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將超大檔案壓縮到很小,怎樣才能將超大檔案壓縮到很小?

2022-01-03 00:01:48 字數 2390 閱讀 3086

1樓:遠巨集

壓縮檔案步驟:

1、首先選擇要壓縮的檔案,然後右鍵單擊任何選定的檔案,並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2、點選彈出對話方塊中的「瀏覽」按鈕。

3、選擇要儲存壓縮檔案的位置。

4、接下來是最重要的一步,「壓縮」一定要選擇「最好的」,這才是最大限度壓縮的方法。

5、那麼就可以看一下下面的兩幅圖,上面是一般的直接壓縮,下面是用「最佳」方式壓縮的壓縮。

2樓:暴走少女

1、先選中需要壓縮的檔案,然後在已選擇的檔案中的任意乙個檔案上右擊,並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瀏覽」按鈕。

3、選擇壓縮檔案儲存的位置。

4、接下來是最重要的一步了,「壓縮方式」一定要選擇「最好」,這是最大化壓縮的方式。

5、然後可以看一下,下面兩圖中上圖就是普遍的直接壓縮,下圖是用「最好」的壓縮方式進行的壓縮。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壓縮到這麼小,這個要看檔案的,有些檔案用rar壓縮可以壓縮的比較小,比如bmp,txt檔案,但是有些檔案幾乎無法壓縮,比如jpg,rm檔案等。

其實壓縮軟體的壓縮率差來不大,winrar屬於老牌壓縮軟體,還是不錯的。

4樓:貓貓咪吶

要看具體是什麼檔案吧,有些文件可以壓縮很小,有些exe本身就是壓縮過的,再壓縮也不會小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試試壓縮成.7z格式的,相比其他格式會壓縮得更小一些,具體還是得你自己試試

6樓:胖起來的阿多

並不能。沒可能壓縮到那麼小的!否則會丟失很多

pdf檔案怎樣才能壓縮到最小?

7樓:嗨格式

如何將pdf檔案壓縮到最小_

8樓:輕煙談生活

1、開啟電腦上的pdf壓縮軟體,點選頁面中的pdf壓縮,就會進入操作介面中。

2、點選新增檔案或者新增資料夾的按鈕,選擇新增需要進行壓縮的pdf檔案。

3、在新增我檔案的下設定的有壓縮選項,有縮小優先、普通壓縮和清晰優先的壓縮選項,將其選擇為縮小優先即可。

4、壓縮後的pdf檔案可以儲存在原資料夾中,也可以自定義儲存的位置。

5、接下來就可以開始壓縮的操作了,點選開始壓縮的按鈕,就可以開始壓縮新增進去的pdf檔案了。

9樓: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需要開啟進入到轉換器操作介面當中,之後滑鼠左擊介面內pdf的其他操作選項。

2、接著再使用滑鼠左擊下方出現的一列功能中的pdf壓縮選項。

3、功能選擇完成後,就要把需要壓縮的pdf檔案新增進來。點選介面內的新增檔案選項,再滑鼠左擊選中要壓縮的檔案,接著點選右下角的開啟按鈕。

4、之後就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對壓縮等級以及壓縮後檔案的清晰度進行設定。

5、緊接著不要忘記設定壓縮後檔案的儲存位置,方便壓縮結束後進行檢視。點選輸出目錄中的原資料夾,這樣就可將壓縮後的pdf檔案和原pdf檔案放在一起,查詢起來就更加快速。

10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關於pdf檔案怎樣才能壓縮到最小,您可考慮使用wps2019來完成操作,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pdf文件」;

2、點選「特色應用-壓縮」;

3、在壓縮時可按需求調整「壓縮程度」與儲存目錄。

11樓:匿名使用者

pdf檔案怎樣才能壓縮到最小?第一步、首先,在操作介面左側選擇需要的轉換功能。

第二步、點選「新增檔案」,將需要處理的檔案上傳到軟體上。

第三步、預設的文儲存位置為原資料夾,如果需要更改,勾選中「輸出目錄」中的「自定義」按鈕,然後再選擇新的檔案儲存位置即可。

第四步、最後,點選右上角的「開始轉換」。

第五步、壓縮成功後,直接在軟體上開啟檔案就可以檢視了。

12樓:何以冬暖的海角

工作中我們經常會使用到pdf格式的檔案,但是我們要怎樣將pdf格式的檔案進行壓縮呢?

2、點選「選擇檔案」將需要壓縮的pdf檔案開啟3、檔案開啟之後,點選「開始壓縮」檔案壓縮就開始了上述就是pdf壓縮檔案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3樓:暮雨瀟瀟

怎麼把pdf的大小壓縮到最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是很多的,可以軟體壓縮的,具體壓縮就是有點難度的,有些很難壓縮的基本可以找專業店的懂壓縮的壓縮最好。

15樓:風雲辦公管家

在我們日常學習和日常工作中,我們經常遇到pdf檔案太大不好傳輸的情況,如何壓縮pdf檔案呢?我們來看看這個辦法!

怎樣才能讓開啟大檔案,大於512M的檔案

通常情況下word開啟是不分大小的啊!你可以檢視一下是不是因為設定了密碼或是word中設定了巨集 如果設定了巨集通常佔用的記憶體比較大 而且啟用帶有巨集檔案的時候如果設定的等級較高而不改變啟用等級設定的話通常不容易正常開啟 開啟檔案是不會因為檔案大小影響開啟的呀,我經常開啟幾百兆的檔案,只是開啟速度...

怎樣才能將大樹殺死,怎樣才能讓大樹死掉?

放鹽水或者熱水澆,這2個方法雖然很損,但是很有用,是身邊的人親身經歷的,記住不要一下子太多的鹽水,最好一次一次慢慢來,熱水的話最好溫水慢慢開始,切勿急於求成 我家後面的那戶,每天捕魚回來放進水池裡,有段時間早上起來老是死魚,他們以為是中毒,沒想到110來了之後也查不出什麼,那兩戶人家經常吵架,村里都...

怎樣才能將愛情持續下去

那要看你是怎麼去想的了 如果你很愛她就不會這樣了,如果不是很愛就很難說了,其實和多的愛情就是這樣,有很多的無奈,有時你可以忍啊,說不一定過段時間就會好呢 給大家時間多點,看你要的是什麼吧!不然錯過了後悔了也難辦的 在茫茫人海中,兩個有情人能夠從相遇相知再到相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愛情來之不易,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