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霜祛斑效果好嗎?還有沒有更有效更安全的祛斑方法呢

2022-01-06 10:12:08 字數 5609 閱讀 4976

1樓:刀興修達秋

我是用的中藥調理的,覺得中藥的更加安全,當中醫的姐姐給我用了艾畢麗詩去斑交囊,我吃了3個月了,現在的我臉上的斑點漸漸在淡化,臉色也正常了。我準備再吃3個月徹底**,你也可以試試

2樓:

色斑形成有內因外因,應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方法。

俗話說得好,一白遮三醜,擁有白皙的**,是很多妹子的願望。但是現在很多上班族,天天對著電腦和手機,而且外界環境對**的汙染也很嚴重,這樣就導致**越來越黃,很容易長出難看的斑點,而美白祛斑也已經成為了現代人的重要需求。所以要想變得漂亮擁有一張潔白無瑕的臉是非常有必要的。

下面是幾個祛斑的小妙招,幫你淡化斑點更白皙。

冬瓜仁桃花

冬瓜仁、桃花各25g,烘乾研磨成粉,混入適量的蜜糖。每天一次塗抹在臉上,30分鐘後洗淨即可。連續一週可以除去雀斑。

補充維c

維生素c具有淡化黑色素的效果,能將原有的黑色素還原;而維生素e是一種抗氧化劑,能夠抑制肌膚的氧化,從而抑制黑色素的沉澱和再生,故每日補充這種維生素能有助於祛除斑點。

維c維e補起來

堅持服用維c可以還原白皙肌膚,減少**黑色素的沉著,減少黑斑和雀斑的產生。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祛斑效果更顯著,它們都具有調節內分泌和抗氧化的作用。每天可以服用維c維e各一片。

平時也應多補充奶類、蛋類、紅棗、獼猴桃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怠杏怠杏去皮,滑面、輕粉各等份,研末隔水蒸片刻,取出加龍腦及麝香少許,再以雞蛋白拌和成膏,每早起床洗臉後,用藥塗抹,數月後,容顏會變得紅潤光滑、嬌豔如春之桃花。

醋蛋液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蜂蜜甘油

蜂蜜60克、麵粉200克、甘油適量,先把麵粉放在碗中加入清水調成糊狀再把蜂蜜和甘油加入調勻以後即可使用。最好能在每天晚上睡前塗末在臉上,過半小時以後洗掉再睡覺。用一段時間以後,也能看到明顯的淡化黃褐斑的效果。

蛋殼軟膜

做菜時,將蛋殼內的軟薄膜貼上在面部皺紋處以及臉頰、下巴部位,任其風乾後再揭下來,用軟海綿擦去油性**的死皮;如果是乾性**,應塗些植物油再擦去死皮,最後洗淨。

七寶祛斑飲

配料:山藥30克,薏仁10克,生芡實10克,蓮子15克,白扁豆10克,赤小豆15克,大棗10克。制法:

將山藥、苡仁、芡實、蓮子、扁豆、赤豆、大棗等7味藥洗淨,入鍋,加水2000毫公升,煎1~2小時,即可食用,還能喝湯。功能:健脾利濕,分清別濁。

本膳用山藥、扁豆,能健脾和中;赤豆、薏仁,可化溼清熱;大棗,和營養脾;芡實,澀腎養胃;蓮子,公升清別濁。故本方適用於脾虛濕盛,溼鬱淤阻,中焦失運,久遏化熱而致的黃褐斑。

setiva祛斑霜,祛斑真的有效嗎?

