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初中教師資格證,怎麼申請高中教師資格證

2021-04-13 14:31:18 字數 2953 閱讀 9673

1樓:中公教育

報考教師資格證bai的學du

歷要求:

幼兒園教師資格:幼zhi

兒師范dao中專學校+專業滿足要求專/大專以屬上小學教師資格:大專以上

中學(包括中職):本科以上

題主學歷符合要求的話就可以報考,根據描述,題主已經考過初中教師資格證了,學歷應該是符合要求的,然後筆試成績的有效期是2年,如果你的成績在有效期內,可以直接報名參加高中學科的面試,面試合格後,進行認定即可拿到高中教師資格證啦。

如果筆試成績過期的話,就按之前報考的流程重新報考筆試——面試——認定。

加油啦!

2樓:中公教育

需要考取,初中和高抄中的教bai師資格證都考教育知識與能力du和綜zhi合素質,加學科,教育知識dao與能力和綜合素質是一樣的。

筆試成績的有效期是2年,如果你的成績在有效期內,可以直接考取高中學科,進行面試,進行認定即可,但是如果教育知識與能力和綜合素質不在有效期,就需要重新考取

教師資格證是不限制學歷的,專科也可以考,但是考教師招聘的時候,很多地方就會限制本科及以上,但是各個地方不同

3樓:山香教師

函授本科可以報來考高中教師源

資格證。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報名

時間9月3日-6日,筆試時間11月2日,高中教師資格證考三個科目,《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通過筆試、面試、認定後,就可以獲取高中教師資格證書!

4樓:河南教師考試

本科來是可以考高中的教師資自格證的,另外你已經取得了初中的教師資格證,中學階段的綜合素質跟教育知識與能力是公用的,所以筆試成績在有效期兩年內是可以繼續使用的,再考乙個對應的高中的學科知識即可。

報名流程,筆試面試跟你初中教資考試一樣流程,下半年預計9月份報名,11月筆試。

5樓:中公教育

考教師bai資格,學歷條件一定要符合du。

報考人員zhi應具備《教師法》dao

規定的合格學歷:

專報考幼兒園教屬

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初級中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及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符合以上學歷條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三年級及以上本科學生、在校最後一學年的專科及以下學歷學生(以下簡稱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讀學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

6樓:環球網校

您好,報考高中教師資格證,函授本科的學歷可以報考,報考流程和您報考初中的教師資格證一樣,三科全部重新報考,但是如果之後涉及到教師招聘,有的地方可能會要求全日制本科的學歷。

7樓:中公教育

同學段,教師資格筆試成績,科目一和科目二是通用的,在有效期內,參加科目三學科專業知識的考試,通過之後,報名參加同學科的面試考試即可,面試合格之後,參加認定,拿到對應科目證書

8樓:匿名使用者

已有初中教bai

師資格證那麼想擁有高中du教師資zhi格證只能

是通過考試dao,考試合格後取得高中教內師資格證容。報考高中教師資格證需要有國家承認的本科以上學歷,函授本科是國家承認的學歷,所以函授本科學歷是可以報考高中教師資格證的。

9樓:課觀教師百科

函授本科可以報考。已有初中教師資格證,再申請高中教師資格證如果過了筆試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成績有效期的話需要重新參加考試,不能跟初中教師資格證同一批申請認定。學歷要求的話還是本科及以上學歷。

10樓:中公教育

初中教師資格證和高中教師資格證是不能通用的,高中教師資格證需要重新考取。回但是如果你的科目一答和科目二筆試成績沒有過期的話,你可以報名高中教師資格證,直接考學科知識就行。高中需要本科及以上學歷考取,函授的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都需要考,考試形式與初中教師資格證類似,筆試內容也是教育心理學,但是面試或說課內容是高中課程。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段筆試成績是通用的,科目一和科目二還在有效期內,直接報名科目三,高中學科知識就可以,通過之後,參加面試,筆面試都合格之後參加認定就ok啦

13樓:中公教育_小九

申請高中教師資格證,需要根據教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來報考筆試和面試,進行認定才能拿到高中教師資格證的。不過初高中的教師資格證的科目一和科目二是相同的。

14樓:扶朗喜雪蓮

重新再考一次,申請高階中學教師資****。參加15年國家教師資****。考出來就是了。

15樓:貴州教師考試網

已有初中教

師資格證,怎麼申請高中教師資格證?

初中內教師資格證和高中教師資格證是不能通用容的,高中教師資格證需要重新考取。但是如果你的科目一和科目二筆試成績沒有過期的話,你可以報名高中教師資格證,直接考學科知識就行。高中需要本科及以上學歷考取,函授的也可以。

16樓:辦得爽官方

考取高中教bai

師資格證,du首先應通過教育

zhi學、教育心理學考試dao,並有二

版級以上的普通權話水平,然後參加試講,合格後可以領取教師資格證書。由於教育學、教育心理學考試合格證有效期為3年,普通話水平證書可無限期保留,若自己各單科合格證書沒有過期,可以直接持以上三份合格證書外加畢業證、身份證、體檢合格證和換證申請表去當地教委會認定,通過試講即可換證。

另外,申請換證者若達到以上條件和本科及以上學歷要求,並且是師範類專業畢業的從業人員,如能提供3個月或3個月以上的教學證明,可免於面試和試講,直接換證。

已經有初中教師資格證還想考高中教師資格證,需要重新考教育知識與能力和綜合素質這兩科嗎

需要的。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科目 幼兒園教師考試科目 綜合素質 保教知識與能力 小學教師考試科目 綜合素質 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初中教師考試科目 綜合素質 教育知識與能力 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高中教師考試科目 綜合素質 教育知識與能力 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中職文化課考試科目 綜合素質 教育知識與能力 ...

2019教師資格證,2017教師資格證

是的,自教師資格證統考以後,不管是非師範生還是師範生都是需要參加考試才可以拿到教 師資格證書。想要報考小學級別的教師資格證,需要大專及以上學歷。需等到大三或大三以上才可以進行報名。庫課小編樂意為你解答!2017教師資格證 1 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必須加試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所以你準備複習參加...

山西學教師資格證哪個網校好,高中教師資格證考試哪個網校好

推薦來我們中公。當然教師資格證筆試的話,比較推薦網校,面試有時間還是盡可能上面授效果更好一些,畢竟面試理論性稍微比較弱,只有不斷開口練習才行 您好 您可以去當地中公看看 個人建議看看中公教育網校,畢竟大品牌有保障。陝西這邊的陝師大就有全國直播網路課程 高中教師資 哪個網校好 教師資格考試分為 筆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