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關不了機怎麼辦,蘋果6s宕機了 關不了機怎麼辦

2021-12-25 18:41:43 字數 4094 閱讀 2119

1樓:匿名使用者

1、當遇到 iphone6s 宕機時,可以先嘗試按下電源鍵不放,然後看看手機是否會有反應。

2、如果按下電源鍵以後,手機仍然沒有反應的話,此時請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按鈕不放。

3、直到看到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 logo 圖示時,再放手

4、如果遇到宕機嚴重的情況,有可能會出現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不放也不管用的情況。如果是這樣的話,此時請先為 iphone6s 接上電源

5、當為 iphone6s 接上電源以後,再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不放,直到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 logo 圖示時,再放手。

6、這些方法中,只要能夠讓 iphone6s 重新啟動,那就可以解決宕機的問題。

2樓:精彩百曉生

iphone無法開機解決方案: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或者其他刷機軟體恢復或重新刷機。

3樓:龍若有悔

6s很費電的,玩會遊戲,一會沒電了,或者打**

蘋果6s宕機了 關不了機怎麼辦

4樓:迪蒙智慧型交通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 卡住iphone的程式。 iphone6/6plus宕機黑屏怎麼辦

2、你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主螢幕中間的home鍵 讓機子硬關機然後開機,直到出現白色蘋果的標誌就ok了。

3、如果同時按下電源鍵與home鍵,還不能將宕機 的 iphone 擺平的話,此時請將電源插上,再同時按下二鍵。需要注意一點的是,如果你當前手機是因為電池用完了導致自動關機黑屏的 話,請將手機充電,當電量達到5%以上即可重新開機了。

4、一般是可以把iphone(usb)連線電腦同時按home power鍵10秒左右會出現恢復選項的 。按恢復ok,iphone6s還原。

5、如果以上方法仍然不可以的話,只能到維修點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電源鍵和中間鍵不放,大約1分鐘以下。

蘋果6s手機宕機了關不了怎麼辦

6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辦?

7樓:考慮7進

蘋果6s手機宕機無法關機的處理方法如下:

蘋果6s強制重啟的快捷鍵是同時按下home鍵+電源鍵一直不放,強制硬體系統重新啟動,直到看到螢幕出現蘋果logo畫面為止。當螢幕上出現蘋果圖示時,說明已經強制啟動成功,就等待進入桌面了。

如果同時按下電源鍵與home鍵,還不能將宕機的iphone6s擺平的話,此時請將電源插上,再同時按下這兩個按鍵。

還有一種特別惡劣的情況,就是插上電源,再同時按下電源鍵+home鍵也不管用。遇到這種情況蘋果6s宕機如何重啟呢,我們只有等它自己把電池的消耗完了自動關機,然後我們再充電開機就好了。

8樓:愛生活的90後媽媽

蘋果6s手機宕機的處理方法如下:

1、先嘗試按下電源鍵不放,然後看看手機是否會有反應。

2、如果按下電源鍵以後,手機仍然沒有反應的話,再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按鈕不放。

3、直到看到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 logo 圖示,再放手,如圖所示。

4、如果遇到宕機嚴重的情況,有可能會出現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不放也不管用的情況。如果是這樣的話,此時請先為 iphone6s 接上電源,如圖所示。

9樓:迪蒙智慧型交通

iphone6 s宕機開不開機要分清是主機板問題還是系統問題。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主機板問題,只能通過維修

主機板維修要特別注意,不要一聽說是主機板壞了就整個主機板換。

10樓:新鮮派動畫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 卡住iphone的程式。 iphone6/6plus宕機黑屏怎麼辦   2、你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主螢幕中間的home鍵 讓機子硬關機然後開機,直到出現白色蘋果的標誌就ok了。   3、如果同時按下電源鍵與home鍵,還不能將宕機 的 iphone 擺平的話,此時請將電源插上,再同時按下二鍵。

需要注意一點的是,如果你當前手機是因為電池用完了導致自動關機黑屏的 話,請將手機充電,當電量達到5%以上即可重新開機了。   4、一般是可以把iphone(usb)連線電腦同時按home power鍵10秒左右會出現恢復選項的 。按恢復ok,iphone6s還原。

5、如果以上方法仍然不可以的話,只能到維修點搞了。

1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如果蘋果手機出現了嚴重的宕機症狀,此時請同時按住「主屏home和電源鍵」,按住一直不放,強制硬體系統重新啟動,一直等到看到螢幕上面出現蘋果logo影象之後再鬆手!