3樓:特特拉姆咯哦

對部分色斑具有一定抑制、化解及祛除作用,但不是對所有色板都有效。

祛斑霜對黃褐斑、蝴蝶斑、日曬斑、妊娠斑(孕斑)、真皮斑、黑斑、雀斑、曬斑、老人斑、汞斑、汗斑、血素斑等早期斑點有祛除的效果。對於一些先天性的斑,祛斑霜也具有一定的淡化效果,但是像先天性黑色素細胞痣等建議做外科手術切除。

祛斑霜護膚品一般都含金屬成分多,這些成分對人體傷害大。汞可通過**吸收,並蓄積在體內,長期使用含汞化妝品會引發慢性中毒,損害人體腎臟等器官。

而長期使用含有糖皮質激素類的化妝品可能導致面部**產生黑斑、萎縮變薄等問題,還可能出現激素依賴性皮炎等後果。

4樓:小草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每天早晚用四五十度的溫水洗臉

夏天的時候,天氣較為悶熱,很多人都習慣在洗臉時直接使用自來水管裡的水洗臉,雖然清涼,但是會刺激肌膚,破壞**的外表層,導致肌膚變得敏感,不能很好地預防空氣中的灰塵進入**中,久之就會引起色斑越來越多,所以還需用四五十度左右的溫水洗臉,結合使用溫和型洗面奶把臉上毛孔中的髒東西洗掉。

塗抹一些天然成分的護膚品

護膚品在每天的護膚中起著很大的作用,對於臉上長斑的朋友們來說,更是要精挑細選了,平時可選擇塗抹植物成分的祛斑產品,比如: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 就很不錯。這樣不會損傷肌膚,而且還能幫助淡化肌層裡的黑色素,美白肌膚,起到淡斑的作用。

平時常吃一些水果

夏天的時候,很多水果都是當季盛產的,**也比較實惠,平時可常吃,水果中一般含有多種維生素,可滋養肌膚,均衡機體和**所需的營養,淡化色素,由內而外地給**補水保濕,舒緩肌膚的乾燥感。建議配合雪芙楠組合使用,效果更佳。

保持規律的作息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熬夜,熬夜看劇,熬夜聊天,但是經常這樣的話,會破壞體內的內分泌,導致體內雌性激素紊亂,導致黑色素和毒素在體內堆積,所以平時還需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作息。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5樓:熱情的大氣大氣

天然有效祛斑方法一、 防曬  斑點的形成很大程度上是因為紫外線對**的刺激,與其等斑點出現後才慌慌張張的尋求有效的去斑方法,倒不如做好預防工作,從根源上阻止色素沉澱,防止色斑形成。想要美白的你可要認真的記住這一點:預防比**重要!

所以mm們一定要非常注意防曬,不論是什麼季節什麼天氣,即使是在室內,只要你有接觸到照明燈和紫外線的可能,你都要塗上防曬隔離霜 ,為你的肌膚築起防護屏障,抵禦紫外線的侵襲,這就是最基本的也是天然祛斑的方法。

天然有效祛斑方法

二、飲食祛斑  祛斑不僅僅是做表面功夫,體內美白祛斑也同樣重要。生活中具有美白作用的食物有很多,可是mm們要注意一些感光食物,例如芹菜、韭菜等,食用過後如果接觸到紫外線會更容易產生斑點,所以小編建議你出門之前最好不要選擇食用這一類食物,可以多選擇白菜、蘿蔔、玉公尺、西紅柿、士多啤梨等。

天然有效祛斑方法三、 補水  乾燥的**想要祛斑是絕對會大打折扣的,肌膚只有在水分充足的情況下,才能維持正常的代謝迴圈活動,幫助排除廢物和色素,解決因紫外線照射而產生的麥拉寧黑色素,所以給肌膚祛斑之前,先為肌膚補水吧!除了多喝水之外還要多敷 **,選擇 保濕 美白等雙重功效的產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天然有效祛斑方法

四、深層美白  要徹底解決色斑問題,還是少不了有效的美白淡斑產品。淡斑因子深層滲透發揮作用,才能加速分解代謝已形成的色斑色素,徹底解決斑點困擾,讓肌膚由里到外呈現白嫩透明的健康膚質。所以,選擇一款好的祛斑產品才是天然祛斑的方法。

