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音效卡什麼牌子好,直播音效卡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2022-01-03 03:31:33 字數 5718 閱讀 4463

1樓:

音效卡的品牌眾多,比如音效卡品牌有山葉、rme babyface、富克斯特、艾肯、 萊維特、得勝、創新、客所思等等品牌。而山葉的音效卡大部分用於編曲錄音,比較偏於專業錄音方面,它有幾個型號是比較熱門的,比如山葉 ur242、山葉 ur rt2 、山葉ur22,這幾款都是比較值得推薦,是音訊應用**的爆款音效卡。

富克斯特這個品牌整體**實惠,價效比不錯,富克斯特 scarlett 2i2、富克斯特 scarlett 2i4這兩個型號是很多人入手的兩款,可以考慮入手。當然價效比好不僅有富克斯特,還有艾肯,艾肯的音效卡也是眾多大眾選擇,特別是艾肯mobile·u vst、艾肯mobile·u mini等。而萊維特這款萊維特(lewitt) stream 4x5音效卡,非常受唱歌主播歡迎

2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主要看你的預算和用途。

預算低、只網路k歌,那麼低端的娛樂卡,諸如創新、艾肯也就夠用了;如果預算頗高,對音質有追求,那麼就上rme,台式電腦就上rme hdsp 9632(需另配話放),膝上型電腦就rme babyface pro(是否另配話放看你預算,不配也夠用)。家用差不多頂級了,無論是網路k歌,還是錄歌,都會得到非常棒的音質。

如果這些還不滿足,預算充裕的話可以上個adda,話說這玩意起碼上萬,估計你用不到。採納吧

直播音效卡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3樓:忻燁華

好的直播音效卡牌子有:

1、山葉

山葉是眾所周知的知名品牌,ag03是山葉為數不多的可用於手機直播的外接音效卡,可以實現最高的聲音還原,其品質在本文所提及的所有品牌中無一可與之媲美。

因此**也較高,千元出頭對不少人來說還是一款不小的開支。適合專業唱歌主播和預算較高而且對品質要求較高的其他各類主播。

2、魅聲

魅聲t6-2具有手機直播音效卡所應該具備的各項功能,外形設計很是漂亮,同時支援電腦和手機,價效比較高,推薦大部分普通主播選購。

3、唱吧

唱吧k10總的來說是一款不錯的直播音效卡,定位比較明確。其體型比同類產品小很多,非常方便攜帶。視覺化彩屏是乙個創新,是操作調節視覺化,更直觀。

各種引數和特效大都可以自定義,非常人性化。適合大部分主播。

4、創新

創新的這款產品在同價位來說表現不錯,在業界也有一定名氣。這款產品沒有笑聲,鼓掌之類的氛圍特效,對於喜歡這類氛圍特效的人來說不太合適。

4樓:

富克斯特這個品牌整體**實惠,價效比不錯,富克斯特 scarlett 2i2、富克斯特 scarlett 2i4這兩個型號是很多人入手的兩款,可以考慮入手。

當然價效比好不僅有富克斯特,還有艾肯,艾肯的音效卡也是眾多大眾選擇,特別是艾肯mobile·u vst、艾肯mobile·u mini等而萊維特這款萊維特(lewitt) stream 4x5音效卡,非常受唱歌主播歡迎,因為它既可以電腦直播,還可以手機直播,還具備喊麥等功能。

得勝新品的mx1這款音效卡新品上市,評測的效果讓人覺得這款音效卡非常棒。手機直播音效卡除了得勝、萊維特,還有森然這是專門針對手機直播的主播定製的一款,**也不貴,但是相對其他音效卡實用性沒那麼強。

除了以上提到的音效卡,創新這個品牌音效卡非常不錯,這個品牌音效卡更合適遊戲主播或者影視方面。還有一款屬於高品質音效卡rme babyface這個品牌的音效卡**都蠻貴的,而特別火的babyface pro,網紅資歷深厚主播馮提莫就是用這款音效卡,**在5000以上,所以這是需要對音質有高品質的追求的人所選擇。音效卡品牌眾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用途和**去選擇一款合適自己的音效卡。

選擇一款好的音效卡,能讓你歌聲更動聽

5樓:溜達的專用

推薦得勝mx1手機直播音效卡。

得勝mx1手機直播音效卡可實現數字高畫質無損錄音,輕鬆錄製高品質音訊,破除傳統手機直播音效卡音質欠佳的桎梏,手機音效卡音質媲美專業錄音音效卡。

得勝mx1手機直播音效卡雖然僅僅是一款手機音效卡,但是它的音質完全不輸專業音效卡。可通過usb2.0數字傳輸,連線電腦實現48khz/16bit高畫質無損錄音,媲美專業錄音音效卡。

