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虛好治嗎,腎虛怎麼治療好

2023-06-05 03:35:02 字數 3295 閱讀 5538

腎虛怎麼**好

1樓:浮小絲

如果女人有腎虛症狀,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每天保證睡夠七個小時,這樣才有助於改善腎虛症狀。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以免導致水腫。晚上適當的喝一些蜂蜜或酸奶,第二天會讓自己的氣色變的好很多。

男人腎虛分為腎陽虛和腎陰虛。治腎虛不是一兩句話或者一兩副藥就能解決的。個人建議:

1、找中醫院的老中醫把脈,對症,才能有針對性。2、從日常飲食和規律作息著手。若是陽虛,則應選擇補陽的食物,比如常說的酒菜、牡蠣;若是陰虛,則應該經常進食滋陰的食物,比如木耳、銀耳等。

規律作息很重要,內臟在一天中都有不同的工作時間。3、可以找一些穴位自己做按摩,比如耳後。

腎虛怎麼能治好,是不是啊?

2樓:木金牛

腎虛怎麼能治好,是不是啊?

個人多年體驗告訴你:

陽虛最主要的是鍛鍊身體!

中醫忽悠成分偏大,實際都沒有效果;

西醫那些特效的東西是被實驗證明的有效,但會有依賴性和***;

體育鍛煉,強健體魄是根本,也可以有針對性的鍛鍊,如老劉延時法,自己搜;

總之,你說的東西且行且珍惜。

怎樣**腎虛?

3樓:秋香話中醫

腎虛怎麼辦,乙個妙方小茶飲,補腎活血。

4樓:宛蝶仍冬

腎虛分腎陽虛很腎陰虛,不同證型**方案是不同的,一般腎陽虛常選擇右歸丸,腎陰虛常選用六味地黃丸!

5樓:淦彭薄興言

年紀多少了,若是單純藥痠痛,可能是腰肌勞損,即使是腎虛也應辯症**,找醫生診斷好再用藥。

6樓:冒葉太叔寅

可以到藥房買一些補腎陽的中藥。

例如鹿茸、蟲草。最有效的,特別是鹿茸。

7樓:滑庸薄志行

如果你指的。

腎虛是指某方面能力下降,運動的確可以起到緩解和恢復的作用,建議每天晨跑一小時,睡前做負重深蹲30個左右,或者其他側重鍛鍊。

大腿肌肉。的運動。積極配合著【

聖ㄌ寶】**,只要有信心完全沒問題。

8樓:湛飛綠

腎虛是分為腎陽虛和腎陰虛,怎麼**是需要根據具體病情而定的,腎陽虛和腎陰虛的**方法是不一樣,腎虛容易引起腰痠背痛,疲乏無力,遺精盜汗,肢寒畏冷,陽痿**,夜尿多等症狀,建議您最好到醫院找中醫檢查看看,明確診斷腎陽虛可以服用溫陽補腎的藥物**,適當運動鍛鍊,避免著涼。

9樓:中醫喻偉強醫生

腎虛怎麼**呢?醫生有妙招,或能輕鬆補腎,不妨了解下。

腎虛能**嗎 10

10樓:a丶

可以。吃中藥慢慢調理。

11樓:重慶中科堂中醫**

腎虛是可以**的,腎虛是乙個中醫的說法分為腎陰虛、腎陽虛,他們共同的表現是腰膝痠軟、精神倦怠、精力不足。腎陰虛因為是由於腎臟陰液不足而導致,臨床表現以虛熱為主,**時以滋陰補腎為**原則,可以吃六味地黃丸、左歸丸、杞菊地黃丸、大補陰丸等等來**。

腎陽虛指的是腎臟陽氣不足而出現的症狀,以虛寒的表現為主,可以吃一些溫腎助陽的中藥,比如金匱腎氣丸、右歸丸、五子衍宗丸等等。如有任何疑問,可來中科堂就診,位址沙坪壩大學城思賢路路口。

12樓:重慶銘醫堂

腎虛是可以治好的。患者在**時要堅持,要選擇適合直接的**方法,平時注意鍛鍊身體,注意勞逸結合,改善自己的體質。

怎麼治腎虛??

13樓:壽晗蕾善空

我得過腎虛,你試試韭杞茶看看能不能調節過來,我喝這種茶挺管用的。這茶是根據傳統配方的精華為男人研發的溫腎茶!裡面是野生韭菜籽,枸杞濃縮提取精華都是給男人補腎調陽最好的東西!

