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體檢不合格怎麼辦,教師資格證認定的時候體檢會出現不合格嗎?怎麼辦?

2022-01-03 03:31:35 字數 3926 閱讀 3780

1樓:小熊老師的日記

教師資格證認定體檢流程分享

教師資格證認定的時候體檢會出現不合格嗎?怎麼辦?

2樓:山東中公

體檢會出現不合格的情況,但也有複檢的機會。

體檢結果一般第二天才出來,需要複診的話醫院一般會**通知;體檢的時間和地點要各自看自己的認定地區公告,不能提前體檢;在哪個區/縣認定的只能去區/縣教師資格認定公告中寫明的醫院,不能去其他醫院體檢;不按要求體檢的一律無效作廢,費錢又費時間!(體檢可是要好幾百塊的)

由於體檢專案裡含有胸透檢查,部分醫院會讓孕婦免於這項檢查,但也有地區則一刀切,不能通過體檢,具體要看準自己認定地區的公告或者建議**諮詢當地教育局喔。

教師資格考試全部通過,體檢不合格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考試全部通過,體檢不合格可以提出複檢;合格後可申請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考試體檢不合格的人員:

1、先天性心臟病(經手術**者除外)、頻發性期前收縮、心電圖不正常、心肌病及其他器質性心臟病者。

2、血壓超過18.66/12千帕(140/90公釐汞柱),低於11.46/7.

46千帕(86/56公釐汞柱);單項收縮壓超過21.33千帕(160公釐汞柱),低於10.66千帕(80公釐汞柱),舒張壓超過12千帕(90公釐汞柱),低於6.

66千帕(50公釐汞柱)者。

3、慢性肝炎病人並且肝功能不正常者(肝炎病原攜帶者,但肝功能正常者除外)。

4、各種惡性腫瘤,各種結締組織疾病(膠原病症),內分泌系統疾病(如糖尿病、尿崩症、肢端肥大症等),血液病(單純缺鐵性貧血除外)者。

5、慢性腎炎。急性腎炎**不足兩年者。

6、有癲癇病史、精神病史、癔病史、夜遊症者。

7、肺切除超過一葉,肺不張一葉以上者。

8、類風濕脊柱強直,慢性骨髓炎者。

9、青光眼、視網膜、視神經疾病(陳舊性或穩定性眼底病除外)者。

擴充套件資料

參加教師資格認定考試的考生同時必須參加的就是教師資格認定體檢。在通過筆試、面試、普通話之後,申請認定獲得教師資格證中必經歷的乙個環節就是體檢。

教師資格認定體檢是根據《教師法》、《教師資格條例》及其實施辦法、《托兒所幼兒園衛生保健管理辦法》及《關於進一步規範入學和就業體檢專案維護B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和就業權利的通知》精神,結合《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來進行的。

4樓:諾諾百科

教師資格考試全部通過,體檢不合格不予錄取。

教師資格考試體檢不合格的人員:

1、先天性心臟病(經手術**者除外)、頻發性期前收縮、心電圖不正常、心肌病及其他器質性心臟病者。

2、血壓超過18.66/12千帕(140/90公釐汞柱),低於11.46/7.

46千帕(86/56公釐汞柱);單項收縮壓超過21.33千帕(160公釐汞柱),低於10.66千帕(80公釐汞柱),舒張壓超過12千帕(90公釐汞柱),低於6.

66千帕(50公釐汞柱)者。

3、慢性肝炎病人並且肝功能不正常者(肝炎病原攜帶者,但肝功能正常者除外)。

證書分類

教師資格證分(自上而下相容):

(一)幼兒園教師資格證;

(二)小學教師資格證;

(三)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證;

(四)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

(五)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證(以下統稱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證);

(六)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證(以下統稱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證)。

5樓:上海優就業

教師資格證體檢不合格怎麼辦?

在教師資格認定過程中,考生需前往當地教育行政部門指定醫院進行體檢,取得體檢合格的醫院蓋章表。教師資格證體檢不合格的情況每年都有發生,考生如果本次體檢未能通過,首頁需了解本次體檢不合格原因是什麼?另外教師資格合格證明有效期為三年,只要在有效期內都可申請教師資格認定。

其次,醫院一般對於體檢結果存疑的申請人會要求複檢,考生在參加體檢時一定要按要求進行,以免出現體檢結果錯誤,影響認定。

教師資格認定申請報名成功後,你還要知道這些!

(1)如何確認報名已經成功?報名成功後,會出現帶有紅色字型的「申報提醒」頁面,包含「報名成功」和「報名號」等資訊。且報名成功後,可以進入業務平台頁面,找到「教師資格認定資訊」模組,點選其右側的「查詢報名資訊」按鈕,將會出現本次報名資訊。

(2)報名成功後如何檢視報名號?在報名成功介面,有報名號資訊。且報名成功後,進入業務平台頁面,找到「教師資格認定資訊」模組,點選其右側的「查詢報名資訊」按鈕,將會出現包含報名號的本次報名資訊。

(3)教資認定過程中,系統顯示的狀態要及時關注?