天然有效祛斑方法

五、絲瓜祛斑偏方  方法:絲瓜曬乾,研為細未,每晚用水調塗面,次晨用溫水洗去。若用蜂蜜調塗,還可去面部皺紋。

6樓:在大孤山跳踢踏舞的木荷

一般來說祛斑霜祛斑的功效有限,色斑的形成有很多原因的,有些種類的色斑很難去除的,一般效果明顯的祛斑產品多用了一些禁止使用的化學物品,會有一定的傷害,真的想祛斑,還是去醫院好好看看吧,不要自己隨便使用一些亂七八糟的祛斑產品。

7樓:簡化字擅夢

長斑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辦法效果更佳:

銀耳**祛斑

材料:銀耳粉末5g、黃芪粉末5g、白芷粉末5g、茯苓粉末5g、玉竹粉末5g、麵粉5g。

做法:把以上的粉末和麵粉混合在一起,加水調節成膏狀。塗抹至臉上大概30分鐘即可洗淨。

功效:這款**肌膚有炎症的mm要慎用哦。銀耳**能夠滋養肌膚,藥物能直接直入到肌膚底層,祛斑美白。

番茄蜂蜜**祛斑

材料:番茄乙個,蜂蜜適量

做法:將番茄去皮榨汁,加入蜂蜜攪拌均勻。清潔好臉部後,將做好的**均勻的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可以有效美白祛斑,滋潤肌膚。

8樓:to_小野貓

我第一次看見了成熟的松果

9樓:盧浦大橋樂園

祛斑的時候,還是需要挑選正確的祛斑方法,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祛斑效果。為你推薦以下祛斑方法:

1、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外出時一定要作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曬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2、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

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3、充足的睡眠

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4、良好的生活習慣

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10樓:提提老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祛斑美白第一招:維c維e補起來

長期服用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尤其是用維c和e一同食用祛斑效果更加好,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祛斑美白第二招: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材料有: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後等上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汁液用棉棒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期堅持可**。

祛斑美白第三招:檸檬冰糖水

取乙個新鮮檸檬去皮,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添上適量的冰糖,微甜就直接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c,此外還有鈣、鐵、磷等。長期食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復肌膚白嫩,還可以防治動脈硬化。

祛斑美白第四招:生石灰糯公尺去斑

需要材料有糯公尺30粒,生石灰小半杯,鹼面6g。首先取少量的溫水倒入鹼面中,然後再加上準備好的生石灰和糯公尺一同放進去攪勻,將石灰杯覆蓋在潮濕地面上,待12小時,糯公尺熟後,把上半部分的熟公尺調製成膏。塗於患處,效果顯著。

THP祛斑霜有沒有說的那麼好用,THP祛斑霜好不好用,都說說?

那就試試看,親身經歷才是經歷,別人都是口傳口的,自己驗過才知道合不合適自己。大家都知道祛班的艱難,選擇祛班產品不僅要切實有效,更要安全溫和,經過反覆的試用比較,在市面上眾多的美白產品中,內調外修成為了當之無愧的佼佼者。去除雀斑的方法 中醫認為,本病多為肝鬱脾虛,肝腎不足所為,當以補益肝腎,疏肝健脾為...

祛斑用什麼南韓九朵雲祛斑霜效果好麼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

羅小白的祛斑霜效果好不,羅小白祛斑產品咋樣?有用嗎?現在正在用,但越來越不相信了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需要自己親測吧 不過想要用祛斑產品祛斑,建議選擇國家批准藥監局備案 經過市場檢驗國妝特字的產品,希望您早日祛斑成功 羅小白祛斑產品咋樣?有用嗎?現在正在用,但越來越不相信了 用過,沒效果,用完一套又要你接著再用一套 我也用這個產品,現在是比較良好,不知道停用是什麼樣?為什麼越來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