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手機摔了一下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2022-01-08 07:49:45 字數 3733 閱讀 2482

1樓:席藹權問雁

手機摔過後不開機說明裡面的電路受到了損壞,建議去手機維修點進行維修。更換損壞的元件,如果損壞的元件**太高,還不如直接更換手機,維修費便宜的情況下,可以維修。具體還需要診斷後才能知道。

2樓:li乍暖還寒

回答1.

沒電了。 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 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2.軟體故障。 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

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3.系統崩潰。 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7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

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造成手機開不了機的情況,可能是有以上三個原因造成的提問手機屏也壞了

回答手機螢幕壞了的話,那就需要換個手機螢幕。

換手機屏的話,你的手機是內屏壞了還是外屏壞了?

內外屏的**還不一樣。

提問我也不知道

反正開不了機了

怎麼都打不開

回答你用手摸一摸手機的螢幕,能不能感受到手機屏壞了?

提問內屏壞了是怎麼樣的

回答內屏壞了的話是看不到的,內屏壞了會裂開。

如果你的手能摸到,感受到手機的外屏它的裂痕。

說明是你手機的外屏壞了。

提問就是外面有裂痕

回答那就說明你的手機外屏壞了。

手機換個外屏。**會便宜一點。

如果手機還在維修期內的話。也可以便宜一些。

更多21條

蘋果 5手機摔了一下就開不了機了,該怎麼辦?

3樓:hddlu蘆葦

原因:bai

此問題主要是因為手機du摔落後zhi受到地面撞擊,導dao致手機內部線路故障專或者手機零部件損壞,屬電池接觸面接觸不良或電池主機板電源電路裂開,電池不能正常供電,導致手機不能正常開機。

解決方法:

1、可以先試試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強制重啟手機。

2、如果手機沒有反應,則考慮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看看手機是否有反應。如果有反應,可以嘗試用itunes軟體為手機恢復系統來解決此問題。如果連線電腦手機也沒有反應,則應該是手機的硬體發生故障了,可能是電路發生鬆動、手機螢幕或屏線發生故障、手機主機板晶元和其他零部件發生故障等,如果是這種情況需要聯絡蘋果的官方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維修。

3、可能是因為手機摔落後受到地面撞擊嚴重,引起軟體和系統崩潰,可以嘗試dfu模式刷機還原系統。

dfu恢復手機模式的刷機方法:

①把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然後將手機關機。

②將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③當手機螢幕顯示白色的蘋果標誌時,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⑤開啟itunes,會提示你進行dfu恢復模式。

⑥按住電腦shift鍵同時點選恢復按鈕進行選擇對應的版本韌體開始刷機。

iphone11手機摔了一下以後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4樓:鮮溫浮子

可能內建電池松了接觸不上,充電時開機是因為手機直接使用的是外接電源開機,不充電時檢索不到電池,所以開不了機,找個修手機的修一下,應該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把電池裝好就行了。

如果電池無法充電,請拔下裝置電源線並嘗試以下步驟:

1、檢視裝置底部的介面並確保裡面沒有碎屑。

2、如果你使用的是usb電源介面卡,請確保其完全插入並且電源插座工作正常。如果您連線的是電腦,請確保電腦已開啟並且可以為裝置充電。

3、嘗試其他usb線纜、usb電源介面卡或usb埠。

4、如果一切看似正常,請重新連線裝置,並等待30分鐘。

5、如果裝置仍無法充電,請嘗試在裝置連線到電源的情況下重新啟動裝置。如果無法重新啟動,請強制重啟裝置。

5樓:管亭晚書君

手機摔過後不開機說明裡面的電路受到了損壞,建議去手機維修點進行維修。更換損壞的元件,如果損壞的元件**太高,還不如直接更換手機,維修費便宜的情況下,可以維修。具體還需要診斷後才能知道。

iphone 11手機摔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愛你們

已經確定打不開,應該是手機內部損壞了或者其它的因原,建議你還是到維修中心去給專業的維修人員檢查維修了,找正規實體店維修。

7樓:小叮叮

這種情況應該將手機送到售後進行檢修一下。

8樓:北京手機維修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iphone11pro的手機摔了之後無法開機是怎麼回事?

9樓:手機維修獅

你好,我是蘋果維修師,手機摔了容易導致硬體物理損壞,首先嘗試強制重啟看可否啟用手機,方法:按一下音量+,再按一下音量-,然後長按電源鍵直到出現蘋果圖示後鬆手即可。

若重啟無效,嘗試給手機充電或用別的手機給它打**,若有震動或鈴聲,可初步鑑定螢幕內屏液晶層或者排線問題,主機板正常。這時只要修復或更換螢幕。

若無任何反應,一般是電池或主機板問題,電池問題更換即可。若主機板問題也不會整塊主機板壞,只是它裡面的某個晶元或板層線路損壞。

由於iphonex-11promax甚至包括12代的主機板都是雙層板層,它內部有上百個晶元和板層線路組成。導致不開機的晶元和線路如:cpu、電源、硬碟、基帶,以及它們周邊的供電線路和訊號線路,壞了其一,是需要通過以下方法修復或者更換:

1、通過萬能電流儀器對主機板進行夾電檢測

2、確定短路晶元或者板層線路後,進行晶元移植、補焊和板層飛線修復,這樣就可以修復開機了。

10樓:愛折騰就是我

那就是摔壞了。拿去維修吧。

1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7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12樓:等未來

這個嘛很簡單呀,你這個情況可能就是你手機故障問題吧,你可以直接自己去售後服務看一下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摔了一下,開不了機,怎麼辦

iphone宕機,進不了系統,不開機 可以先試試強制重啟排除系統問題 7代之前的版型號同時長按 權home鍵 關機鍵10秒。7代是同時長按關機鍵 音量鍵 號,10秒才能強制重啟如果通過強制重啟還是無法進入系統 那就是機子不再是系統的問題,而是主機板的問題。需要通過檢測主機板才能知道哪些晶元壞了 主機...

蘋果6s摔了一下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先看看會不會電池鬆動了的 原因,然後再看看是不是系統的原因 方法1 看看是不是電池用完了的緣故,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將手機連線電源進行充電。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接上電源充電之後,也要等幾分鐘才能開機,大概充電到5 就可以正常開機了。方法2 可能是系統臨時故障,如果遇到黑屏了,按任何鍵都沒有反應的時候...

蘋果11手機發熱後開不了機在深圳怎麼辦?

蘋果手機出現無法開機,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還在保修的話,在深圳可以去蘋果官方直營店去檢測一下,蘋果11非人為損壞的話可以免費保修的。蘋果11手機發燙然後開不了機怎麼回事?原因如下 1 給手機充電時,應該使用原裝的充電器,這樣能保證輸出電流穩定,還有保護電池的作用。原裝充電器也會發熱,但不會過熱,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