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用又免費的水印相機推薦?

2023-01-23 01:40:03 字數 733 閱讀 1646

1樓:8公尺不在一起

市面上的水印相機有很多款,但是我知道的只有魚啥_泡水印相機,我覺得還不錯呢,因為它使用起來比較方便,我就比較喜歡用它。

2樓:魚泡網

1、日常考勤、生活記錄、現場留痕等需求,一鍵輕鬆搞定。

2、水印豐富,實用性強。針對不同場景記錄的需要,軟體內有多種水印模板可以選擇。

3、拍攝資料永久儲存,方便隨時查閱核對。

好用的水印相機有哪些?

有哪些水印相機app比較好用的

3樓:宇暢電力

電企通相機app工程管理的好幫手,幫助你通過相機來記錄你的工程專案,**自動打上時間,地理位置,天氣,等等資訊還能自定義工程專案內容,名稱等,直接在應用市場就可以**!

4樓:慧格科技百科

1,開啟相機;2,點選右上角齒輪,在這裡可以看到有兩種水印,時間和機型水印;3,機型水印為例,點選機型水印;4,拍照;5,開啟**,右下角就生成水印了;此次示範手機系統是vivo y85,版本是vivo

5樓:上善若水

水印相機都很好用,可以在應用寶中**軟體,這裡介面清晰簡潔,**方便,軟體的分類也好,首頁上還有一些熱門的遊戲和軟體的合集啥的。

主要是首發的遊戲和獨家的遊戲也有很多。

清理垃圾還有加速手機也挺方便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請問有沒有既好用又免費的內部遠端軟體?企業用的。

有啊,像imo就挺不錯的。既好用又免費。支援異地溝通 遠端協助 會議等等辦公功能,相信如果企業使用的話會如虎添翼的!呵呵,而且現在使用imo的企業 公司也越來越多了 teamviewer,小巧靈活,易學易用,內部遠端絕對ok,而且必要時還能進行網際網路遠端支援。團隊合作利器,華軍軟體園和xp系統之家...

什麼美顏相機好用,有沒有什麼好用的美顏相機?

我用的美顏相機挺好用,還有潮 美圖秀秀也很好用。另外推薦picsart,ps touch pixlr,snapseed和mix濾鏡大師。你想要簡單一點的,我推薦玩圖,天天p圖,工坊,相機360 美妝相機,潮 鮮柚桌面,裝b神器,in和faceu。一 美顏相機 二 主要功能 1.一鍵變美 一鍵讓你的肌...

有沒有大神好用的刷機包,有沒有大神推薦好用的刷機包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有沒有大神給幾個4.0的刷機包 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