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螢幕卡住了,不能進行任何操作,怎麼辦

2022-01-04 16:12:26 字數 4974 閱讀 9737

1樓:管罡

1、持續按住鎖屏鍵不放,維持5秒,出現關機的畫面;

2、由於螢幕失靈,用手指劃了也無法關機;

3、用另乙隻手持續按住home鍵不放;

4、同時按住這兩個鍵,等到螢幕出現小蘋果時就表明重啟成功;

5、由於重啟了,此時手機螢幕也可以恢復功能了。

2樓:小蘇解答

回答iphone x系列機型強制重啟的方法(適用於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s max)

1、先按下音量調節+鍵,

2、隨後快速放開 再按下音量調節-鍵,

3、隨後快速放開 最後按住側邊的電源鍵,直至看到蘋果圖示。

以上就是iphone xs手機螢幕失靈的解決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建議您攜帶裝置到正規售後中心進行專業的技術性檢測,比如成都蘋果維修點。避免盲目維修,導致其他零部件的損壞

更多4條

3樓:解憂雜貨主

同時按住「關機」鍵和「home」鍵十秒左右可以強制關機,然後重啟之後在試一下。

3、如果是螢幕沒有反應的話,可以嘗試按一下電源鍵,有反應的話可以長按電源鍵不放重啟。

蘋果手機宕機無法操作也無法關機怎麼辦?

4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辦?

5樓:娛粒粒

出現蘋果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在宕機不嚴重的情況下,此時手機會進入鎖屏狀態,或是自動重啟。當按了電源鍵不起作用的時候,還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法,那就是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的電源。

如果上面兩種方法都不管用的話,那就是屬於宕機特別嚴重的情況了。這時可以把手機連線電源或是電腦,再嘗試第二個方法。

如果都不行的話,可以撥掉電源,讓手機自己慢慢消耗掉剩餘電量,自行關機。當電池用完以後,也就切斷電源了。這時再為手機充電,充電到了5%以後,再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宕機:指系統無法從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或系統硬體層面出問題,以致系統長時間無響應,而不得不重啟動系統的現象。

每種硬體有自己預設或特定的工作環境,不能隨便超越它的工作許可權進行設定,否則就會因為硬體達不到這個要求而宕機。例如:一款記憶體條只能支援到ddr2 800,而在bios設定中卻將其設為ddr3 1333的規格,這樣做就會因為硬體達不到要求而宕機。

軟體也存在這種情況。由於不同的軟體公司開發的軟體越來越多,且這些軟體在開發的過程中不可能做到彼此之間的完全熟悉和配合,因此,當一起執行這些軟體的時候,很容易就發生大家都同時呼叫同乙個dll或同一段實體地址,從而發生衝突。此時的計算機系統由於不知道該優先處理哪個請求,造成了系統紊亂而致使計算機"宕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的電源」這個方法不能奏效,手機還死在那裡的話,我剛自己找到另一種方法,電腦有安itools的人可以試試。開啟後連線手機,在【我的裝置】手機**下面,有重啟的選項,點了馬上就重啟了。不需要等電耗盡。

7樓:跋加字霖傑

這是手機宕機了,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種方法

程式卡死:就是開啟應用後無法操作。此時我們就可以雙擊home鍵,切換到多工介面,刪除卡死的程式即可。

第二種方法

如果雙擊home鍵也沒有反應,可以試試按"電源鍵"鎖屏,再點亮螢幕。

第三種方法

如果上一種方法不管用,需要採取強制重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的標誌後再鬆開。

如果以上都沒能解決,那有很大可能是系統或硬體出問題了,就需要去售後重新刷機或者檢查下硬體。

蘋果手機螢幕失靈划不動怎麼辦?

8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iphone這都是比較常見的bai故障了。du

就是忽然間螢幕

zhi失靈,點選不dao了螢幕

這種一般是這樣造版成的

一、摔過權,或者不久前摔過,螢幕觸控螢幕已經松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

二、進水過,幹了又能用了,當沒事一樣。其實要清理主機板的,不然線路生鏽,用一段時間就出問題

三、高仿充電器,充電線。很多人買的時候就給掉包了,拿回來就是高仿貨,用一段時間,傷了電源。直接廢機子,特別是港版手機。

四,邊玩手機邊充電,也會傷害手機。有時候電流過大,把內屏燒了。

這種有什麼辦法修復呢,檢查一下,如果是線路松了,換個排線。如果是內屏壞了,直接換螢幕總成。

如果換了螢幕還不行,那就是主機板的觸屏ic問題了,所謂觸屏ic就是控制觸控螢幕的乙個晶元,能換,但是對工藝要求非常高,這是晶元級別的維修,一般的小店都不會的。只能聯絡售後中心進行維修。

9樓:提莫送你超神

蘋果來手機螢幕失靈划不動通常自為手機硬體的故障或者系統的故障,可以先使用icloud雲服務抹掉手機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後螢幕故障還是不能解決可以去蘋果售後中心檢測一下手機的硬體是否有故障。

使用icloud將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步驟如下:

