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關不了機怎麼辦,我的電腦關不了機怎麼辦?

2022-02-19 10:19:08 字數 3529 閱讀 1779

1樓:柳翰海滑莊

關機卻不能自動切斷電源

1.沒有開啟電源支援

依次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高能電源管理」,勾選「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即可。

2.bios設定有誤

可能是誤修改了bios中有關電源管理的選項,如果你對bios設定比較熟悉,請進入bios,試著修改bios中有關電源管理的選項。如果你對bios不熟悉,那麼乾脆選擇「load

default

setup」選項,恢復bios到出廠時預設的設定即可

3apm/nt

legacy

node沒有開啟

一般情況下apm/nt

legacy

node沒有開啟可能造成關機卻不能自動切斷電源。進入裝置管理器,點選單欄中的「檢視→顯示隱藏的裝置」,顯示出系統中所有的隱藏裝置。在裝置列表框中檢視有無apm/nt

legacy

node選項。如果你的電腦支援此功能,就會有該選項,雙擊,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啟用裝置」按鈕即可

2樓:吉稷宋堂

我這裡有個治標的辦法

可以開啟任務管理器,在選單欄裡點"關機",在把游標移動到彈出的選單的"關機",不要點下去,確定選中的是"關機"後,點ctrl+enter

機器會秒關,一般沒什麼問題,除非當時有什麼大的程式還在執行,可能下次開機的時候會自檢

電腦關不了機怎麼辦?

3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請問電腦關不了機該怎麼辦呢?

4樓:黃蝶合嬋

電腦關不了機的解決辦法

有人向我求救,說電腦關不了機,關了就重起。我擺渡了下找到了n多相關資料不過只有一篇比較實用,整理了下發出來和大家共享:

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當系統出現錯誤時會自動重新啟動,這樣當使用者關機時,如果關機過程中系統出現錯誤就會重新啟動計算機(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點選「高階」選項卡,選擇「啟動和故障恢復」欄目中的「設定」按鈕,在「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中關閉系統失敗自動重啟功能。)

系統檔案損壞(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bios設定中的自動喚醒功能(把自動喚醒有關的選項都設為disable)

電源本身的問題(更換電源試試),進入控制面板,開啟電源管理,開啟高階電源管理選項。

5樓:雲玥嶽雅素

只要長按住電源鍵10秒就可關機了

6樓:帛鈴之春姝

關不了機是系統問題,要重灌系統解決。

鍵盤按鍵失靈是鍵盤問題,要換鍵盤。

7樓:醜鵬奕依雲

長按開關鍵應該是可以關機的,不過建議還是重新做下系統

8樓:範韻楊凱復

還是系統的問題。建議把重要的檔案備份一下。在重灌系統就會好的。

9樓:昌豐篤綠柳

如果關不了的話,按顯示器地下的那個開機按鈕,長按幾秒,就可以了。等關了機以後,再找人修吧。

10樓:

如果電腦負荷過高,處於假死狀態,可同時按ctrl+alt+del,如果能彈出視窗,可以選擇點視窗中的關機。否則只能長按電源鍵關機。

11樓:四時雨

電腦管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1、按住ctrl+alt+a開啟任務管理器,在應用程式或者程序裡找到無法關閉的程式,點選,選擇結束程序,再關閉計算機即可。

3、如果上述方法還未能解決問題,那麼就接下來檢查一下「退出windows」聲音檔案是否被毀壞。操作方法如下:

在「控制面板」找到「硬體和聲音」,開啟聲音對話方塊中在「聲音」標籤下,找到「程式事件」裡面的「關閉程式」,將聲音高為無,點選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網路喚醒功能。

具體解決辦法

window vista/7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選擇網絡卡「marvell yukon 88e8072-pci-e gigabit ethemet controller」-右鍵-「屬性」-「高階」-「喚醒功能」-設定成「無」。

window xp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連線時使用(配置)-高階,裡面有一項「從關閉狀態下喚醒」,系統預設的是「開」 不要聽他們什麼中毒了 什麼電腦壞了 先別急著裝系統 你試試 肯定有效過

