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胃癌怎麼治療好,晚期胃癌怎麼治療好

2022-03-12 19:56:20 字數 5340 閱讀 583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患者體質不是很好的,建議還是不要手術的好,可以試一下食療或者一些中藥進行調理,恰瑪古鹼性食療就是一種很不錯的營養方法,改善身體的酸性體質,提高身體的各項技能都有很好的效果。

2樓:問

晚期胃癌基本是非常嚴重的,而同時還會伴有有便秘、水腫、低熱、全身無力等嚴重表現,需要及早的給予**,由於患者年齡比較大,可以採取中醫** 諮詢我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患胃癌晚期,只有保守**最佳的選擇,手術之類的這些都是不行的,意義不大,西醫的放化療對患者身體的傷害有很大,這種情況完全可以選擇中醫中藥來**,不僅可以減輕患者痛苦,提高患者抗癌能力,也不會給患者帶來**上的痛苦,***什麼的,最大限度延長患者生命。可以考慮一下這種**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晚期胃癌效果好,生物**是通過調動機體、借助生物製劑的作用,調節機體免疫能力,增強抗癌能力,從而達到抑制或阻止腫瘤生長、轉移和**。生物**能清除手術不能清除的微小殘留灶,殺滅化療藥物不能殺滅的休眠期腫瘤細胞,並且對不能手術的晚期腫瘤而言,既能明顯改善病人的臨床症狀,又能控制腫瘤的發展。

5樓:健健社會

現代**晚期胃癌,基本都是採用西醫進行**,等出現了***,或是病情無法進行控制,這是才開始嘗試中醫進行調理。中西結合**,是比較理想的**方法。「細胞還原抑瘤**」能夠緩解病人痛苦,改善病情,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

6樓:抗癌五芝液

試試↑↑↑應該能幫上忙

7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可以採用中醫的「通經化濁消瘤」**,主要**方面首先要疏通經絡氣血,調節身體的瘀阻狀態,通俗的說就是改善機體的內環境。濁氣是指體內的痰、氣、血等瘀結之物,性質粘膩,易積聚阻絡成瘤,**應以溫化為法,排出濁毒之氣。同時要注重調節失調的臟腑功能,使五臟六腑調達疏洩功能恢復。

急求!晚期胃癌該怎麼治?求最好**方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胃癌的早期**比較容易一些,而到了晚期,無論是手術**還是保守**,

效果都不會很明顯,而且沒有**的可能,建議去醫院做個評估選擇具體的**方案。

9樓:匿名使用者

胃癌晚期以對症**,緩解痛苦、延長生存期為**主要目的,胃癌晚期病人有腹痛、腹脹,可有腹水、黃疸、腹部包塊以及嘔血、黑便等消化道出血症狀,晚期可出現幽門梗阻、全身轉移、噁液質表現。

常用的姑息**手段有阿片類藥物止痛、止吐、抑酸護胃,營養支援等對症處理。如幽門梗阻,可考慮空腸造瘻,腹腔廣泛轉移無法腸內營養者可予深靜脈置管營養支援。

10樓:陳姐說健康

這個要根據具體年齡大小來判斷的,還要考慮身體情況,病情發展都要考慮的,同時也可以考慮中藥的乙個保守**

胃癌晚期怎麼**最好?

11樓:北京歐亞互動

胃癌是屬於惡性腫瘤,既然已經到了胃癌晚期,那說明已經是有遠處的腫瘤轉移了,這種情況是沒有能夠完全**的方法的。只能經過**以後改善症狀,以及延緩腫瘤生長,延長生存期,如果目前病人身體狀況良好,可以進行放化療處理

12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大多數胃癌患者來說,手術**是最佳的**方法。但是在胃癌晚期選擇手術切除的方法**胃癌的可能性是很低的。對於有症狀的胃癌患者,進行一定的化療可以有效的改善患者的症狀,起到姑息**的作用。

但是晚期胃癌患者的化療與早期胃癌的化療方案卻不同,胃癌晚期的化療方法主要有單劑化療和聯合化療,聯合化療的效果優於單劑化療。晚期胃癌還有全身化療與區域性化療之分,全身化療***較大,而區域性化療***較小,療效較好。

13樓:承叡潘雪蓮

樓主是乙個典型的文藝青年啊,做**,建**,**建設公司,網建公司,優化公司

14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可以採用中醫的「通經化濁消瘤」**,主要**方面首先要疏通經絡氣血,調節身體的瘀阻狀態,通俗的說就是改善機體的內環境。濁氣是指體內的痰、氣、血等瘀結之物,性質粘膩,易積聚阻絡成瘤,**應以溫化為法,排出濁毒之氣。同時要注重調節失調的臟腑功能,使五臟六腑調達疏洩功能恢復。

