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的妊娠紋怎樣去除

2022-01-02 23:41:02 字數 5424 閱讀 5840

1樓:明星辣媽祛斑秘笈

大多數人的妊娠紋是因為懷孕過程中肚子越來越大,**因為快速膨脹本身的彈性限度超出的話,就會出現皮下組織的纖維組織、膠原蛋白斷裂而形成。一般我們認為妊娠紋一旦出現了是很難去除的,但是我們可以通過下面的小方法不斷淡化妊娠紋。

一、青檸汁塗抹妊娠紋

青檸汁是天然的偏白劑,使用青檸汁塗抹妊娠紋的位置能夠幫助淡化妊娠紋,美白肌膚。方法:將新鮮的青檸擠出汁之後塗擦在妊娠紋所在的位置並且讓其乾燥10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二、塗抹妊娠紋霜

現在很多人為了方便省事,都會選擇適合自己的去紋護膚品,當下很受歡迎的就是純植物的美腹邦,它蘊含的積雪草提取物可以緊緻表皮與真皮連線部分,能使**變柔軟,有助於解決**鬆弛現象(尤其產後媽媽),使**光滑有彈性;幫助促進真皮層中膠原蛋白形成,使纖維蛋白再生,重新連線起來,從根本上消除媽媽紋,使肌膚達到緊緻光滑。不少媽咪都用它去掉了妊娠紋。

三、蘆薈塗抹妊娠紋

蘆薈能夠幫助改善**的微迴圈,促進**組織的癒合,並且蘆薈還能夠潤澤肌膚,有效預防和改善妊娠紋。

方法:將蘆薈洗淨,取切面塗擦妊娠紋位置,數分鐘後溫水擦拭乾淨肌膚即可。如果是**較為敏感的話,可以使用蘆薈膠代替塗抹。

四、土豆塗擦妊娠紋

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能夠幫助恢復**細胞,改善妊娠紋。可以直接用土豆汁塗擦妊娠紋或者是用土豆片塗擦敷妊娠紋。

方法:將土豆切成厚片,敷在妊娠紋位置或者是塗擦妊娠紋,最後用溫水將殘留沖洗乾淨。

五、吃睡保養

補充膠原蛋白,增強**的彈性,使斷裂的彈性纖維恢復迅速加快,也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牛奶及其製品。而最簡單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保證充足的睡眠,給**充足的修養時間。

2樓:東門新晴

很多寶媽面對妊娠紋總是猶豫不定,總是想著反正在裡面也沒人看見。這種自欺欺人的想法最終也會給幸福生活埋下隱患的,因為妊娠紋而導致夫妻生活不和睦的例子比比皆是。肚子上的妊娠紋怎樣去除?

在了解肚子上的妊娠紋怎樣去除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為什麼會出現妊娠紋。事實上,並不是所有的女性在懷孕之後都會出現妊娠紋,它是受個人的體質以及環境影響而出現的一種自然現象。

妊娠紋的出現是伴隨著胎兒的成長,子宮的擴大,因為在胎兒成長過程中,腹部的快速膨脹會導致**纖維組織斷裂,從而產生妊娠紋。簡單的說,肚子越大,最終的妊娠紋越多而且越難看,如果擴張的比較厲害就會延長到臀部、大腿以及手肘等部位。

專業人士指出,並不是所有的孕婦都會有妊娠紋,而且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遺傳性以及體重等緣故,妊娠紋也會有不同程度的增強減弱,剛開始出現的妊娠紋大多是紫紅色或者是葡萄色的,之後會慢慢變成灰白色,一旦形成就很難消失,除非借助一些其他的手段,而目前有效去除妊娠紋的方法有以下三種:

a:飲食調理準則

如果你不知道肚子上的妊娠紋怎樣去除,又擔心盲目用一些方法會傷害到自身的話,那麼,建議用飲食調理的方法,既對身體有好處,還對去妊娠紋有好處。飲食調理中,必須堅持多吃維生素多和膠原蛋白多的食物,這兩種食物,前者能夠幫助人體補充細胞纖維,讓受損細胞快速增長,後者則能增加肌膚彈性,讓肌膚變得光滑細膩。

常見的有益於產後去妊娠紋的食物包括很多,比如西蘭花,西蘭花中的維生素非常豐富,包括a、c以及胡蘿蔔素,能夠增強肌膚抗損傷能力,同時還能夠保證寶寶不受影響,所以一週吃三次西蘭花,讓自己身體充滿正能量,對寶媽來說是大喜事哦。西紅柿對肌膚的作用嗎,不用說大家也都知道。

b:控制體重增長

在懷孕時體重會有所增長,每個月體重增加不宜超過2公斤,整個懷孕過程應控制在11-14公斤。正確的喝水習慣會為你的**彈性計畫提速。早上起床後,可先喝一大杯溫礦泉水,它可以刺激腸胃蠕動,使內臟進入工作狀態;清晨,排出體內垃圾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常被便秘所困,不妨在水中加些鹽。