直播間本就會壓縮音質,如果使用音質欠佳的手機直播音效卡,會讓直播時的音質更差。

即使只是聽**,人們更加追求無損**。直播的音質也是人們所追求的,得勝mx1手機直播音效卡,可實現無損錄音音質,k歌直播聽**,高畫質無損的。環境的噪音有時候也會破壞直播的聲音、音質,得勝mx1內建主動降噪晶元,在音效卡面板上新增了」降噪「按鍵,輕輕一按即可實現1鍵降噪。

得勝mx1自帶48v幻象電源,不需要額外的供電器供電即可使用。配備標準mini xlr卡儂、3.5mm兩種規格麥克風介面,相容各種型別電容麥、動圈麥及耳麥,通用性更強。

不管是戶外直播還是室內直播,主播都可以輕裝上陣。

6樓:音痴的海角

直播裝置可以直接在網上購買,現在直播裝置品牌森然的很火熱,新手一套入門直播裝置也就那麼幾百上千塊錢,價效比高,質量一塊也是很不錯的。

7樓:

主播音效卡用專業的森然播吧2代,k歌直播同時進行,穩定無bug。無縫連線,多種直播間場景效果,多種搞怪特效,能為直播增趣不少。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播音效卡這些牌子比較好:1、創新creative ;2、帝盟diamond;3、德國坦克terratec ;4、華碩asus;5、樂之邦diyeden等等,我最推薦的是創新creative ,它是世界多**及數碼娛樂領領導品牌,質量非常好。

9樓:廖寶金

保鑫音效卡不錯,大品牌

10樓:

你長長大片,說到回來在放屁,害人家,浪費時間看你文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晰慕的音效卡 ,效果挺不錯的,**也不貴,可以試一下。

12樓:lxr熊

直播k歌聲卡價效比最高的牌子就是艾肯、yamaha、lenovo、德勝。

艾肯音效卡很適合k歌直播,價效比高,主要是它們的pd3機架功能很強,可以做很多你想做的事情,比如可以用cubase錄酷狗的伴奏,同時錄自己的人聲或樂器;或者改變qq語音的輸出通道就能和好友語音的時候一起聽**,等等很多功能,前提就是你要有乙個神奇的音效卡機架。

yamaha音效卡ag03、ag06過於專業,面板複雜,新手比較難操作,比較適合錄人聲樂器等等,新手直播k歌有點費時間,但是功能不錯。

lenovo就不用講了,大家都知道的乙個生產電腦的大品牌,沒想到也開始出外置音效卡了,不過就功能就比較一般了,有幾個小小的推子但作用不大,但是**是真的划算,三四百可以買乙個隨便玩玩。

13樓:直播小行家

直播音效卡用專業的森然播吧2代電音版,k歌直播同時進行,穩定無bug,還帶電音功能。無縫連線,多種直播間場景效果,多種搞怪特效,能為直播增趣不少。

電腦獨立音效卡那個品牌好?

14樓:憶在西祠胡同

華碩、創新

挑選音效卡的方法如下:

一、介面

由於pci聲卡比isa音效卡的資料傳輸速率高出十幾倍,因而受許多消費者的歡迎。除此之外,pci音效卡有著較低的cpu佔用率和較高的訊雜比,並且pci音效卡技術的不斷成熟,這也使功能單

一、佔用系統資源過多的isa音效卡顯得風光不再。

二、按需選購

現在音效卡市場的產品很多,不同品牌的音效卡在效能和**上的差異也十分巨大,所以一定要在購買之前想一想自己打算用音效卡來做什麼,要求有多高。

一般說來,如果只是普通的應用,如聽聽cd、看看影碟、玩一些簡單的遊戲等,所有的音效卡都足以勝任,那麼選購一款一般的廉價音效卡就可以了;如果是用來玩大型的3d遊戲,就一定要選購帶3d音效功能的音效卡,因為3d音效已經成為遊戲發展的潮流,現在所有的新遊戲都開始支援它了。

不過這類音效卡也有高中低檔之分,大家可以綜合起來考慮;如果對音效卡的要求較高,如**發燒友或個人**工作室等,這些使用者對音效卡都有特殊要求,如訊雜比高不高、失真度大不大等,甚至連輸入輸出介面是否鍍金都斤斤計較,這時當然只有高階產品才能滿足其要求了。

三、要考慮到**因素

一般而言,普通音效卡的**大約在100-200元之間。中高檔音效卡的**差別就很大,從幾百元到上千元不等,除了主晶元的差以外,還和品牌有關,這就要根據預算和各品牌的優特點來綜合考慮了。

如果對音效卡的要求較高而預算又充足的話,我個人認為倒不必過於考慮到**的問題,畢竟音效卡在計算機的各種配件中是比較保值的,它決不會像顯示卡那樣今朝為天子,明天成庶人,**變化大得不可思議,而且使用壽命也很長,頗有「一次投資,終生受益」的味道。因此還是選一款做工和效能都很出色的產品吧,畢竟當你一旦選定後,它就要陪你度過好幾年光陰的

