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P祛斑霜有沒有說的那麼好用,THP祛斑霜好不好用,都說說?

2022-01-03 02:44:48 字數 4196 閱讀 9316

1樓:

那就試試看,親身經歷才是經歷,別人都是口傳口的,自己驗過才知道合不合適自己。

2樓:變成獅子的老鼠

大家都知道祛班的艱難,選擇祛班產品不僅要切實有效,更要安全溫和,經過反覆的試用比較,在市面上眾多的美白產品中,內調外修成為了當之無愧的佼佼者。

去除雀斑的方法

中醫認為,本病多為肝鬱脾虛,肝腎不足所為,當以補益肝腎,疏肝健脾為治,可選用下列藥膳食療方。

1、胡桃芝麻飲

胡桃30克,芝麻20克,牛乳、豆漿各200毫公升,白糖適量。將胡桃仁、芝麻研為細末,與牛乳、豆漿混勻,煮沸飲服,白糖調味,分作2份,早晚各1份,每日1劑。可補益虛損,生津潤腸,潤膚消斑。

2、黑白消斑散

黑木耳10克,白木耳5克。將二耳共研細末,每次5克,每日3次,蜂蜜水沖飲,連續1月。可消淤化斑,潤膚滋肌。

3、白鴨消斑湯

白鴨1只,山藥200克,生地100克,枸杞子30克,調料適量。將白鴨去毛雜骨,洗淨,用食鹽、胡椒粉、黃酒塗抹鴨體內外,撒上蔥薑醃1小時左右後切為丁;山藥切片。生地布包,置碗底,而後納入山藥、枸杞、鴨丁,上籠蒸熟服食,每週2-3劑。

可補益肝腎,養陰消斑。

4、枸杞生地散

枸杞子100克,生地30克。將杞子、生地焙乾、研末、混勻,每取10克,每日3次,溫開水或用白酒適量沖服,連續1月。可補肝腎,去黑斑。

去除色素沉著的方法

一、避免接觸紫外線

黑色素的形成和紫外線息息相關,所以平時我們要減少強烈陽光的接觸,特別是中午12:00後幾個小時,陽光是最強烈的。出門要戴防曬傘,塗防曬霜什麼。

除此之外,我們日常接觸的電子產品輻射中也帶有對**不良的成分,應加以注意。

二、蕃茄蜂蜜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

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

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長期堅持,**變好那是肯定的。

三、檸檬

檸檬也是抗斑美容水果。檸檬中所含的枸櫞酸能有效防止**色素沉著。使用檸檬製成的沐浴劑洗澡能使**滋潤光滑。

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四、解壓

如果經常生氣,或者長期精神緊張壓力過大,臉上及手臂等處就會長出難看的色斑,特別是臉上,所以平時要注意保持愉悅的好心情。中醫也認為七情六慾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反應在**上就是晦暗無光,色素毒素沉積等。

五、牛奶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六、雷射

雷射祛除色素沉著是**方法之一,對於色素較深且面積較小的色斑,可用雷射**。但是一般情況下雷射手術有點貴,所以我平時想接受是接受,但是不敢接受,因為**時一定要注意隔離刺激源,內調外治,稍微不注意就死灰復燃。在輕微色斑人群中,眾多辦法裡雷射**不是首選**方法。

七、疏通經絡

想要去除黑色素的沉積,平時可以在血海、足三里、內關、大椎等部位按按摩,特別脾經、胃經輕輕敲一敲幫助排毒。還可以適時做做瑜伽,拉拉筋脈,幫助經血疏通。晚上泡泡腳也可以排毒。

thp祛斑霜好不好用,都說說?

3樓:來自橘子洲喜悅的梭子魚

這個牌子沒有用過,不過只要是祛斑的產品都有祛斑的一定功效,斑都是紫外線和黑色素形成的,平時一定要注意防曬早晚**也要清潔乾淨,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熬夜對**改善快些,請注意平時一定要保濕補水拒接暴曬!

4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打卡,親測29天去淡化斑點沒問題。

5樓:潭智暉

感覺用了這個祛斑霜斑斑點點淡化了不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用這個要看自己的,用過了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用的,我用了倆月了,斑淡了呢,要堅持用

8樓:獨磑

我來告訴你,特別好用,不僅可以祛斑,還是變白,我已經買三次了,推薦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的感受吧

產品質地就和一般的面霜差不多

但是不要小瞧它

用之前拍張**

堅持使用兩周再和現在對比

很明顯哦

不過內調輔助更好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用thp的祛斑霜?

10樓:小豬又可愛了

thp是最近新出來的牌子,我身邊的好多人都說好用,心裡給你有同樣的疑問,不知道有沒有說的那麼好!