正常男人喝都好。這種茶能調節男人性方面功能,預防男人性能力衰退。

14樓:秋香話中醫

腎虛怎麼辦,乙個妙方小茶飲,補腎活血。

腎虛可以**嗎?

15樓:語勒新聲

腎虛傷肝,肝腎之陰息息相通,相互制約協調平衡。

16樓:草根的無言結局

腎虛是乙個亞健康狀態,從理論上講,應該能夠治好,因為沒有腎臟實質性病變。可通過很多方法**,不光是食療,還有藥療,包括一些理療,通過各種方法完全可以把腎虛調整好。不管男女出現腎虛以後,都可以根據其證型,缺什麼,補什麼,還可以在食物中進行攝取,同時加強鍛鍊。

身體哪個方面不適,如果沒有實質性損傷,通過一些理療的辦法可以把它糾正過來。所以說腎虛是亞健康狀態,沒有實質性病變,我們完全可以把它調整到健康狀態。

17樓:鸚鵡螺

腎虛一般是能治好的,主要是飲食調整以及藥物調理,飲食上多吃蔥,多吃些瓜子,此外小麥、芝麻、葵花子、核桃仁、杏仁、花生、松子仁等也對增強性功能有幫助。板栗,蜂蜜,黑芝麻、黑木耳、黑公尺、黑豆等黑色食物,核桃、韭菜、蝦、羊腰等都能起到補腎養腎的作用。中藥主要有六味地黃丸,主要是用於腎陰虛。

左歸丸,主要**腎陰虛,主要用於腰膝痠軟,盜汗,神疲口燥等症狀。還有麥味地黃丸,具有養陰生津、斂肺澀精的功效。還有杞菊地黃丸,可補腎益精、養肝明目,具有抗衰老、改善代謝功能等。

18樓:小笨孩的小鬧鐘

腎虛屬於中醫所說的虛實,目前醫學科技還不能解釋,因為不是病,所以談不上如何**。多注意調理身體。

19樓:談藍玫瑰

用調理比較合適吧。人的體質受遺傳影響很難徹底改變,但一定能通過後天努力來優化的。

腎虛可以徹底**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是否能夠達到完全**的目的要根據引起腎虛的原因進行分析。如果腎虛是因為房事的不潔、情志的失調,或者是由於他病而引起的影響到腎臟或者是外邪傷了腎臟。

這樣通過中藥的**,可以達到很好的**的目的。但是如果腎虛是因為先天不足或者是年老體衰而引起的腎虛,**可以達到一定的緩解的目的,並不能夠達到**的目的。所以在**腎虛時,要根據實際的原因出發進行判斷。

在**腎虛時,還分為腎陰虛和腎陽虛,要針對不同的社群型別,選取不同的中藥方劑,這樣**的效果才會很好。在中藥**的時候,一定還要配合食補,以及生活習慣的改變,不要熬夜,要多休息,同時加上一些適當的身體鍛鍊,比如說慢走、打太極等等,這樣腎虛的**效果才會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的原因很多,症狀各異,不能一概而論,建議請中醫辨證施治為上策。

腎虛如何治療,腎虛怎麼治療

腎虛患者在應用藥物六味地黃丸效果是不錯的。的同時,還可以堅持運動進行輔助 在進行運動的時候,關節,筋等組織也可進行運動,關節,筋由肝所支配,適當運動可以達到養筋健骨,舒筋活絡,血脈通暢,健腎強身之效,增強自身抵抗力。腎虛患者可以進行散步,慢跑,瑜珈,打網球,打太極等運動方式,要堅持進行,持之以恆。腎...

腎虛怎麼治療

你有點概念模糊!手打的請尊重回答者看完 腎虛 腎虧 是中醫理論 前列腺病變是西醫理論!中醫裡就沒有前列腺這個臟器!但是這兩者在很多時候是相通的!中醫腎虛 腎虧 會有,尿急 尿頻,尿等待,腰痛,陽痿 乏力!西醫 尿急 尿頻,尿等待 尿不盡,尿分叉 這是泌尿系感染和前列腺病變 泌尿系感染,前列腺發生炎症...

請問夜尿多是腎虛嗎,該怎麼治療呢

1.所謂夜尿增多是指排尿次數及尿量增多。通常情況下,年輕健康人白天與夜間尿量之比為2 1.夜尿量超過全天尿量的一半,即成為 夜尿增多 如高度精神緊張的患者,睡眠不佳,出現精神性夜間排尿次數增多或習慣性夜間排尿。2.看夜尿增多是否有腎臟病理性疾病引起。如果你是喜歡在睡覺前大量飲水,尤其是喝濃茶咖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