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大神好用的刷機包,有沒有大神推薦好用的刷機包

2021-03-04 08:48:56 字數 574 閱讀 1080

1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有沒有大神給幾個4.0的刷機包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對應型號的,有的手機甚至沒有。4.0刷機包

有沒有大神適配華為刷機包

4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

1、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版功能可能無權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

2、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

有沒有好的刷機包,有沒有好的刷機包推薦

您好,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有沒有大神推薦好用的刷機包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

有沒有平價好用的化妝刷,有沒有平價好用的化妝刷推薦?

你妝畫的不好可能是因為你缺一套好刷子!恩,這個牌子的化妝刷非常好,歐美一些化妝達人都很推薦,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雙頭粉底刷,一面刷粉底,一面遮瑕!不過我個人不太待見這個雙頭刷,擱 放都不方便,不能立著只能平躺,還不能塞到刷包裡面,真煩!如果mm考慮網購,還可以試試乙個叫ecotools的刷子,也不貴 ...

有沒有微控制器大神,想問些問題,有沒有學微控制器的大神,問個問題

問什麼問題,直接說出來呀,別這樣吞吞吐吐的,來 逗你玩 的?有沒有學微控制器的大神,問個問題 可以到吳鑑鷹吧找下大神,那裡面的大神多,都是學電子的,希望幫到你 有沒有用微控制器做過空調的大神啊。想請教一些問題。空調按鍵的組合太多,同乙個按鍵不同狀態下發出去的資料都不一樣。如果你只版用微控制器做權,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