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留下的妊娠紋能消失嗎?怎麼樣才可以變沒。

2023-04-27 22:30:02 字數 4599 閱讀 9004

1樓:卻彭丹匡運

估計是不能了。我肚子上也都是。以後的顏色能變淡!!能消失也要等好多年吧!

生寶寶不久吧·祝寶寶健康啊!!

懷孕留下的妊娠紋怎麼消除

2樓:候山

孕婦肚子的妊娠紋怎麼消除。

妊娠紋怎麼消除是大部分孕媽媽和經產婦想要知道的問題,一般來說,妊娠紋會在生產之後的幾個月內逐漸變得越來越不明顯,想要淡化消除妊娠紋,需注意以下的幾點。

1、補充骨膠原,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腳等;還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這樣有利於增強**的彈性,使斷裂的彈性纖維恢復速度加快。

2、注重保濕和營養乾燥的**,可選用含骨膠原或是保濕功能強的護膚品。在懷孕之前可以適度地做一些適當的運動,孕期還是注重身體保養為主,運動量不能大。平時多吃水果和蔬菜,多補充維生素是有好處的。

祛除妊娠紋的方法。

1、光子**。常用的光子**,只能點狀**,大面積需分次**,不易掌握深淺。這個方面去除妊娠紋常常留有疤痕。

2、精油香薰法。需要分次**,療程長,對美容師的技術要求高,最佳的效果僅能使斑紋淡化。

3、食**。多攝取富含維生素c與蛋白質的食物,這兩類食物能幫助肌膚重建膠原纖維。如,豬蹄、羊蹄等都富含膠原蛋白,有利於增加**彈性,緩解妊娠紋。

4、妊娠紋修復產品。使用妊娠紋修復產品來修復妊娠紋是目前大部分人都會採用的淡化妊娠紋的方法,也是最安全、實惠的方法。值得注意的是,消除和淡化妊娠紋應該在分娩後進行,如果有女性在懷孕期間因為腹部增大而導致出現了紫色斑紋,那麼建議塗些橄欖油,可以減少或避免妊娠紋的生成。

懷孕期間長的妊娠紋,可以消除嗎?

3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懷孕期間長的妊娠紋是可以消除的,但是只會讓紋理變得淡一些,不會完全的消除。

4樓:創作者

懷孕期間長的妊娠紋是消除不掉的,只能淡化,這些妊娠紋是很難消除的,除非去美容院做拉皮。

5樓:結婚發的

可以的,大多數孕婦非常注重自己的身體,所以會提前購買一些產品,就可以有效的消除妊娠紋。

女性懷孕的時候出現的妊娠紋,有沒有辦法消除呢?

6樓:楠楓楠依舊

有辦法消除的。在懷孕之後,如果孕婦不想去做手術進行消除,那可以進行體育鍛煉,通過一定的體育拉伸,可以消除妊辰紋。

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在網上買一些相關的妊娠油。每天晚上讓自己老公給自己塗抹在肚子上,長時間堅持就可以去除。

孕期妊娠紋真的能去掉嗎?

8樓:初源漾櫻花嫩紅素

食療恢復。

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比如橙子、獼猴桃、西紅柿等,或者吃復合維生素也行,但一定要喝奶製品,吃豆製品,比如牛奶、奶粉、豆漿等, 最好喝孕婦奶粉,因為孕婦奶粉營養成分更多一點。多吃富含膠原蛋白和蛋白質的東西,比如燕窩、花膠、魚膠等,常見的有秋葵、豬蹄、銀耳等。

適度運動。產後**突然放鬆,不僅鬆鬆垮垮,妊娠紋也會更嚴重,運動可以恢復**彈性,所以一定要做運動!可以從簡單的散步開始,每天多走步,有能力的可以做一些產後恢復操,簡易的瑜伽鍛鍊,幫助身體更好的恢復。

塗抹去紋產品。

這是實用又有效的方法。去紋產品有很多,推薦你選擇美姿秀。美姿秀去妊娠紋產品擁有自己獨特的去紋特點—「從根源去紋」,美姿秀高活性再生因子直達肌底斷裂纖維層,啟用細胞活性及再生,增強細胞代謝功能,根源修護縱橫向紋路,同時淡化色素沉澱、滋潤肌膚,恢復肌膚原有無紋緊緻狀態。

