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腎病怎麼治療好才是好,什麼是iga腎病,怎麼能治好?

2022-01-03 00:01:49 字數 1438 閱讀 5636

1樓:du芹乖乖

平時**看尿蛋白和血尿的量了,1+以內的,可以單純用中藥,腎炎**片之類的。2+以上的不建議單純的中醫**,一般aceo,arb類降壓藥都可以降蛋白,常用的有

依那普利,貝那普利。arb類的纈沙坦之類**比較貴,效果是一樣的。常用藥物,西藥的話,用acei降壓藥物加上抗凝藥物,乙個月藥費可以在40元以內。

3+使用以上方法3個月還是蛋白定量大於1g的話,建議穿刺看病理,有必要的話,就要免疫抑制劑或者細胞毒素**了---強的松,鈣片,acei聯合用藥,乙個月可以在200元以內。用小溪作為激素藥物就很貴了,可以到1000乙個月.

中成藥的話,腎炎**片和黃葵的**都是差不多8元/天。

草藥方劑的話,不加入太子參,蟲草之類的高檔藥材,一貼**在20元左右。

就近去正規大醫院**。無論用何種方式**,就要有完整的醫療處方,自己按時做好病情記錄,用藥,化驗的記錄和歸納總結---

2樓:紅太陽的心願

因人而異,可能在別人身上好用,在你這不一定好用,還是去醫院諮詢諮詢醫生吧,畢竟這裡都只能給你參考。現在網路便捷樓主也可以先在網上諮詢諮詢專業的醫生,看他們給你什麼建議吧

3樓:嗜血的激情

多注意飲食健康和飲水健康

什麼是iga腎病,怎麼能治好?

4樓:同方老劉是我

iga腎病是免疫炎症介導的疾病。這種疾病是一種不治之症,因為體內免疫系統產生大量免疫球蛋白,可沉積在腎小球基底膜上,導致腎臟炎症,可導致嚴重併發症。導致腎衰竭,甚至尿毒症。

望採納。

5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iga腎病是慢性腎小球腎炎的一種型別,是一組以iga或iga沉積為主,伴或不伴有其他免疫球蛋白在腎小球系膜區沉積的腎臟疾病。臨床上可通過典型症狀、尿液檢查初步診斷,但最終確診則需依靠腎活檢,只要發現以iga為主的免疫複合物沉積在腎小球系膜區即可診斷iga腎病。iga腎病是本院的主治疾病,採用獲得國家專利技術的獨特**「循經護腎**」,以中醫中藥外用**為主,刺激人體經絡和穴位給藥,很少吃藥和打針,從給藥通道上根本解決「是藥三分毒」的弊端,在對腎臟無損傷的情況下給予腎臟**,使損傷的腎小球基底膜得到有效的恢復。

6樓:家庭醫生名醫**

iga腎病在早期的腎病症狀常不明顯,容易被患者忽視,從而耽誤了腎病**的最佳時機。那麼,iga腎病到底是種什麼樣的病呢?它能被**嗎?

7樓:後奧其如曼

原發性腎小球腎炎的一種,腎穿刺活檢是確定診斷的唯一途徑

8樓:秋韋卷又綠

你好,iga腎病初次發病或原有iga腎病的**,多以上呼吸道感染為常見;主證為發熱,咽痛,咳嗽,腰痠腿疼,血尿,舌紅,苔薄黃,脈浮數;治以疏風清熱;注意」急則治其標」的原則,先疏風解表,清熱利咽,積極**感染,兼治以健脾益腎,涼血止血。

耳鳴可以怎麼治療好能吃什麼治療好

你要先確診是什麼 引起的耳鳴,才能 的。耳鳴可以通過藥物 的是神經性耳鳴,神經性耳鳴一般情況下是由於長時間的熬夜勞累 休息不好 血壓高或者是急性病毒感染而導致的耳神經缺血水腫痙攣。它會引起患者突發耳鳴,一般是單側發病,有時患者還會伴隨著聽力下降以及眩暈。在 上患者需要對症營養神經 可以口服西比靈片 ...

癌症怎麼治療好

癌症最好的 方法就是通過靶向藥物進行 體內的細胞進行選擇性的刪除,它只會針對一些癌細胞來使癌細胞殺死,並且如果通過一些手術方法進行 的話,很有可能會導致一些癌細胞出現殘留的現象,並且術後配合化療也能夠有一些很好的 效果,但是會對正常的細胞造成傷害。患者的情況,屬於惡性腫瘤,腫瘤早期是沒有症狀的,並且...

這個病怎麼治療,這病要怎麼治療好?

1 保守 保守 主要有藥物 和疝氣帶 兩類藥物 能緩解疝氣導致的腹脹 腹痛 便秘等症狀,從而使疝氣減輕 不足之處是無法控制疝氣脫出。常用中成藥有疝氣內消丸 桔核丸 補中益氣丸等 或用肉桂研末醋調,紗布包敷臍部等。疝氣帶 能迅速阻止疝的凸出,從而能有效阻止疝氣發展 緩解疝氣導致的腹脹 腹痛 便秘等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