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如果一科沒過怎麼辦,教師資格證考試有一門沒有過怎麼辦

2022-03-06 10:14:00 字數 1097 閱讀 8492

1樓:環球網校

您可以在下次報考的時候再單獨報考沒有通過的科目。

2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兩年,單科沒通過的話有效期內可以下次重新報名參加考試。

3樓:歸知

沒過的話兩年內可以重考

教師資****有一門沒有過怎麼辦

4樓:最初最美

不用著急,筆試成績有效期保留2年。筆試有一門沒過,可以下次進行補考該科目即可。下次補考前好好複習,多做做題,也可以看看中公的網課,對考試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管你抄**任教,這個證都bai沒有問題。教師資格證du只是從業證zhi書,只要你能通dao過三門考試,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專業資格證書。 具體的申

教師資格證申請免考通過永查威加(前的8837後面的8958這個的啊)放心的靠得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申請認定教師資格首先要了解政策,之後經過

「具備條件」、「準備材料」專、「網上申報」、「屬現場確認」、「實踐能力測試」等環節,符合條件者將獲得教師資格證書。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證,必須加試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 教師證全國通用,不管你**任教,這個證都沒有問題。

教師資格證只是從業證書,只要你能通過三門考試,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專業資格證書。 具體的申

教師資格證申請免考通過永查威加(看前617中間的啊222後面189這個的啊)選擇專業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筆試成績一科沒有過嗎?筆試成績和面試成績都是有效期的。在專有效期裡接著考,也可以屬另想辦法

至證微加信可以快速申請通過永查,小編給你了(u6738後面1v v)

取得教師資格證需要通過國家的統一考試。每年兩次考試,上半年筆試報名時間在1月份,筆試考試時間在3月份;下半年筆試報名時間在9月份,筆試考試時間在11月份。通過筆試考試合格後可進入面試階段(筆試成績有效期兩年)。

筆試和面試全部通過後取得"考試合格證明",需要申請教師資格認定(一般每年兩次認定,4月份和10月份),認定合格後才能取得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如果一科沒過需要全部重考嗎

已經過的並且在有效期內的不用重考,只考沒過的就可以,如果你合格的筆試成績過期了,就要重新考過期的了。全國中小學幼兒教師資格考試有效期 1 筆試 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 登陸成績查詢系統即可查詢各科具體失效日期 有效期內可直接報考面試,過期需重新報考。2 面試 筆試 面試均合格後可獲得 中小學教師資...

教師資格證面試考試沒過怎麼辦,教師資格證面試沒過,再次報考該如何處理?

教師資格證筆試過了面試沒過,可以在下一次考試時進行補考面試。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有效期為兩年,只要在有效期內都可只報考沒過的科目。根據 教師資格條例 中規定 第十條 幼兒園 小學 初級中學 高階中學 中等職業學校的教師資格考試和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每年進行一次。參加前款所列教師資格考試,...

教師資格證筆試沒過能考面試嗎,教師資格證是筆試沒過能報面試嗎

不可以的。必須筆試合格後才可以報名參加面試。因為面試中的教案準備,講課,都以筆試中的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理論為基礎。教師資格 bai證筆試沒過是不能報考面du試的。考試結zhi束后dao,國家確定 並公布筆試專各科成績合格線 屬。考生可在公布日期後登入教師資格考試 查詢考試成績。筆試單科成績兩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