9樓:陌上撐傘人

妊娠紋是由於懷孕期間,**的真皮層彈力纖維斷裂所產生的。新鮮的妊娠紋是紫紅色或者粉紅色,生完寶寶之後,隨著時間的推移,妊娠紋逐漸會變成銀白色。從妊娠紋產生的原理來分析,妊娠紋是沒有辦法去除的。

所以,對於妊娠紋,只可以進行預防,沒有去除的方法。

預防妊娠紋要做到這幾點:

第一:孕期要讓體重合理增長,避免短時間內快速增重。

第二:懷孕期間適當進行體育鍛煉,增強腰腹部肌肉的力量,當腰腹部的力量足夠強大,可以支撐住懷孕期間增大的子宮時,腹部**所承擔的壓力也會減小,發生真皮層彈力纖維斷裂的機會也會減少。

第三:孕婦應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士多啤梨、蔬菜等,還應多吃富含維生素b6的牛奶及其製品,保證充足的睡眠,讓**恢復彈性。

最後馨寶國際提醒大家一點,妊娠紋也是有可能遺傳的哦!所以如果你的媽媽也會有妊娠紋的話,可能你也會有。但是也不用擔心,可以預防!

10樓:網友

妊娠紋的形成主要是妊娠期受荷爾蒙影響,腹部的膨隆使**的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因外力牽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傷或斷裂,**變薄變細,腹壁**會出現一些寬窄不同、長短不一的粉紅色或紫紅色的波浪狀花紋。分娩後,這些花紋會逐漸消失,留下白色或銀白色的有光澤的疤痕線紋,即妊娠紋。

消除妊娠紋通常採用的辦法有以下幾種。

a、精油香薰法:需分次**,療程長,對美容師的技術要求高,最佳的效果僅能使斑紋淡化而已。

b、換膚法:使用化學脫皮劑,多使用酸性物質或腐蝕性物質,但**厚度和個人反應程度不定,因此引發增殖疤痕的報到時有發生,大面積使用對身體有不良影響。

c、光子**:常用的光子**,只能點狀**,大面積需分次**,不易掌握深淺。常留有疤痕。

d、磨削法:大面積**會給患者帶來痛苦且留有疤痕,不適合用於妊娠紋**。

e、早產法:早產法能避免妊娠紋的產生,但增加了嬰兒患病的幾率,也使很多嬰兒天生弱智,是傷害性最大的方法。

產後**護理孕婦在產後的哪段時間內進行塑身護理最有成效呢?孕婦在分娩之後,只要能在第一時間(產後的6個月內)進行塑身計畫,便能逐漸恢復懷孕前的窈窕體態。

產後三個月是體重下降最快的時間,然後速度就會慢慢減緩,直到產後6個月。因為這段時期身上的傷口要癒合,所消耗的能量與內分泌的作用,會讓身體處在高代謝的狀態,因此在這個階段內只要配合合理飲食,不要過度進補。再配合使用專業母嬰系列產後修復產品或優質的纖體**產品,就能迅速恢復身體**的緊實度和活力,讓新媽媽們對自己的身材恢復自信!

11樓:月如塵

如果已經長了,就不可能做到完全去掉,可以通過後期的保養減淡,至少依靠現在的技術,是不可能做到完全去掉的。如果現在依然在孕期之中,最好採取辦法,避免新的妊娠紋產生才是王道。

12樓:檸檬愛美

想要去除腹部的妊娠紋可以採用雷射祛皺的方式,雷射可以去除所有**上的皺紋,用這種方式去妊娠紋效果非常徹底,而且不會留下任何疤痕也不會有後遺症,現在正規的整形醫院都可以做雷射去除妊娠紋的手術。彩光嫩膚的方法可以去除腹部的妊娠紋,彩光嫩膚是用彩光將**表層覆蓋,然後用強脈衝光,將**深層受損部位修復,再將表層的皺紋撫平,這樣做出來的效果非常好。

13樓:植禕然

妊娠紋是可以去除的。可以選擇到正規專業的整形美容醫院做雷射手術去除妊娠紋,雷射手術在目前已經比較成熟,做這種手術能夠快速有效的去除**上的妊娠紋,一般做一次手術就能夠看到妊娠紋明顯的淡化,多做幾次手術就能夠達到理想的效果,而且效果比較自然。