四、了解音效卡所使用的音效晶元

和顯示卡的顯示晶元一樣,在決定一塊音效卡效能的諸多因素中,音訊處理晶元所起的作用是決定性的;不過與顯示卡不同的是,不僅是不同的音效卡所採用的晶元往往不同,就是同乙個品牌的音效卡的音訊處理晶元也不一定完全相同,這一點顯得很複雜。所以,當你大致確定了要選購音效卡的範圍後,一定要了解一下有關產品所採用的音訊處理晶元,它是決定一塊音效卡效能和功能的關鍵。

五、注意相容性問題

音效卡與其它配件發生衝突的現象較為常見,不光是非主流音效卡,就連名牌大廠的音效卡都有這種情況發生,所以一定要在選購之前先了解自己機器的配置,以盡可能避免不相容情況的發生;如一些使用via晶元組的主機板和sb live!系列音效卡或採用傲銳音效晶元的音效卡容易發生衝突,前些時候的銅礦處理器和sb live!系列音效卡也有不相容情況的出現。

15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創新的音效卡不錯,有幾千元的,也有幾十元的。

不過,現在主機板上一般整合音效卡,普通人夠用的了,根本不需要額外買獨立音效卡。

16樓:生活助理白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為您找到以下五款較好的音效卡:

1. 福克斯特「 scarlett系列」

「 focusrite」是高階演播室控制台的製造商,並為初學者提供了大量音效卡。「 scarlett solo 三代」和「 scarlett 2i2 三代」。儘管這是一台入門型號,但它也支援「 hi-z」和「 48v」,因此對於那些想要盡可能便宜地建立**製作環境的人來說,它是乙個理想的產品。

2.山葉ur-c系列音效卡

頗受歡迎的ur-c系列,全系列都支援loopback內錄功能,很適合嫌機架麻煩的使用者。安裝好驅動後,即插即用。

3.羚羊「 zen go synergy core

「 zen go synergy core」是2023年釋出的羚羊產品中最便宜的音效卡。

羚羊的特點是聲音柔和,調味少,這款「 zen go」是入門型號,音哥非常推薦,配備4in、8out輸入/輸出介面和30多種專用效果。正如預期的那樣,聲音質量低於高階型號,但我認為能夠以這種**體驗antelope聲音真是太了不起了。

4.阿波羅「 apollo solo」

通用音訊曾經**一種名為「 allow」的小型可攜式音效卡,其最新版本是「 apollo solo」。

借助音效卡,你可以享受universal audio的刺耳聲音和「 uad外掛程式」,可以準確地複製著名的老式裝置,對於那些想要體驗昂貴而難以觸及的模擬聲音的人來說,它是完美的選擇裝置在家產品。

5 rme「 babyface pro fs」

「 rme」是深受舞曲製作人歡迎的**製作工具,具有高解析度和強勁的聲音。

聲音非常有特色,因此可能不適合那些想要自然流暢的聲音的人,但是可以說,這是音效卡的最高等級音質,隨身攜帶也很方便,不過在戶外錄音供電比較麻煩。

提問就想要個便宜又耐用,適合初學者用的,哪款合適?

好操作,音量好的

回答推薦focusrite福克斯特solo哦提問好

謝謝了!

謝謝了!

回答您客氣的

更多19條

直播音效卡哪個牌子好,直播音效卡套裝什麼牌子好

直播音效卡和平時我們用的音效卡有什麼區別嗎?直播音效卡的功能更偏向於娛樂,有較多的特效,比如混音 降噪 閃避 哄笑 變聲等特效,對說話的聲音也有一定的美化效果。錄音真卡則更偏向於專業錄音,著重對音質的表現,而直播所需要的特效,則是沒有的 不過,專業錄音聲 過後期安裝機架,也可以實現直播功能 怎麼選擇...

手機開直播用什麼音效卡好?直播音效卡有什麼用

隨著手機直播的盛行,現在市面上已經出現了針對性強的手機直播外接音效卡,手機直播的主播們通常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隨時隨地進行直播,這就對外置音效卡的便攜性有了一定要求。在手機直播過程中,主播往往是需要一些音效來幫助活躍氣氛的,外接音效卡能夠很好的滿足音效需求,很多外接音效卡在設計時便配備了哄笑聲 噓聲 ...

專業唱歌音效卡哪個牌子好?什麼品牌音效卡唱歌效果最好

親,您好,音效卡的品牌眾多,音效卡品牌有山葉 rme babyface 富克斯特 艾肯 萊維特 得勝 創新 客所思等品牌。而山葉的音效卡大部分用於編曲錄音,比較偏於專業錄音方面,它有幾個型號是比較熱門的,山葉 ur242 山葉 ur rt2 山葉ur22這幾個是非常不錯的,音質也很好哦。cre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