調整飲食習慣,盡量吃新鮮水果,少喝果汁;喝脫脂奶,少喝全脂奶;喝清湯,少喝濃湯,多吃低糖水果,少吃餅乾和沙拉。適度的運動或輕便的家務有助**彈性恢復。對增加腰腹部、臀部、乳房、大腿內側等部位的**彈性效果明顯。

要保證均衡、營養的膳食,避免過多攝入碳水化合物和過剩的熱量,導致體重增長過多。

c:適度按摩

為什麼會出現妊娠紋,主要是因為懷孕之後肚子變大超過了人體本身的負重能力,因此肚皮就被撐大了,而產後因為沒有及時的調整,被撐大的肚皮自然不可能立即消失,所以才會出現妊娠紋嚴重的現象。而想要明確肚子上的妊娠紋怎麼去掉,就要對其進行按摩,這樣不僅可以幫助肌膚恢復彈性,同時還能消除妊娠紋。

當然,最簡單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在按摩的時候加入一些物品,比如美腹麗人。美腹&麗人是國內專門用於消除妊娠紋的產品,也是肚子上的妊娠紋怎麼去除的最佳選擇。

孕期的你,長了妊娠紋為了寶寶不擦妊娠紋霜是正確的,但是,生過孩子之後你還不想著去除,那就是對自己的美不負責了!誰不想要乙個漂亮膚美的媽媽?誰不想要乙個漂亮的老婆?

所以,為了自己,為了家庭也要去除妊娠紋!

3樓:美姿秀祛紋品牌

1. 飲食要均衡。總結眾多寶媽應對妊娠紋的經驗教訓,告誡大家務必要牢記:

不能吃過鹹過甜以及油炸食物,水果蔬菜中的維生素是最豐富的,尤其是西蘭花、獼猴桃、西紅柿、黃豆等這些富含營養的蔬果,因此寶媽要想預防和去除妊娠紋,就盡量多吃些對恢復肌膚彈性有幫助的新鮮水果蔬菜吧。

2. 臀部緊實收縮法

仰面平躺在地板上,腿部彎曲,雙手平放在身體兩側,盡可能向上抬起你的臀部,收縮臀部肌肉。舉起臀部並保持3秒鐘,然後緩緩放下。此組動作重複15次,每週練習3次,4周以後你的臀部將明顯緊緻,肥胖紋亦會有所減輕.

3. 熱敷塗抹法

每天使用前用熱毛巾熱敷幾分鐘,然後在有紋的部位均勻塗上一些專用的去妊娠紋產品(例如:美姿秀),輕揉按摩,直至**完全吸收。這種方法要堅持,如果什麼時候想起來才塗,想不起來不塗,不堅持按正確的方法使用,任何有效果的東西都不會治好身上的妊娠紋。

而且這療程也與每個人妊娠紋的嚴重程度、開始使用等有關。

4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如何消除妊娠紋

5樓:碧夫源修復紋路

長妊娠紋了怎麼消除?盡量吃新鮮水果,少喝果汁;喝脫脂奶,少喝全脂奶;多喝清湯,少喝濃湯;多吃低糖水果,少吃餅乾和沙拉。

6樓:深圳碧無痕妊辰紋

妊娠紋早期出現紫紅色的時候,可以採用染料雷射照射或者可以採用脈衝光**,可以加速紫紅紋路的消退,增加膠原蛋白生成減輕相關症狀。也可以採用果酸換膚,可以改善表皮層的色澤以及厚度,看起來不明顯。導致妊娠紋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自身原因以及遺傳因素。

要做好預防措施,注意鍛鍊身體,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質或者增加**彈性的食物,懷孕以後可以保持適當運動或者均衡營養,避免體重增多,可以有效預防。

7樓:屠瀚昂乜怡

許多的孕婦都會長妊娠紋,妊娠紋的顏色呈紅色,一般出現孕婦的腹部。妊娠紋一旦產生,要想完全消除是比較困難的。可以考慮去整形醫院做雷射、射頻等方法淡化妊娠紋。

8樓:詹爵雲蕙若

嬌韵詩有專門去除妊娠紋的產品,效果蠻好的。

9樓:春嫣完顏睿博

去除肚子上的妊娠紋,可以用些有去皺效果的化妝品,也可以用電波拉皮去除肚子上的妊娠紋,不用住院,見效快。

10樓:碩夢豆河靈

做做運平候做護理用橄欖油堅持按摩看錯享名字拜拜花肚皮雅琳平紋秘籍建議看些享點點改善希望用

11樓:芙倍泉

病情分析:你好,肥胖紋,妊娠紋是由於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體積增加過快,超過**的延長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被拉斷,從而形成這種紋。

指導意見:經常做按摩,堅持冷水擦浴,增強**的彈性。同時也要注意營養,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增加**的彈性。

以上是對「肚子上的妊娠紋怎樣去除??」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2樓:老寒凝狄羽

懷孕時腹部、臀部等出現裂紋。新鮮的妊娠紋為紫色以後逐漸變白飲食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等,外塗一些藥物比如橄欖油,啫喱膏等,也可以雷射治