如果同時按住兩件依舊未能啟動的話,請先連線上電源然後在一次同時按住兩件不放!

當然,如果插上電源在同時按下兩建依舊不起作用的話,我們就只好等他自己把電池的電耗完,然後我們在重新充電開機就好了,不過此方法是乙個非常緩慢的過程!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手機是因為沒電了才導致的黑屏的話請重新充電,電量衝到百分之五了以後再重新開機!

如沒有解決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去手機售後服務店維修。

2,或者去專業的刷機店對蘋果手機進行刷機。

3,如果出現蘋果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在宕機不嚴重的情況下,此時手機會進入鎖屏狀態,或是自動重啟。

4,如果當按了電源鍵不起作用的時候,還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法,那就是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的電源。如果都不行的話,請撥掉電源,讓手機自己慢慢消耗掉剩餘電量,自行關機。當電池用完以後,也就切斷電源了。

這時再為手機充電,充電到了5%以後,再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組合鍵home鍵+鎖屏鍵(開關機),長按8秒,強制重啟。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硬啟),直到重新啟動完成後,再關機。

蘋果6splus開不了機,也關不了機怎麼辦

15樓:

1、關機狀態下iphone手機連線itunes; 2、同時按著「電源鍵」+「home鍵」2秒; 3、【保持】「home鍵」按著,鬆開「電源鍵」; 4、【保持】「home鍵」按著,電腦發現新硬體,itunes也發現iphone,並提示「恢復」; 5、重新啟用即可。

16樓:兩隻胖兔紙

強制關機,同時按home鍵和關機鍵持續10秒,即可強制關機。

如果還是出現這樣情況的話

開啟安全模式重啟即可解決

1、先強制關機

2、然後同時按音量鍵和關機鍵。

3、久按音量鍵別鬆手,這時候機器重啟就好了。

17樓:青州軒農溫室

可以嘗試拆下電池,過一會兒再裝上,在試著開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了機,不就是關機狀態嗎?

iphone 6s plus鎖了怎麼辦

19樓:鋼神綠鋼

拿上手機和發票去蘋果售後解決,否則手機報廢。

蘋果6s plus死機關不了機怎麼辦

20樓:精彩百曉生

強制關機:兩個手同時按電源鍵跟home主鍵,等螢幕出現黑屏的時候放開home主鍵,白色蘋果就會在你放開home主鍵的時候出來慢的時候可能要幾秒,這時候你不要放開電源鍵等白色蘋果消失就完成關機了。

iPhone 6S手機開不了機?

iphone6開不了機原因解決方法 一 如果是電池耗盡,系統會自動關機,並且要重新為它充電5 以後才可以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即便是接上電源充電之後也得要等一會兒才能開機。所以這時不必擔心,只要充電到了5 就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了。二 系統臨時故障。1 有時候還會遇到手機突然黑屏的情況,這種情況有可...

iPhone 6S手機開不了機?

先確保手機是否有電,插上充電器看是否有充電圖示出來。如果沒有,同時按住開機 home鍵,大概15秒左右螢幕出現蘋果的標誌時放開,等待開機。如果按了沒有反應的話試著手動進dfu模式,電腦端開啟itunes,連線電腦看是否可以識別,如果以上都不行,證明硬體問題。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

iPhone 6S手機開不了機?

你首先看看是不是你把系統裡的檔案給誤刪了。如果誤刪了的話,一鍵還原就可以了,或者重新裝系統,如果你沒其他非法操作,就打不開的話,我還是建議你去 找專業的人幫忙看看。蘋果6 s 手機啟動解決方案 首先,因不能啟動1。手機不能開機,分為多種型別,如果是碰撞故障。圖2。那就沒必要大驚小怪了,只要按住手機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