到手機店維修檢測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會自動關機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一是手機沒電了,二是手機感染了病毒,入侵了手機內部,系統啟動了安全模式,三是機主可能曾經設定過自動關機的時間,四是手機受到的外部原因,如手機不小心掉進水裡了,還有手機過冷或者過熱也會導致自動關機。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長按電源鍵13秒左右就可以正常啟動了。

13樓:酉告

把手機的電量用光自然就關機了

14樓:檸萌

1、如果出現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在宕機不嚴重的情況下,此時手機會進入鎖屏狀態,或是自動重啟。

2、如果按了電源鍵不起作用的時候,還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法,那就是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的電源。

3、如果上面二種方法都不管用的話,那就是屬於宕機特別嚴重的情況了。這時可以把手機連線電源或是電腦,再嘗試第二個方法。

4、如果都不行的話,請撥掉電源,讓手機自己慢慢消耗掉剩餘電量,自行關機。當電池用完以後,也就切斷電源了。這時再為手機充電,充電到了5%以後,再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15樓:

在我們平時使用手機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宕機的情況。為什麼會宕機卡住呢? 這時因為有的軟體與系統的相容性不好,或是系統的執行不穩定導致的。

一旦宕機卡住了的話,不管我們怎麼點選螢幕,手機都不給任何反應。下面簡單介紹下當手機宕機時的處理方法。

步驟1:如果出現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我們可以先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在宕機不嚴重的情況下,此時手機會進入鎖屏狀態,或是自動重啟。

步驟2:如果當我們按了電源鍵不起作用的時候,我們還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法,那就是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的電源。

步驟3:如果上面二種方法都不管用的話,那就是屬於宕機特別嚴重的情況了。這時可以把手機連線電源或是電腦,再嘗試第二個方法。

步驟4:如果都不行的話,請撥掉電源,讓手機自己慢慢消耗掉剩餘電量,自行關機。當電池用完以後,也就切斷電源了。這時我們再為手機充電,充電到了5%以後,再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16樓:七彩虹科技****

手機關不了機原因有以下幾種:

1:軟體與系統的相容性不好,或是系統的執行不穩定導致無法關機。

2:電源鍵壞了,電板壞了。

3: 開啟程式太多,系統卡住了。

4:記憶體滿導致,需要刪除不需要的檔案。

解決方法:

1:如果出現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

2:手機電池可以拆看的話,把電池拆開強制關機,然後再把電池裝上去,開機後再關機看看能不能關機。如果還是開不開機的,給手機充電20分鐘左右在開機看看。

3:如果還是開不了機的話需要送到手機店維修檢測。

17樓:漆點半

關不了機的原因

1最可能的是關機鍵壞了,關機鍵壞了那當然不能關機了。你要看看你的關機鍵是不是已經被壓下去了沒彈起來或者是根本壓不下去而是卡住了。

2修改過安卓rom的鍵盤

3你可能通過re管理器將鍵盤的作用給改了,要記得改回來!

手機系統卡死

可能是玩大型遊戲或者手機開始時間太長導致的系統卡死而不能關機4手機發熱過多

手機太熱的話會對手機有一定的影響,請給手機降溫!

end怎麼解決

1如果是手機關機鍵壞了導致不能關機,請到專業維修店換個關機鍵或者是彈片。

2系統卡死導致的話然後,那就直接扣電板吧,然後重新開機,如果是不可拆卸式電池,就用到沒電吧。

3修改過鍵盤功能的,在刷機或者將功能改回來。

18樓:同城相親徵婚婚戀交友

安卓蘋果手機關不了機的 原因:

1.最可能的是關機鍵壞了,關機鍵壞了 那當然不能關機了。你要看看你的關機鍵是不是已經被壓下去了沒彈起來或者是根本壓不下去而是卡住 了。

2.修改 過安卓rom的鍵盤。

3.你可能通過re管理器 將鍵盤的作用給改了,要記得改回來!

4.手機系統卡死,可能 是玩大型遊戲或者手機開始時間太長導致的系統卡死而不能關機。

5.手機發熱過多,手機 太熱的話會對手機有一定的影響,請給手機降溫!

6.軟體與系統的 相容性不好,或是系統的執行 不穩定導致無法關機。

7.電源鍵 壞了,電板壞了。

8.開啟程式太多,系統 卡住了。

9.記憶體滿 導致,需要刪除 不需要的檔案。

關不了機 怎麼 解決:

1.如果是手機關機鍵壞了 導致不能關機,請到專業維修店換個關機鍵或者是彈片。

2.系統卡死導致的話然後,那就 直接扣電板吧,然後重新開機,如果是 不可拆卸式 電池,就用到沒電吧。

3.修改過 鍵盤功能的,在刷機或者將功能改回來。

安卓蘋果都可參考一下

手機卡住了關不了機也點不動了怎麼辦?

