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怎麼治療好

2021-06-17 17:40:38 字數 1040 閱讀 1331

1樓:廣州復大諮詢

癌症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靶向藥物進行**,體內的細胞進行選擇性的刪除,它只會針對一些癌細胞來使癌細胞殺死,並且如果通過一些手術方法進行**的話,很有可能會導致一些癌細胞出現殘留的現象,並且術後配合化療也能夠有一些很好的**效果,但是會對正常的細胞造成傷害。

2樓:誘槐灬情蕉

患者的情況,屬於惡性腫瘤,腫瘤早期是沒有症狀的,並且早期是有**的可能性,現在可以採取手術,放化療及生物免疫**的。

3樓:檀煥

癌症有很多種,有的能治好,有的治不好。要是惡性腫瘤的話一般都治不好,要是良性的話一般都差不多能**的。

4樓:腦殼痛jj癢

愚蠢的地球人癌症都治不好 癌症 用***** 相當見效 就跟**感冒一樣

5樓:

胃癌早期以手術****為主。胃癌中期**仍建議胃癌**手術,術後根據術後病理檢查輔助化療。胃癌晚期**不能手術,可以選擇姑息化療及靶向藥物**,延長生存,減輕痛苦。

如更晚期胃癌,可以選擇最佳支援**及中醫中藥**。注意飲食,生冷辛辣刺激就要杜絕了。癌症早期確診以後,在癌細胞未發生轉移時,應該首先考慮手術**,在患者預後,為了能夠提高其**率,建議患者可以考慮長期吃增強免疫力的靈芝製劑,它有增強腫瘤抵抗力,增強免疫力及控制腫瘤細胞的進一步擴散和轉移的作用。

6樓:瓦特泰勒

1、早發現,早**:採取積極的**措施,包括手術,放療,化療,內分泌**,靶向**、中醫藥等方式,同時注意聯合**,從而達到抑制癌細胞擴散,減輕癌症患者痛苦的作用。

2、心理疏導,解除精神負擔:對腫瘤患者進行心理**疏導,減少他們的心理壓力和負擔,使病人明白充分調動機體的各種積極因素,配合醫生的精神**,不少癌症是可以**的。

3、疾病晚期,姑息**:姑息**是對已不能**患者的一種積極而全面的**,它關心的是生活質量,而不是生命的長短,兩大基本原則是儘可能地給患者帶來益處和儘可能的減少對患者的損害,其他三項原則包括:尊重患者生活;尊重患者自主權力;公平合理的應用有限的資源

這個病怎麼治療,這病要怎麼治療好?

1 保守 保守 主要有藥物 和疝氣帶 兩類藥物 能緩解疝氣導致的腹脹 腹痛 便秘等症狀,從而使疝氣減輕 不足之處是無法控制疝氣脫出。常用中成藥有疝氣內消丸 桔核丸 補中益氣丸等 或用肉桂研末醋調,紗布包敷臍部等。疝氣帶 能迅速阻止疝的凸出,從而能有效阻止疝氣發展 緩解疝氣導致的腹脹 腹痛 便秘等症狀...

晚期胃癌怎麼治療好,晚期胃癌怎麼治療好

如果患者體質不是很好的,建議還是不要手術的好,可以試一下食療或者一些中藥進行調理,恰瑪古鹼性食療就是一種很不錯的營養方法,改善身體的酸性體質,提高身體的各項技能都有很好的效果。晚期胃癌基本是非常嚴重的,而同時還會伴有有便秘 水腫 低熱 全身無力等嚴重表現,需要及早的給予 由於患者年齡比較大,可以採取...

兒童紫癜怎麼治療好,兒童紫癜怎麼治療?紫癜能治好嗎?

過敏性紫癜,是一種侵犯 和其他器官細小動脈和毛細血管的過敏性血管炎,發病原因可能是病原體感染 某些藥物作用 過敏等致使體內形成iga或igg類迴圈免疫複合物,沉積於真皮上層毛細血管引起血管炎。主要表現為紫癜 腹痛 關節痛和腎損害,但血小板不減少。有認為過敏性紫癜與變應性 血管炎屬於同乙個譜系疾病。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