11樓:

表示沒有聽說過這個品牌,不知是我孤陋寡聞還是這個品牌沒有你說的那麼神奇!

12樓:夢幻小天使

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它可能會很好用了,所以很多人用這些相,如果你發現了乙個好東西,你推薦個逼逼推薦給塞,然後就很多人4億可能有很多朋友,他就會推薦推薦,就這種呈輻射狀的退群,靜靜的人家都會覺得哎,這個東西挺好用的,所以很多人都會去用這個東西。所以正是因為這種推薦,所以很多這種比較好的產品就慢慢慢慢的就被人所接受。

13樓:萊卉

你好,我覺得可能是這款祛斑霜很好用吧,你可以試試,謝謝

有誰用thp祛斑霜**的?

14樓:富寶化妝品加工廠

這個祛斑霜沒有聽過,如果不是正規產品,肯定用了效果會**的,所以還是不能輕易使用,一定要使用那些國妝備字型大小,有特徵的產品才是安全有效的

15樓:熱愛生命

含有激素的產品才會**,這個祛斑霜我查資料確定它是正規產品,不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準備入,不曉得停了會不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用,斑點在淡化,暫時沒發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覺**,淡斑效果不錯

用了乙個多月的thp祛斑霜,結果臉白了許多,這樣好嗎?

19樓:enjoy唯美

快的祛斑方式都是不靠譜的,臉在很短時間內白了,說明含有重金屬!

一定不要長期用,很容易造成**過敏!

20樓:巴拉巴一生何求

切記不能用,有***

21樓:七月夏末

這個是沒問題的。

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醣類、蛋白質以及磷、鐵等營養成分。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

1、做好遮陽防曬

2、做好清潔卸妝

3、用食醋洗臉

3、每天一杯檸檬水

5、做七子白**

白朮、白芷、白芨、白蘞、白芍、白茯苓、白僵蠶等七味藥材打成粉,加以牛奶或純露調和就成為了七子白**,斑點嚴重的朋友們,每晚都可以做乙個,一週為乙個療程,做一週隔3天再做,確保**自我修復能力不會降低。

6、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黑斑消退。

7、蘿蔔祛斑美白:

新鮮的蘿蔔,也有淡斑增白,補水潤膚的功能,可以把蘿蔔洗淨後榨汁,早晚洗臉後,用汁液拍在臉上即可。

洗臉後,將茶水塗到臉上;並用手輕輕拍臉,或將蘸了茶水的脫脂棉附在臉上2-3分鐘;然後清水洗淨,有去除色斑、美白的效果。有時臉上的茶水顏色不能馬上洗掉,但過乙個晚上就會自然消除。

22樓:柒末了

1、檸檬蜂蜜水

把新鮮黃瓜和檸檬分別榨成汁,然後按照5:1的比例調配好,在清潔完臉部後,將其汁液塗抹斑點處,3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對於祛斑有很好的療效。這裡要注意的是避免在白天使用,因為檸檬是感光食物。

中醫認為本病由七情內傷、肝鬱氣滯,或腎氣不足,氣血瘀阻,以致氣機紊亂,氣血失和,臟腑功能紊亂,面部失去氣血榮潤,濁氣停留而成。在中醫文獻中多列入「面上雜病」、「面塵」、「黧黑斑」、「肝斑」之類,**黃褐斑方法甚多,現介紹幾種簡便易行之法,患者不妨一試。

有沒有平價好用的化妝刷,有沒有平價好用的化妝刷推薦?

你妝畫的不好可能是因為你缺一套好刷子!恩,這個牌子的化妝刷非常好,歐美一些化妝達人都很推薦,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雙頭粉底刷,一面刷粉底,一面遮瑕!不過我個人不太待見這個雙頭刷,擱 放都不方便,不能立著只能平躺,還不能塞到刷包裡面,真煩!如果mm考慮網購,還可以試試乙個叫ecotools的刷子,也不貴 ...

有沒有大神好用的刷機包,有沒有大神推薦好用的刷機包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有沒有大神給幾個4.0的刷機包 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

有沒有好用的麥克風,有沒有好用的麥克風推薦。

看你怎麼挑了,是選動圈麥克風還是電容麥克風?是要適用k歌 會議 直播等,恩,推薦下凱浮蛙,jd 上面有,價效比也可以,你可以看看銷量和評價再看入手哪一款了哈 話筒最重要的指標就是保真 靈敏度 抗干擾能力 電路都要好,功能恰當 合理 夠用 可調性強 聲音自然真實。好話筒需要有超強的抗干擾能力,才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