19樓:廣西電信

請按以下方式嘗試解決:

1、手機卡死無反應的情況下,可以長按電源鍵10s強制重啟手機。

2、建議您及時關閉不使用的應用,並使用手機管家清理系統快取資料和垃圾檔案,重啟手機後再觀察一段時間。

3、在日常使用過程中可以定期手動重啟一下手機系統,讓手機保持良好的執行狀態。

4、建議日常使用時不要邊充電邊執行多個應用。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56號為你解答。

20樓:

一直按住電源鍵10秒左右就可強制關機重啟手機了,建議備份好重要資訊。

雙清具體步驟如下: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5秒後進入recovery模式—出現recovery介面,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系統快取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

在我們平時使用手機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宕機的情況。 因為有的軟體與系統的相容性不好,或是系統的執行不穩定導致的。一旦宕機卡住了的話,不管我們怎麼點選螢幕,手機都不給任何反應。

下面簡單介紹下當手機宕機時的處理方法。

步驟1:如果出現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我們可以先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在宕機不嚴重的情況下,此時手機會進入鎖屏狀態,或是自動重啟。

步驟2:如果當我們按了電源鍵不起作用的時候,我們還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法,那就是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的電源。

步驟3:如果上面二種方法都不管用的話,那就是屬於宕機特別嚴重的情況了。這時可以把手機連線電源或是電腦,再嘗試第二個方法。

步驟4:如果都不行的話,請撥掉電源,讓手機自己慢慢消耗掉剩餘電量,自行關機。當電池用完以後,也就切斷電源了。這時我們再為手機充電,充電到了5%以後,再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手機一直黑屏關不了機也開不了機?

21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手機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小騎士教你用兩種方法就可以解決

22樓:你愛我惜

手機出現這種情況,需要到衛生間裡面去維修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到售後服務中心

23樓:愛吃胡蘿蔔的葡萄

回答找到手機的開機鍵。

開機鍵一般在手機的側面。

按住開機鍵5-10秒就可以強制關機。

也可等待手機電量消耗完自動關機。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好運!

提問試過十秒關機了,關不了

回答那您只能等它沒電自動關機

或者拿去手機店讓他幫你把手機蓋拿開,電池扣出來再裝進去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好運!

更多7條

24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樓主手機的這種情況可能是手機宕機導致。如果你是安卓手機,建議樓主可以在黑屏狀態下長按手機電源鍵保持一會兒。安卓手機再一直按住電源鍵的情況下,一般都會強制重啟手機,強制重啟之後,如果可以正常進入系統,那麼應該手機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如果你是蘋果手機,建議你去網上搜尋一下蘋果手機的具體的重啟方法,因為不同版本的蘋果手機重啟的方法是不太一樣的。但是基本上都是電源鍵後母鍵這兩個鍵基本上一起操作就可以了。如果是宕機問題導致的黑屏,那麼一般在強制重啟之後都應該都可以解決了。

如果樓主通過強制重啟的方法仍舊不行,那麼可能是手機的硬體故障,建議樓主到售後去檢測一下手機。

電腦關不了機怎麼辦,我的電腦關不了機怎麼辦?

關機卻不能自動切斷電源 1 沒有開啟電源支援 依次點選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高能電源管理 勾選 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 即可。2.bios設定有誤 可能是誤修改了bios中有關電源管理的選項,如果你對bios設定比較熟悉,請進入bios,試著修改bios中有關電源管理的選項。如果你對bio...

手機忘記密碼關不了機出現黑屏怎麼辦

可以使用強制關機長按電源鍵十五秒左右就可以強制關機了,如果我的確實幫到您了請在我的下邊點一下為滿意 如果您的手機是在從emui 或emui 公升級到emui 4.0版本後,不能解鎖。請您確認之前是否開啟了隱私保護模式,開啟隱私模式時,您會有兩套解鎖密碼,而公升級到emui 後沒有隱私保護模式,只能用...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了又關不了機怎麼辦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辦?可以重啟手襲機。具體如下 1.那就是按住電源鍵加home鍵不放,就會進入reset重啟模式。然後,手機就重啟了。就跟我們電腦宕機後按reset鍵原理是一樣的。2.一般來說蘋果手機iphone使用的ios系統非常流暢,並不容易宕機。如果裝的軟體太多了,導致宕機,可以用這個方法。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