13樓:美腹麗人去紋

妊娠紋發生後就不容易**了,建議用使用美腹麗人去紋霜對有妊娠紋的部位進行塗抹按摩,時間不需要太長,五分鐘就可以的。但一定要堅持才能見效果的,日常生活中注意飲食規律,可以多做一些腹部**的按摩和保養,孕期控制體重的增加不能過快。

14樓:碧夫源

分析:肚子上的妊娠紋是因為腹部膨隆使**的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損傷或斷裂,腹部**變薄變細的原因才會出現的。

推薦方法:鹽水或醋擦洗妊娠紋

醋和鹽都有殺菌消炎的功效,而且醋裡含有的酸性物質和醛類化合物能使毛細血管擴張,對**有刺激作用,可有效緩解妊娠紋帶來的**瘙癢。每天晚上睡前,可用水盆盛半盆清水,然後放適量食鹽或公尺醋,加熱至鹽溶解,用毛巾蘸水搽洗患處可見效,如有反覆,可繼續擦洗。

15樓:湯仁鮮于香

妊娠紋懷孕的時候可以預防.已經出現的,沒有什麼好辦法使它消褪.妊娠紋是由於在妊娠的時候**的

膠原纖維

和彈性纖維

在張力過大的情況下,拉斷而形成的.現在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去掉的!一年後就慢慢沒有了.你現在主要應該加強腹壁的彈性,保持腹部良好的形態,多鍛鍊.

16樓:旁鑫篤柏

病情分析:

妊娠紋是由於肌肉生長過快,超過了**的延長速度,**彈力纖維變性斷裂引起發病。指導意見:建議你平常要多跑步鍛鍊身體,把雞蛋清敷在有妊娠紋的地方,一定要堅持使用美腹麗人去紋霜才能見效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施嫚綺來去除妊娠紋

18樓:康振平國茗

您好!妊娠紋一般是通過雷射**效果比較理想,您可以去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諮詢下,讓醫生看下自己的情況。

19樓:乙夫良雪帆

我也是,肚子上就像西瓜皮一樣,以前也摸過橄欖油,但沒有什麼效果,現在生了,也不知道用什麼可以散去!

20樓:成都悅麗諮詢

妊娠紋可採用照射、磨皮手術、果酸換膚等方法**,能夠幫助淡化**妊娠紋。

21樓:祛紋專家美姿秀

長妊娠紋,有一下幾種原因

1.遺傳原因,這個就是基因決定的啦,是很難改變的。

2.體質原因,這個則是後天的原因,身體發胖,或者是因缺乏運動**變得鬆弛。

3.身體營養跟不上,合成彈性纖維的物質是膠原蛋白和維生素c二者缺一不可,所以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補充營養。

如何祛除妊娠紋

其實在現在的技術還是沒有辦法完全祛除妊娠紋的,只能淡化的不太明顯。想要修復妊娠紋最好是越早越好,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妊娠紋會變成銀白色,細胞完全壞死,再想啟用細胞,幾乎都不太可能。所以祛除妊娠紋越早越好。

那麼怎麼才能修復呢

1.祛紋產品

2.醫美祛除

用祛紋產品的好處就是**低,對於隱私的地方可以自己進行塗抹,不好的地方就是需要自己進行塗抹,需要長期堅持,恢復的時間稍長,最少三個月。

醫美祛除的好處就是不需要自己動手,並且恢復時間短,但是壞處就是,過程有的會又有些疼痛,需要做個5-6次才可能有效,並且**是按紋路的多少來收費,**會是祛紋產品的兩倍或者更高。

如何去掉產後妊娠紋,產後怎樣去掉妊娠紋?

1 補充骨膠原,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腳等 還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這樣有利於增強 的彈性,使斷裂的彈性纖維恢復速度加快。2 注重保濕和營養乾燥的 可選用含骨膠原或是保濕功能強的護膚品。在懷孕之前可以適度地做一些適當的運動,孕期還是注重身體保養為主,運動量不能大。平時多吃水果和蔬菜,多補充...

如何取掉妊娠紋,身上妊娠紋怎樣取掉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如何消除妊娠紋 我是用腹美人去掉妊娠紋的,你試試看 身上妊娠紋怎樣取掉 我那時五六個月就長紋了,越長越多,再加上本來 就白,很是明顯,鬱悶死我了,聽說懷孕三個月後就要開始預防妊娠紋,比如橄欖油什麼的,等到長出來了想要沒有那可難了,只有等生完寶寶再開始用去紋的,我是生完乙個月後...

產後該怎樣淡化妊娠紋

怎麼祛除妊娠紋?去除妊娠紋方法一 補水保濕 妊娠紋的出現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 狀態差,缺水使得 彈性差,這對於去除妊娠紋是不利的,因此想要去除妊娠紋,要注意自身的保養,的補水保濕,使用一些補水保濕的產品塗抹在妊娠紋處,這對於去除妊娠紋有著不錯的效果。去除妊娠紋方法二 補充維生素c 日常生活中,很多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