胃癌晚期的**方法

15樓:軍奕琛通娟

對於這樣乙個問題不能簡單地用「是」或「否」來回答,醫生常常要根據胃癌病人的具體情況來作出決定。目前對於早期胃癌病人應做**性切除手術,這是有可能**胃癌的惟一**手段,在這點上一直不存在任何異議。i期胃癌的手術**率約在90%左右,ii期胃癌也可以達到70%左右。

對於較晚期的胃癌是否行手術**,患者和家屬常常存在著較多的顧慮,主要是害怕手術會引起癌腫的擴散,反而促使病情進一步惡化。確切地講,這種顧慮是毫無必要的。即使是晚期胃癌,儘管已不能做**性手術,但是只要將主要的癌腫切除掉,由於消除了癌腫可能引起出血、穿孔、梗阻等併發症,減少了癌腫所產生的毒素對人體帶來的不利影響,常能起到減輕病人症狀,提高病人生活質量,延長生存期的效果。

尤其是將主要的癌腫切除後,可以為手術後的中西藥物**奠定基礎,創造有利的條件。所以,胃癌一經確診,手術**是第一位的。只要胃癌病人全身情況允許,而且沒有廣泛的遠處轉移,都應積極爭取手術**,將癌腫切除。

手術**是胃癌的主要**方式,晚期的患者擔心效果,還有可能會產生一些併發症,可以配合中藥的**,服用中藥人參皂苷rh2是可以抑制癌細胞的增殖,縮小瘤體,提高手術的成功率,減少手術併發症的產生,防止**和轉移,加快手術後身體的恢復,提高生活質量。當然,我們強調手術的重要意義,並不是否認其他的**方法。恰恰相反,為了提高手術的**效果,往往需要聯合其他一些**方法。

最常用的是手術前、中、後配合放射**或化學**。目的在於:①使病灶侷限,為手術創造條件,以提高手術切除率;②減少手術中癌細胞的播散和種植;③作為**切除後的鞏固**,消滅可能存在的殘留病灶以防止**和轉移;④作為非**手術後的姑息性**,以控制病灶,延長生存。

16樓:鈔麥商流

您好!胃癌**切除術是目前惟一有可能將胃癌**的**方法。因此,一旦確診,如果患者的全身情況和病灶區域性解剖條件許可,應早日行**性切除。

由於全身或區域性原因,不能施行**性切除時,也應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爭取對胃癌的原發病灶做姑息性切除,以利於開展綜合**。取得改善症狀,延長生命之效。

晚期化療配合中藥的**是較常用的**方式,化療是全身性的**,可以控制病情惡化速度,但是化療是有很多的***產生,中藥如人參皂苷rh2的輔助**,是可以減少化療的毒***,能和化療藥物協同發揮效果,有增效減毒的效果,該類產品口碑較好的有海南亞洲製藥集團的保健產品「今幸」膠囊,含量達16.2%,為同類產品中最高的,可以到三九健康網上更多的了解。

胃癌**方案的制訂,應按照個體化原則,根據患者區域性病灶特點和全身情況而定,合理使用各種**手段,既要達到**目的,又要考慮生存質量。

晚期胃癌本身的多中心生長,癌症區域性**的**或再生長;癌症的轉移問題,這也是區域性**所不能解決的;癌症的全身性異常表現問題,癌症區域性**對全身所產生的影響。由於中醫在整體地看待人體和疾病兩個方面有它自己固有的特點。因此,在整體**中,中醫有它的長處。

並要給予充足的營養和豐富的維生素,進行營養支援**,以便達到增強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之功效。

17樓:聞人穎卿葷培

胰腺癌發病率不高,但是惡性程度非常高,一般確診多為晚期,生存期在6個月到1年左右,生存期短的患者甚至在確診後預期時間不到3個月。

胰腺癌最有效的**方式為手術,放化療均不太敏感。部分早中期病人施行手術,術後輔助化療。晚期多為一些針對黃疸等情況的對症處理。

近年來,在胰腺癌患者的**過程中發現人參皂苷rh2(護命素)能有效改善胰腺癌患者的腹脹、消瘦、疼痛、精神狀態不佳等症狀,並且應用患者突破醫生預期生存期良好生存的越來越多。目前人參皂苷rh2類產品中,含量較高的是擁有多項國家級專利的「今幸」膠囊,含量明確標註為16.2%。

人參皂苷rh2可以通過使癌細胞逆轉成正常細胞的分化作用、調控腫瘤細胞的增殖週期、免疫調節作用和修復腫瘤患者放化療引起的損傷四大機制來達到抗腫瘤功效,並有效防止癌症**轉移。