2、登入手機的icloud賬號。

3、登入後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4、再點選「抹掉iphone」。

5、網頁彈出提示「抹掉此iphone」,點選「抹掉」選項。

6、最後輸入icloud的密碼,手機就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

10樓:億邦通科技

iphone這都是比bai

較常見的故障du了。就是忽然間螢幕失zhi靈,點選不了螢幕

這種dao一般是這樣造成版的

一、摔過,或者權不久前摔過,螢幕觸控螢幕已經松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

二、進水過,幹了又能用了,當沒事一樣。其實要清理主機板的,不然線路生鏽,用一段時間就出問題

三、高仿充電器,充電線。很多人買的時候就給掉包了,拿回來就是高仿貨,用一段時間,傷了電源。直接廢機子,特別是港版手機。

四,邊玩手機邊充電,也會傷害手機。有時候電流過大,把內屏燒了。

這種有什麼辦法修復呢,檢查一下,如果是線路松了,換個排線。如果是內屏壞了,直接換螢幕總成。

如果換了螢幕還不行,那就是主機板的觸屏ic問題了,所謂觸屏ic就是控制觸控螢幕的乙個晶元,能換,但是對工藝要求非常高,這是晶元級別的維修,一般的小店都不會的。只能聯絡售後中心進行維修。

11樓:在下一秒

蘋果手機螢幕划不動原因如下:

觸控排線松了。

螢幕觸控壞了。

解決方式如下:

建議您先回進行手機重啟,如答果重啟之後,手機螢幕還是失靈建議您到當地蘋果售後維修網點去修理。

強制重啟方法如下:

持續按住鎖屏鍵不放,維持5秒,出現關機的畫面。

由於螢幕失靈,用手指劃了也無法關機。

用另乙隻手持續按住home鍵不放。

同時按住這兩個鍵,等到螢幕出現小蘋果時就表明重啟成功。

手機重啟之後,手機螢幕就可以恢復功能了。

12樓:北京果修

手機出現觸控螢幕不bai靈敏/失靈的情況,du

建議:1.檢查手機zhi是否有貼膜,若有建dao議取消回螢幕貼膜後嘗試。

13樓:廣東果修

應該bai是系統不穩定的願因du,建議做

好備份後重新刷zhi機dao,要不就是在每次觸屏不靈敏時都回重答啟一下。如果沒反應下,最後確定是硬體壞了,可以送去維修

也有可能觸屏失靈是因為螢幕上面灰塵過大引起的,建議找一塊擦眼鏡片的擦布清除你蘋果手機螢幕。

有時候觸屏無效也跟你的ios系統有關,請公升級的你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也可恢復

14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2、自行處理回無效的,建議立即將裝置交答於專業人員檢修。

15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屏來幕失靈的自原因:

1、 有時候bai觸屏失靈是因為螢幕

du上面灰塵過大引起的。zhi找一dao塊擦眼鏡片的擦布清除蘋果手機螢幕。

2、有時候在塗抹護手霜後,立即使用觸控螢幕這樣也可能導致螢幕失靈或雙手弄濕時,所以在使用手機的時候盡量保持擦乾雙手。

3、如買的是很次的塑料保護膜或薄膜,請將其揭掉換成***點的手機膜。

4、如果都不是以上原因造成的,請嘗試關閉裝置,然後重新開啟。

5、如果不能關機那就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重啟手機,便可恢復觸屏操作。

6、有時候觸屏無效也跟ios系統有關,請公升級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將恢復。

16樓:還方忱啄英

1、系統有問題導致copy靜音鍵失靈bai,聯絡售後諮詢情況到du店處理一下

2、另外手zhi機的靜音鍵故障、內dao部線路開路或者主機板晶元出現故障都可能導致靜音鍵失靈,這種情況需要聯絡蘋果的官方售後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3、聯絡售後中心(0755-23945679萬科富春東方大廈1301室)進行免費的檢測和維修

17樓:鎖胡訖官僳

1、手機摔來

過、磕碰過,或是手機自使用了很多年。都會可能導致手機排線損壞。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維修,更換新的手機排線。

2、可能是由於進水或是磕碰導致手機內螢幕壞了。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修理,更換新的手機內螢幕。

3、可能是蘋果手機的當前系統韌體出現了問題。建議重做一遍手機系統韌體,或是更新公升級新版本系統。

4、建議攜帶裝置前往售後中心海淀區海淀文化藝術大廈b座12層(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進行維修和處理,線上預約免除服務費

18樓:言笑海

手機出現觸控螢幕不靈敏/失靈的情況,建議:

1.檢查手機是否有貼膜

,若有建議取版消螢幕貼膜後嘗試。

2.若手權機觸

蘋果四手機螢幕鎖住了怎麼刷機啊,蘋果手機螢幕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怎麼刷機

一 已越獄使用者 刪除手機目錄 private var keychains keychain 2.db檔案,重啟iphone。二 沒有越獄的話只能刷機了,刷機前最好將軟體等資源全備份,不然刷機後就全沒了。1.關閉 iphone或平板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

蘋果11卡住了怎麼辦關不了機

第一步 首先讓手機處於鎖屏狀態,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 短按左 短按左 迅速長按右 電源 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 將螢幕上的電源觸控鍵向右滑動,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 完成以上動作,手機關機完成,如下圖所示 長按側邊的 開機鍵 不放,約5 10秒,手機就會強制關機,重新啟動即可恢復正常。原來蘋果11也能強制關機...

蘋果手機螢幕上面不顯示時間了,蘋果手機螢幕上方不顯示時間和電池用量應該怎麼辦

6s 不顯示 收到不顯示的機器 先檢查是不顯示還是沒有燈光 不顯示的先檢查顯示座子的左上角 1到5角 按照組織對比有沒有接地的 有接地的 直接按照 的 去掉電容 1 pp1v8 2 pp5v7 顯示的正5.7 3 pn5v7 4 pp1v8 5 pp5v7 觸控的正5.7 顯示座子到cpu的高畫質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