13樓:雨落千音

1、大多數情況是病毒木馬造成電腦不能正常關機的,比較典型的病毒是綁架類木馬, 它是一種新型破壞性極強的木馬,與傳統病毒不同,它是通過綁架系統檔案登錄檔實現開機啟動,導致電腦關機按鈕不見了。

2、windows聲音檔案損壞導致無法關機。

3、cmos設定不正確會引起電腦無法正常關機。

4、計算機上的「高階電源管理(apm)」功能也可引起關機宕機或黑屏問題。

系統自動公升級或漏洞修復,等待公升級完即可關機,若卡住可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軟體干預無法關機,按【ctrl、shift和esc】調出任務管理器,結束軟體執行後關機;按下【win和r】鍵調出執行,使用關機命令關機;若仍關閉不了,可以拔掉電源。

我的電腦關不了機怎麼辦?

14樓:小銘學姐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我們是乙個乙個回答,請耐心等待,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步驟4、最後選擇【已啟用】,點選【應用】-【確定】,重新關機即可正常開機。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好人一生平安!謝謝更多1條

15樓:掌上幾濟陽

膝上型電腦關不了機怎麼辦?這種解決方法你需要了解一下

16樓:僑秀芳鮮媼

我的朋友前幾天也這樣子了

你看一下c:\windows\system32中有乙個

shutdown.exe

你雙擊一下看看

如果不行的話

+我375539798

我幫你弄弄

我朋友的就是我弄的

17樓:

關不上機

是系統檔案丟失了!很可能是免殺病毒搞的鬼!

建議重灌一下系統!因為我電腦也有過類似的毛病!重灌以後就沒事了!

18樓:厙長順贏巳

一你裝的是什麼操場作系統呀?系統可能佔有了很多資源,過至開關機都很慢二樓主的電腦配置怎麼樣了,有可能是你的配置跟不上了,導致變慢三你的系統盤還有多大的可用空間,如果多了,就刪除一些沒用的四關機時,還有程式在執行,而要的是讓它快速關機,這當然是不行了的,

19樓:普茹薇矯濃

能在說的詳細點嗎?是一關機就宕機了,還是點開始——關閉計算機——關閉沒有反應,還是其他現象。

你把主盤上的那快電池給扣出來,過一分鐘左右在放會去,開機之後在關一下問題補充:你先防毒,開機時按「f8」進安全模式防毒,沒有毒你就放一下靜電,就是把——主盤上的那快電池給扣出來,過一分鐘左右在放會去。然後把機箱與地面之間(或是導體)接一條鐵絲。

我的電腦關不了機,怎麼辦

一 估計是中毒了 防毒 二 要不就是系統垃圾檔案太多,冗雜繁複 360 卡卡 三 電腦記憶體問題 可能有病毒程式正在執行 同一 關機是乙個過程,首先是傳送關機命令,收到回覆後才會關機,你講的反應慢可能是你的系統問題,看一下你系統盤是不是很亂,建議有360清理一下,順便給系統打個補丁,然後對磁碟碎片整...

我的電腦不關機,怎麼辦?為什麼我的電腦關不了機

電腦關機關不了怎麼辦,千萬別強制關機,教你正確的方法不壞電腦。為什麼我的電腦關不了機 請問為什麼我的電腦關不了機?為什麼看c盤的屬性已用,而將c盤根目錄下的每個資料夾的大小加起來才?從這兩個問題看出,你的機子已經使用了較長的時間了,出現關不了機是正常的,系統也有壽命的嘛,不會一勞永逸的,重灌系統吧。...

三星平板電腦動不了也關不了機怎麼辦呢?

若平板電腦使用時出現宕機現象,建議 1.若機器此時無法繼續使用,建議重啟機器嘗試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超過7秒以重啟裝置 部分機器長按電源鍵8 10秒重啟。2.若無效,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若重啟後機器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偶爾或經常出現此情況,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 1.更新系統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