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用的麥克風,有沒有好用的麥克風推薦。

2022-06-26 11:30:02 字數 3304 閱讀 462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挑了,是選動圈麥克風還是電容麥克風?是要適用k歌、會議、直播等,恩,推薦下凱浮蛙,jd**上面有,價效比也可以,你可以看看銷量和評價再看入手哪一款了哈

2樓:上海易創視聽

話筒最重要的指標就是保真、靈敏度、抗干擾能力、電路都要好,功能恰當、合理、夠用、可調性強、聲音自然真實。好話筒需要有超強的抗干擾能力,才能有效抑制由外部帶來的雜訊干擾及同頻干擾。好話筒一般是中頻豐富,聲音具有磁**和混厚感。

好的話筒還要具備良好的防嘯叫性,只有採用專業的電路設計與採用抗干擾麥克風,才能具備良好的抑制嘯叫功能。如果採用的是無線話筒,還應該具備無嘯叫、無雜音、不跑頻、不斷頻的、抗摔防震耐用的特點。

所以看你需要什麼用途的話筒

audix話筒更加追求個性與效能,從入門到頂級,豐富的產品線 ,vx系列是錄音級人聲話筒,勝任現場演出,錄音棚,廣播電視和原聲樂器

舒爾的話筒相對大眾話一些,就是無論歌手的唱功怎麼樣,用舒爾話筒聲音還是說得過去的。

森海的話筒拾音頭就比較豐富了,從低端的8系列822、835、845、855、865,到中高階的9

系列935、945、965,在到更高階一系列的紐曼(neumann)為森海定製的話筒拾音頭kk系列的kk105s,這些型號裡面包括了從低端到高階,從動圈到電容的整個系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用麥巢無線麥克風

可以看看,鏈結很方便,唱歌娛樂不錯啊

家裡用用的麥克風有什麼好的推薦?

4樓:衡仕牢忱

自己用的麥克風選擇jade多用途錄音麥克風就很好啊,買乙個可以抵好幾個,很多場景都能用,還有多款顏色,紅、黑、綠、灰 四色可選,很多直播網紅都在用的。音質很好,也很好操作,電腦安裝免驅動、免音效卡,即插即用。

5樓:可愛的神經蛙

你是用來唱歌玩的嗎?今年看嚮往的生活,被裡面的唱吧麥克風種草了,小巨蛋g2,話筒頭特別大,看著就很好看。唱歌效果也很棒,乙個不到五百塊錢。

我是直接買了兩個,兩個的話可以合唱和對唱。效果的話你可以看下綜藝,忘記哪一期裡了,不過好像每期都有。希望你對有幫助!

有沒有比較好的專業錄音麥克風推薦?

6樓:老廣唱情歌

專業的錄音麥克風 也需要配搭專業音效卡的哦。這不是只有麥克風乙個就可以有好音質的哦。

7樓:上海易創視聽

專業的錄音麥克風很多,看你的預算有多少。

話筒品牌有舒爾,森海塞爾,audix,拜亞動力,akg,紐曼,萊維特,羅德等等,使用適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

audix scx25a

價效比高的麥克風有哪些推薦?

8樓:

大多數品牌商家都是貼牌,還不如選擇diy,如果錢多的話 可以試試大品牌,沒錢的話,試試diy價效比最高,不要選擇貼牌…(被廠家,代工廠,**商,還有貼牌自家都賺了一番錢,好不好就不說了)is~ 得~ 森~ 等 貼牌話筒,還不如選擇diy。

可以去閒魚找找…

這位無名者,價效比非常高,話筒品質又好,不過現在好像沒賣了!比很多diy賣家,都要便宜又要好。

這位可以說是牛人,傳說中的喻音宅話筒,賣幾百的可以和市場幾千的比,不過生意競爭引來同行惡性抹黑,店主好像不賣了~

由於來自客戶各種好評,直接無視了很多品牌的存在,引來了品牌同行惡性造謠抹黑,導致店主不賣了!

還有很多很多的diy話筒都挺不錯的,就不一一推薦了。

以上兩位話筒價效比最高,希望採納!如果有錢的話,可以選擇大牌,雖然貴一點,但音質品質密度好,千萬不要選擇貼牌,實言 !

