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遊戲《仙劍奇俠傳四》裡的所有分支任務和主線任務的觸發地點

2022-01-03 03:31:31 字數 2566 閱讀 3936

1樓:匿名使用者

b。觸發a之後走到崑崙瓊花派舞劍坪天河房間前,遇到凌紗和夢璃。從夢璃的任務名稱-醉棗糕所在地點:太平村店鋪名:食品店老闆名:李慎尋找物品:醉棗

2樓:q寵飛揚

您可以查到的吧……

我太懶了……不複製了……

還有,魔劍任務是在不周山出發的,在乙個骷髏身旁有把劍的地方

仙劍奇俠傳四裡所有的任務列表!

3樓:

4樓:ai智慧型數碼科普

這裡沒有支線哦。夢籬家的迷宮過了嗎?我人物全部52級通關!特等……

仙劍奇俠傳4支線任務大全

5樓:貝毅穆飛宇

朋友你好支線任務和委託任務完不完成,對主線任務沒影響,仙劍奇俠傳四就乙個結局。 而且你剛到陳州千佛塔,要完成任務的話,到瓊花派以後,學會御劍飛行後,可以完成尚書之子和尋找銀器。主線情節到即墨隱香山迷宮裡有個法陣,繼續觸發幻化夢境,然後回陳州接任務的(歐陽小姐家),對話後完成這個任務。

※任務名稱-蜀中巨富

(尚書之子)

支線獎勵:日輝晶魄1個。

好感度變化:增加天河對菱紗的好感度。

此支線分為三段。

一、陳州:

天河、菱紗在城東、弦歌臺右下,布莊董廣號對面的一輛馬車處,遇到一名任性少年景陽。

景陽是當朝尚書家的公子,肚中草包,卻自覺畫技,文采卓然。菱紗嘲弄景陽幾句,景陽大怒,正要和菱紗拼一拼詩文,卻被家裡人招呼走了。

※觸發期限:天河等人隨懷朔、璇璣御劍至播仙鎮後,此段不可再觸發。

二、陳州:

城門附近的街邊,景陽竟擺了乙個字畫攤賣畫,圍觀者紛紛嘲笑他畫的圖醜。

天河、菱紗得知景陽的父親被人陷害,丟了官位,且患上重病,沒錢醫治。景陽雖任性,卻有一片孝心,想要賺錢給父親買藥。

菱紗願意先借錢給他,相約到寶氣錢莊取錢。

三、陳州:

寶氣錢莊內,菱紗依約借景陽五百兩。

景陽認定菱紗不可能無緣無故幫他,一定是因為對他心存愛慕。

菱紗惱怒之下,提醒景陽十年後連本帶利還錢。

景陽一口答應,說道士給自己算過命,景家雖然從文,可從他這一代往後數代,必有一人成蜀中巨富,所以這點小錢他根本不在乎。

景陽一廂情願地留下定情信物後離開。

※任務名稱-明珠有淚

(幻化夢境)

好感度變化:增加天河對夢璃的好感度。

一、陳州:

天河在百鍊清鋼右側的華宅裡,看見夢璃和一位老者對話。

原來歐陽家的小姐多年前得了一種奇怪的病,從此長睡不醒,夢璃卻覺得這不是病,事有蹊翹。

見過歐陽明珠之後,夢璃斷定她被人下了咒,才會沉眠夢中。

夢璃施法進入夢中,只見一處風景秀美之地,歐陽明珠與一名男子在一起,似乎已經遺忘曾經的生活。

男子發現夢璃闖入,施展法術瞬間便將夢璃打出了夢境。

夢璃答應老者鐘伯,若能找到咒陣所在,定會破陣救醒歐陽小姐。

※觸發期限:天河等人隨懷朔、璇璣御劍至播仙鎮後,此段不可再觸發。

二、狐仙居:

從即墨進入隱香山後,山道第乙個岔路左轉到底,可以見到一處法陣。

夢璃見陣便認出是禁錮歐陽明珠的咒陣,因而再次施法入陣,引男子露出破綻,好讓等在咒陣外的天河揮劍破陣。

咒陣果然被破除,男子厲江流和歐陽明珠的生魂出現在夢璃、天河兩人的面前。

而歐陽明珠也恢復了記憶,回想起厲江流正是殘忍殺害自己父親的仇人。

在歐陽明珠的質問下,厲江流說出事情的因果。原來厲江流乃是南疆巫祝,被仇家陷害至滿身膿瘡毒傷,在陳州郊外真武廟,得歐陽明珠照料,因而對歐陽明珠一見鐘情。

傷癒之後,厲江流受僱毒殺一名中原商人,未料他所殺之人,竟正是歐陽明珠的父親。

厲江流因此施展咒術將歐陽明珠困於夢中,令其忘記現世之事,而和自己成為一對恩愛伴侶。

終於明白了事情的真相,歐陽明珠報復厲江流,毅然走出咒陣,魂魄飛散而亡,臨死前,甚至不允許厲江流尋仇或殉情。

三、陳州

回到陳州歐陽家,鐘伯告知歐陽明珠已經身故。

探望過歐陽明珠的遺體後,鐘伯告知明日便要將小姐落葬,自己也要回鄉去了。

※任務名稱-銀器聘禮

所在地點:陳州

店鋪名:瓔珞齋

老闆名:鄭燦英

尋找物品:銀角梳

(崑崙瓊華派的雜貨店有賣圖譜,需製作)

樓主可以留下郵箱,我把仙劍奇俠傳四電子書給你,上面有**攻略,支線任務和委託任務等。

仙劍奇俠傳四支線任務和委託任務

仙劍奇俠傳4中的的委託和支線任務

6樓:匿名使用者

壽陽的防具店委託(npc在陳州)

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所有裝備物品得到方法,支線任務觸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新仙劍奇俠傳吧,人家問的98版哈有全部的介紹哦!

仙劍奇俠傳四的結局,仙劍奇俠傳三結局

呃。我怎麼看都不像是雲天河兒子啊,雲天河射瓊華派之後不是一直捂著眼睛嗎,應該是那時候受傷了,所以眼睛瞎了。當時玩過之後我也很有感慨啊,不止 回夢遊仙 乙個主題曲,織夢行雲 蒼浪劍附 這些歌曲都很好聽啊,反正仙劍除了2意外都是經典 紫英在年輕時頭髮已經全白了,至於天河,他本來就是修仙奇才,加上他身上有...

仙劍裡的所有詩詞,仙劍奇俠傳三的全部遊戲詩詞

仙劍奇俠傳2 詩集 憶年少悠悠笛韻 望君遠走 空留遺憾 靈山送君後 拒婚絕情怨 聖女離塵香魂散 嘆而今 啟心扉難 相思寄何處 望天邊輕嘆 隨筆詩 一 竹風颯颯大俠影,楊柳裊裊月有憾。青蓮綻放誰見了,小星點綴名姝旁。牡丹彩碟豔無雙,公子心偏擊女俠。林間飄飄桃花雨,似泣有情人無緣。隨筆詩 二 靈散紅塵渺...

仙劍奇俠傳四裡主人公最好都學什麼仙術才好打最後BOSS求大神幫助

來分享一下我打玄霄的方法 我等級都在65左右。先買99個渙神沙 全體降神 和99個火焰草。在戰鬥一開始 我先用菱紗持續放仙風雲體 真的差很多 大約每兩個回合就丟一次渙神,保險的話是每回合。打個幾回合,他們大部份只用普攻。我中水毒時也沒馬上解,因為連續放法術的機率很小,會浪費幾個回合來解毒。我打了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