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用的網路K歌聲卡,網上K歌好用的音效卡有什麼?

2022-04-14 18:25:59 字數 2758 閱讀 6017

1樓:直播小行家

有的呀,網路k歌的話,現在很多都是在全民上面唱歌了,用的美叭k歌麥克風效果還是很不錯的,有五種k歌模式可以選擇的,內建了dsp專業音效卡,價效比高,適合全民k歌唱歌使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網路k歌聲卡有很多的,首先還是看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吧,有一些貴的很好但是不符合自己需求的話也就不算得好用的音效卡了,新手的話建議選擇價效比高的森然播吧二代,適合手機直播k歌使用,不用除錯的,即插即用就很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報上你的用途和預算,當然也不是說越貴就越好,太高階的怕你一下子用不來,具體得看你個人的使用需求。如果你是入門級新手,或者可以考慮先從價效比較高的客所思入手。音效卡有分電腦和手機上用的型別, 電腦音效卡也分內建和外接音效卡,膝上型電腦用不了內建音效卡。

如果只是單獨在手機上唱歌使用,單音效卡的預算一般也不用太高。

4樓:音訊

目前國內市場主流的音效卡 內建創新7.1 外接艾肯 瑪雅 用的比較多其餘的什麼國外國際的大品牌 不建議考慮了 不是不好也沒有所謂的太好相對的買個技術售後市場成熟的產品 比花錢買個回家瞪眼求人的要好麥克風選擇比音效卡的要更重要 根據個人用途 喜好 預算選擇一款適合你的麥克風

5樓:音痴的海角

你是用來在全民上面k歌的麼?我用的森然播吧二代在全民k歌還可以,挺好用的,有幾種特效場景等,可以自由選擇,而且開直播也是很方便的。

6樓:老廣唱情歌

這看你電腦是什麼的。還有電腦的配置和你預算這些的。

網上k歌好用的音效卡有什麼?

7樓:庾妙夢

現在網上k歌用的音效卡型別比較多,建議你了解下森然播吧,功能有這些:

除原聲外有三種現場音效;

除原聲外有三種變聲效果;

帶有充電寶功能,可以外接伴奏輸入;

零延時耳返,唱歌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喊麥也可以。

8樓:音淡聲輕

台式電腦音效卡和手機音效卡不一樣,不過有麥克風自帶音效卡的,效果會差一點,但是還不錯!希望幫到你,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網路k歌一般都用的什麼音效卡的?

9樓:林夢嫣

網路k歌建議使用電容麥克風,電容麥克風接獨立音效卡效果會更好,也不全都是一定要用到獨立音效卡的,只是有可能一般整合音效卡可能會導致出來的聲音很小。電容麥克風相對於普通的動圈麥克風拾音靈敏度更高,對聲音的中高低頻拾取效果要好,而且音質也會更清晰一點。專業錄音級別的電容麥克風是需要接獨立音效卡才能使用的,一般好點的電容麥克風是需要48v幻象供電的,建議獨立音效卡選擇帶供電功能的。

網路k歌電容麥克風效果優異的主要有:國產: 得勝,isk 國外:

藍鳥,萊維特,鐵三角,舒爾等效果的話,國外的會更好,但是**比較貴,如果你是入門級別的話,建議選得勝的,得勝科聲系列是主打網路k歌的麥克風,k28.k58這兩款是不用獨立音效卡也可以使用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k歌聲卡怎麼選?那種適合網路k歌用

10樓:音平**資訊站

列個單子給你,都是價效比比較高的k歌聲卡,適合直播、k歌得勝mx630

midiplus m pro

艾肯mobile u

【音平**】——麥克風、音效卡、耳機、音箱等專業錄音、主播直播裝置**,為您解答,望採納

11樓:

外接的客所思 艾肯 內建的創新

1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就可以吧,我的是七彩虹的

網路k歌用哪款音效卡好?

13樓:音平**資訊站

看了一遍上面的回答,幾乎都是2023年時的回答,現在是2023年,這些回答已經過時了

2023年的幾年,網紅主播用的音效卡,型號很多,主流的就那幾個價效比高的有得勝的mx630,專業性強的有娃娃臉(babyface pro fs)

搭配品質優秀的電容麥克風直播、k歌,效果和音質都很棒【音平**】——麥克風、音效卡、耳機、音箱等專業錄音、主播直播裝置**,為您解答,望採納

14樓:小sun月如

好的網路k歌聲卡就是要功能多,還有音質好的,最好是價效比也不錯的,相容性也好,還有攜帶方便等,那才是好的網路k歌聲卡。森然播吧二代就是挺不錯的,便宜還攜帶方便讓你k歌能夠更加釋放自己。

15樓:時間就是一

嗯,手機音效卡還是有的,我用的森然播吧二代電音版效果還是不錯的,有9種場景特效、8種直播特效和12種電音特效的,基本滿足了直播和k歌的需求,而且這款手機音效卡還是支援直插直用的,不用複雜的除錯。主要還便宜

16樓:簡波佘憶文

創新audity4系列都可以!!!!

多少聲道都沒有用,8聲道和兩聲道對於實際應用完全沒有影響,估計你的音箱只有兩聲道

17樓:邊淑蘭查羅

你電腦現在什麼音效卡就用什麼就行了,但是在mic的設定上要設定好,

如果想要更好的音效建議買一套專用的k歌mic,一般電腦城都有賣,裡面帶有專用音效卡

18樓:閒來看看

除了音效卡,話筒也是很重要的,推薦買創新a4系列音效卡,加isk系列電容麥,1000元內套裝還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創新的a4是目前主流的k歌聲卡,400元不到,那些聲音乾淨什麼的,穿透什麼的,是在於除錯的

有沒有什麼很好用的學習軟體,有沒有什麼學習數學的軟體

你好,關於學習軟體,跟你分享我用過幫助我提高學習效率 學回習成績的 精英特速讀記答憶訓練軟體。我通過練習 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 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 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 腦 眼 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

什麼美顏相機好用,有沒有什麼好用的美顏相機?

我用的美顏相機挺好用,還有潮 美圖秀秀也很好用。另外推薦picsart,ps touch pixlr,snapseed和mix濾鏡大師。你想要簡單一點的,我推薦玩圖,天天p圖,工坊,相機360 美妝相機,潮 鮮柚桌面,裝b神器,in和faceu。一 美顏相機 二 主要功能 1.一鍵變美 一鍵讓你的肌...

提供一些帶寵物的網路遊戲,有沒有什麼大型網路遊戲跟寵物有關

上 點一下下面的寵物圖示就行了 3國20級以後技能.寵物都非常好看 問道,dnf,冒險島,dnf 誅仙2 3國 大話西遊2.大話西遊3.問道。夢幻西遊 等 最新的 夢幻誅仙 就好 有沒有什麼大型網路遊戲跟寵物有關 天龍八部 誅仙 熱血江湖 驚天動地 魔獸世界的獵人 網遊型別 瑞爾精靈 遊戲位址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