②「確認未通過」是指進行現場確認時,確認點工作人員審核發現申請人提交的申報材料不全或不符合報名條件而未被受理的情況。

③「待認定審批」是指進行現場確認時,申請人提交的申報材料齊全且符合報名條件,現場確認通過,等待認定機構審批、製作教師資格證書的過程。這一狀態的時間比較長,請申請人耐心等待。

④「認定通過」是指經教師資格認定機構審核後,申請人各項條件符合認定政策,通過了此次認定,獲得了相應的教師資格的狀態。

⑤「認定未通過」是指經教師資格認定機構審核後,發現申請人某些條件不符合認定政策,沒有通過此次認定,未獲得相應的教師資格的狀態。

如若顯示「未通過」一定及時查明原因,及時修改!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專案不合格呢?如果此專案是教師資格強行規定的必查專案,那你只有通過一些非常規手段來解決了。

7樓:小令玩家

我工作快4年了

體檢也是不能自己過關的

以前事業單位體檢找的紅太陽體檢幫我的

現在每年的年度體檢都是讓那邊幫忙的!

祝你工作愉快,全家幸福!--紅太陽體檢

教師資格證體檢有什麼是不合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體檢一般都是指定的醫院做的,每個城市的都是有些不一樣的,如果有不合格的問題呢,也不要著急,可以找旭日公升體檢幫忙,他們可以通過體檢的,挺好的人,可以問問!

9樓:中公教育

具體以本省的體檢公告為準:

1、凡有下列病史之一者:癲癇病、癔病、夜遊症、惡性腫瘤、嚴重血液病、嚴重神經官能症、精神病、精神活性物質濫用和依賴者。

2、凡有下列疾病之一且未洽癒者:結核病、支氣管擴張、慢性腎炎、麻風病、A型肝炎、晚期血吸蟲病。

3、男性身高不低於155釐公尺,女性身高不低於150釐公尺。其中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者可放寬至男性不低於150釐公尺,女性不低於145釐公尺。

4、先天性心臟病(經手術**者除外)、頻發性期前收縮、心電圖不正常、心肌病及其他器質性心臟病者。

5、血壓超過18.66/12千帕(140/90公釐汞柱),低於11.46/7.

46千帕(86/56公釐汞柱);單項收縮壓超過21.33千帕(160公釐汞柱),低於10.66千帕(80公釐汞柱),舒張壓超過12千帕(90公釐汞柱),低於6.

66千帕(50公釐汞柱)者。

6、四肢。兩上肢或兩下肢不能運動者,四肢殘缺變形,行路步態跛行,上肢(特別是右手)殘缺影響板書寫字者。

7、體形身體畸形,如明顯雞胸、駝背、脊柱側彎外曲超過3釐公尺。

8、五官不端正,面部有較大面積(3×3釐公尺)疤痕、血管瘤或白癜風、黑色素痣者。

9、口吃,吐字不清,聲音嚴重嘶啞,聲帶病變,嚴重慢性咽喉炎或口腔有生理缺陷及耳鼻喉疾病之一而妨礙發音影響教學者。

注:參加教師資格認定考試的考生同時必須參加的就是教師資格認定體檢。體檢當天一定要穿比較簡單方便的衣服,心電圖的時候要把衣服掀起來到胸前。

體檢的時候有些檢查專案要脫鞋,鞋穿簡單方便點的。不要帶過多的飾品,特別是金屬飾品。

教師資格證面試不合格怎麼辦,教師資格證筆試過了面試沒過怎麼辦?

教師資格證面試不合格,如果有異議,可以成績出來後10個工作日內對成績進行複核申請。如果沒有異議,那麼就準備重新面試。教師資格證面試技巧 一般面試時間約10分鐘,面試分為說課和考官提問兩部分,面試成績為合格或不合格。面試要求 不攜帶任何資料,即問即答,談話式交流。儀表端莊,服飾得體,行為大方,氣質文雅...

教師資格證體檢有什麼是不合格的,教師資格證體檢不合格包括哪些情況

凡有下列情況之一者,視為教師資格體檢不合格。1 凡有下列病史之一者 癲癇病 癔病 夜遊症 惡性腫瘤 嚴重血液病 嚴重神經官能症 精神病 精神活性物質濫用和依賴者。2 凡有下列疾病之一且未洽愈者 結核病 支氣管擴張 慢性腎炎 麻風病 甲型肝炎 晚期血吸蟲病。3 男性身高不低於155釐米,女性身高不低於...

教師資格證面試怎麼劃分合格不合格

教師資格證面試是根據規定的評分標準對考生的整體表現進行打分的,以下為幼兒和中小學面試的評分標準給你作參考 幼兒園教師資格面試專案及評分標準解讀 序號 測試專案 權重 分值 評分標準 一 職業認知 10 5 愛幼兒,尊重幼兒 5 有熱情 有責任心 二 心理素質 10 5 能較好地調控情緒與情感 5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