9樓:速寫俠俠

看是在用什麼方面了,有線麥用舒爾ms58s,電容錄音深海賽爾mk4,舞台主持等用台灣jts us-901d,這幾款價效比是比較高的 。

10樓:中關村**

舒爾mv88+的功能還是蠻齊全的,這款是最近舒爾新出的產品。帶個曼富圖三腳架,室外室內都可以用。而且這款話筒的相容性很強的,不挑手機,蘋果和安卓都可以用的話。

至於音質的話,清晰是肯定的,但具體也是看你自己的需求了,它本身有五大預設模式的,還有增益和eq可以調的。使用起來還是很靈活方便的。

11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你想選一點的好的麥克風的話,我建議你選一些貴的,其實哪個牌子都一樣,關鍵是,質量要好,你想聽的更清楚。穿出來的效果好,那就只能買貴的。

12樓:豐秋梵

蘋果,華為,小公尺,都不錯,這個具體價效比怎麼樣,要親自試試才能體驗出來的。但是這幾個品牌都還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屁顛蟲,魅聲,十盞燈

有沒有適合用在喜馬拉雅的錄音麥克風推薦?音質一定要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馬拉雅之類的網路課程的錄製該如何選配麥克風、音效卡,

如這個問題所提問,要求音質要好。音質的要求之下,選擇麥克風如果是新人從不了解麥克風且沒用用過電容麥克風的情況下,

推薦選擇m5、cr86這兩個型號的麥克風,就足夠了。新人對聲音的要求可能還是要客觀的理解,如果寄託麥克風、音效卡改變聲音的本質,這個是不現實的,越好的麥克風、音效卡的聲音還原度越高,同時解決了音畫不同步、有延遲等現象。

提出這種訴求的朋友大多數屬於個人錄音,所以要注意環境。如果有類似魚缸等不定時發出的聲音,就要對你錄音的環境進行優選了,起碼是乙個比較安靜的環境,否則任何電容麥都是非常尷尬的,靈敏的電容麥對環境是有一定要求的。

所以問適合的話,電容麥大多數就都可以,人聲錄製上,電容麥差別不是很大。

如果說音質要好,除了基礎硬體外,要考核環境了。

15樓:

得勝tak45這款麥克風音質挺好的,它的人聲處理技術完全可以滿足錄音棚嚴格的專業錄音要求。用這個麥克風錄製出來的聲音效果是真實純淨的,無需擔心過載失真。這款麥克風的音質確實是高品質,可以媲美萬元級別的麥克風。

16樓:球球

首先預算多少 我也玩這個平台!可以聽聽,裝置這個行業也做了十來年了 效果好點的預算肯定要多的。

17樓:上海易創視聽

預算很重要,錄音話筒作為電容話筒,比動圈話筒相對來說更昂貴,也更需要細心愛護,幾千幾十萬的話筒都有,像akg,舒爾,拜亞動力,鐵三角,audix,這些都是比較有名的話筒品牌。

森海e614

akg c3000 c414

紐曼u87

audix scx25a  cx112b

audix cx112b

唱吧麥克風哪個好?用過的來,唱吧 用什麼麥克風好呢!,那個牌子音質好?

如果是蘋果手機很多手機麥都可以 如果是安卓手機的話,建議唱吧麥克風 具體來說,如果你真是比較專業的話,建議用外接調音臺,比如金麥克km600,或者客所思k10,因為裡面有混音細微調節,音量調節,對聲音的細膩度把握比較精準 如果不想接調音臺那麼麻煩,那就選擇唱吧官方指定的麥克風 比如 唱吧c1 m1 ...

有沒有什麼可以插上麥克風的小音箱

電腦主機板有3個插孔,一般是綠色藍色和紅色,綠色就是音響輸出口,一般音響的插頭就插這裡,紅色是麥克風,藍色是線路輸入 一般不用 你按照這個來,就沒問題了,如果還不行那就是設定問題。有沒有一種可以在放歌同時能插話筒唱歌的小音響?奇聲有一對,高50裡面,寬20裡面的小音箱。是可以放sd卡,和唱k的,你自...

有沒有平價好用的化妝刷,有沒有平價好用的化妝刷推薦?

你妝畫的不好可能是因為你缺一套好刷子!恩,這個牌子的化妝刷非常好,歐美一些化妝達人都很推薦,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雙頭粉底刷,一面刷粉底,一面遮瑕!不過我個人不太待見這個雙頭刷,擱 放都不方便,不能立著只能平躺,還不能塞到刷包裡面,真煩!如果mm考慮網購,還可以試試乙個叫ecotools的刷子,也不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