胰腺癌雖然險惡,但不要喪失**的信心,目前已有多位胰腺癌患者通過服用人參皂苷rh2實現了帶瘤生存,可見積極的心態和**能為良好生存帶來更多的機會,

18樓:北京歐亞互動

胃癌是屬於惡性腫瘤,既然已經到了胃癌晚期,那說明已經是有遠處的腫瘤轉移了,這種情況是沒有能夠完全**的方法的。只能經過**以後改善症狀,以及延緩腫瘤生長,延長生存期,如果目前病人身體狀況良好,可以進行放化療處理

19樓:機靚歸方雅

美國人用鹽酸鈉曲酮**惡性腫瘤,有特別的療效,但此藥不能和鎮痛藥合用。國內住要用於戒毒、戒酒和小兒自閉症。此藥北京有賣的!

你可以試一下,估計效果會不錯!河北邢台地區惡性腫瘤患者都用此藥來延長生命和改善生存條件!

20樓:頓美戲旎

你好,晚期的**效果都是不是太明顯的,可以選擇中醫辨證**及化療或者放療結合的方法來提高病人的生活**。請盡量說詳細些目前的情況。

21樓:湯博延

如果確定是晚期了,在家或在醫院打針**意義是一樣的,都是在維持他的生命而已,不能**。

22樓:魏清暉奚堂

胃癌晚期可以手術和放化療來**,晚期胃癌還可以用中藥的方法來**,可以減輕患者的痛苦,延長患者的生命,你可以到名醫靈藥網去諮詢一下專業的醫師們,他們會幫助你的。

如何徹底**晚期胃癌?

23樓:北京歐亞互動

胃癌是屬於惡性腫瘤,既然已經到了胃癌晚期,那說明已經是有遠處的腫瘤轉移了,這種情況是沒有能夠完全**的方法的。只能經過**以後改善症狀,以及延緩腫瘤生長,延長生存期,如果目前病人身體狀況良好,可以進行放化療處理

24樓:一起考法碩

您好,中晚期胃癌主要是手術、放療。區域性**的機會不大,療效也不理想。但是要是能積極切除原發腫瘤,能有效減少一些晚期腫瘤相關併發症,並能為後續**創造有利條件。

但胃癌晚期患者往往在完成化療方案不久後,就會**,而且隨著化療時間的延長,其**毒性也在逐漸增加。故化療具有很大的侷限性,不能作為長期****晚期胃癌。提高免疫機能,增強對腫瘤的抵抗力對晚期胃癌患者至關重要。

希望對您能有所幫助。

25樓:北漂小編

可以做nk細胞回輸,胃癌已經到了晚期了,是不能做手術了,如果做手術很有可能會導致病情的加重,嚴重的還有可能會出現生命的危險

26樓:棟山雁

如何徹底治好晚期胃癌呢現在科學很發達不用。害怕的以前胃癌是沒法治好的是不可能治好的。可現在科學發達不一樣了現在醫生全部都是有經驗豐富的因此胃癌晚期是不用害怕了現在醫生都會給你。

做乙個很完美的手術啊。

對待胃癌晚期病人,要怎麼照顧,胃癌晚期病人如何照顧

怎麼說呢?首先,對你奶奶的病感到抱歉。胃癌晚期,她的消化吸收很有障礙,所以要從飲食入手。最好是流食。胃癌晚期病人如何照顧 胃癌病人在與疾病的抗爭中離不開家人,朋友的關心和支援,由於胃癌比較頑固,持續較長時間,家屬應如何護理 1 關心,鼓勵和樹立病人的信心 2 承擔家庭困難,分擔病人痛苦 3 照料病人...

胃癌晚期,出現昏迷怎麼辦,胃癌晚期病人,昏迷了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這個現象就有點嚴重了,胃癌晚期一定要抓緊時間 了,患者也要樂觀一點,積極的配合 目前晚期就不建議手術 了,可適當的採用中醫 多年來,河南省現代醫學研究院醫院 中醫胃癌 中心主攻胃癌的研究與 採用 中醫胃癌三位一體 經數萬例癌症患者的臨床 證明,總有效率達97 以上。經研究證明,中醫藥能有效預防腫瘤的...

治療胃癌晚期肝轉移吃什麼中藥,中藥治療胃癌晚期肝轉移有效果嗎?

胃癌晚期肝轉移吃什麼中藥,晚期胃癌的中醫 大致都包含有三個組成部分。乙個組成部分叫做 辨證論治 即依據中醫理論,對胃癌病人的癌腫情況,全身情況,各個臟器的功能情況,以及脈象 舌象 體徵等綜合分析,按照 病機,據以組方。另乙個組成部分,叫 辨病論治 或者可以叫 辨癌論治 胃癌晚期肝轉移吃什麼中藥,胃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