14樓:網友

不好去除或者說我不知道。

15樓:虢善問木

想要去除妊娠紋,並不是什麼難事,不過我當初也是覺得很難很難,我呀,從朋友那裡借來的法國的藧麗裀,呵呵,每天晚上洗完澡後檫到肚子上,很是舒服的,在我堅持第87天的時候,妊娠紋徹底沒有了,呵呵,我是不是很幸運啊。

16樓:毛豐美號

可以的,美姿秀營養霜富含長效保濕因子,帶給乾燥粗糙的妊娠紋組織潮水般的持久滋養,使得**更加滋潤彈滑,同時為肌膚補充多種膠原蛋白、vc、ve等活性成分,幫助肌膚恢復緊緻彈滑。

17樓:深圳碧無痕妊辰紋

妊娠紋是可以去掉的,妊娠紋在臨床當中,又叫做膨脹紋,或者萎縮紋,它的發生往往就是患者在妊娠期間,由於激素以及體重變化,而導致皮下彈性纖維發生了斷裂。其實對於絕大部分有妊娠紋的患者,當妊娠結束以後,差不多在半年到1年左右,妊娠紋可以慢慢自行的變淡,而且逐漸的變淺。有很多患者可以自行的恢復到1個非常非常淡的程度,是不需要來特殊的進行處理的,如果患者在2年左右都不能夠恢復到1個正常的水平,可以考慮應用雷射,或者果酸等方式來進行祛除。

但患者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在哺乳期結束以後再來進行,其實妊娠紋本身並不會對身體其他臟器功能造成什麼損傷,只不過是會給患者從美容上帶來煩惱。

18樓:碧夫源

孕期妊娠紋是可以去除的建議使用這幾種方法。

1、均衡飲食:懷孕期間應補充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而由於膠原纖維本身是蛋白質所構成,所以可以多攝取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避免攝取太油、甜食(容易肥胖)、太鹹(容易水腫)的食物。

2、體重增長:在懷孕時體重增長的幅度上,每個月的體重增加不宜超過2公斤,整個懷孕過程中應控制在11至14公斤。

3、使用託腹帶:可以承擔腹部的重力負擔,減緩**過度的延展拉扯。

4、要注意鍛鍊身體,可以使用專業的妊娠紋修復霜做按摩,堅持冷水擦浴,增強**的彈性。同時也要注意營養,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增加**的彈性。

19樓:成都悅麗諮詢

目前去除妊娠紋最好最快的辦法就是雷射**,醫生會根據妊娠紋的深淺和大小,選擇合適的雷射**的辦法。妊娠紋去除應該越早越好,這樣**的效果會更好。同時患者還要注意雷射**以後的護理措施,以免造成區域性感染等現象。

女性懷孕都會長妊娠紋嗎?怎麼預防?

相信大家應該能夠看到的就是對於很多的女性懷孕之後其實都會長妊娠紋的,而且妊娠紋這個情況其實不同的人而言有不同的乙個情況的,所以說對於人身份這個情況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體質,有些人易胖也會長這樣的紋路,所以說。其實並不是非常的好看,而且如果這樣妊娠紋的話,就是孕婦媽媽在懷孕期間會出現的乙個情況...

妊娠紋癢癢怎麼緩解,妊娠紋發癢時該怎麼辦?

妊娠紋一般隨著時間。在長久會自動消失的,但是完全消失也是不可能的,如果覺得癢的話可以去醫院在醫生開點藥來塗抹一下。妊娠紋發癢時該怎麼辦?妊娠紋發癢有以下幾種原因哦 1 妊娠 症 15 以上的孕婦可能碰到這種 病。全身都可能發癢,一般是在懷孕六七個月時發作。上除了有癢感之外,沒有任何變化,不會出現疹子...

袋鼠媽媽的妊娠紋修復精華有效果嗎?

其實每個孕婦或多或少都會出現妊娠紋哦,袋鼠媽媽家的修復精華是專門為孕期女性設計,比普通的去妊娠紋產品更加有針對性哦,所以效果方面也是沒話說的的,而且配合袋鼠媽媽全效橄欖油,可以從孕期就開始預防妊娠紋了,已經出現紋的。用上幾次就看到妊娠紋明顯在消失中。美姿秀就是乙個很好的產品,問世十多年一直致力於妊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