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低怎麼治療?吃什麼好

2022-05-13 22:50:51 字數 756 閱讀 4388

1樓:楓林落葉的

首先身體健康必須保證,身體是基石。

血壓低是醫學難題,目前是世界沒有攻克的醫學難題之一,不要一生病就想到吃藥,當然必要的時候也必須吃藥。鍛鍊好身體,飲食規律、健康,睡眠充足,心態平和;在飲食方面多吃補氣益血的食物:生花生(生的)、紅棗等。

2樓:疆哥

血壓低頭暈應該吃什麼

一、烏骨雞1只(約重1500克)。將雞去毛剖肚洗淨,放人雞腹肚中當歸頭60克,黃芪50克,紅糖150克,公尺酒50克,再將雞肚皮縫緊,入鍋隔水蒸熟,吃肉喝湯,每半月吃一次,連吃兩月。

二、紅棗15枚去核,

粟子150克,淨雞1只,雞切成塊狀,大火煸炒,後加佐料,煮至八成熟,加紅棗、栗子燜熟食之。

三、鯽魚1條,糯公尺60克。將魚洗淨(不要去鱗)與糯公尺共煮成粥,每週用2次,連服兩月。

四、嫩母雞1只,黃芪30克,新鮮天麻100克(乾品15克)。雞洗淨入沸水中焯一下,用涼水沖洗。將天麻、黃芪切片裝入雞肚內。

將雞放於沙鍋中,加蔥、姜適量,鹽、酒、陳皮15克,水適量,用文火燉至雞爛熟,加胡椒粉2克,即可食用。

五、豬心1個,黃芪20克,當歸12克,黨參30克,川芎6克,加水燉熟,吃豬心喝湯。

六、紅棗20克,沙參15克,生熟地各10克,加水適量用燉盅隔水蒸3小時後,加蜂蜜適量每日分兩次吃完,連服15天。

七、韭菜適量,搗爛取汁,每日早晨服1杯,常服用,可使血壓恢復正常。

八、當歸、黃芪、紅棗各50克,雞蛋4隻同煮熟,吃蛋喝湯,每日早晚各1次,空腹吃。

貧血 血壓低怎么治療,貧血 血壓低怎麼治療!

適當多吃些鹹一點的食品,因為鹽能使血壓上公升。每天多喝水 多運動能增加血容量,還可吃些桂圓肉 大棗 紅小豆等,不但能增加營養,還有利於糾正低血壓。貧血,低血壓飲食宜 葷素搭配。桂圓 蓮子 大棗 桑椹等,具有健神補腦之功,宜經常食用,增強體質 由失血及月經過多引起的低血壓,應注意進食提供造血原料的食物...

血壓低該怎麼治療,血壓低應該怎麼辦?

經常低血壓,應該如何 血壓低應該怎麼辦?血壓低可以吃一些多煲點雞湯啊。人參也可以提氣。不過要看是那種。買時要注意拉。有很多是假的。還是要天天吃飯。飲食要規律。血壓高可以吃些降壓藥,吃一些低脂的東西 加強鍛鍊,勞逸結合,服用一些營養食物 多喝水就行 擴充血容量 就可以公升血壓了 病情分析 一般要給與富...

血壓低吃什麼食物可以調整,血壓低的患者吃什麼食物比較補

低血壓定義 收縮壓低於90公釐汞柱 在75 85之間,而舒張壓達不到60公釐汞柱。這樣就是低血壓了。低血壓症狀 頭暈眼花,乏力氣短,心悸,胸悶 女性還多發生月經不調.失眠多夢且容易發生虛脫。學習時,精神難以集中 愛走神,記憶力較差而健忘,常覺得腦子不太好使,食慾不振,精神疲倦,畏冷喜暖,手足不溫等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