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掉妊娠紋,身上妊娠紋怎樣取掉

2022-09-28 15:40:10 字數 5180 閱讀 5581

1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如何消除妊娠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腹美人去掉妊娠紋的,你試試看

身上妊娠紋怎樣取掉

3樓:卓榮花逯碧

我那時五六個月就長紋了,越長越多,再加上本來**就白,很是明顯,鬱悶死我了,聽說懷孕三個月後就要開始預防妊娠紋,比如橄欖油什麼的,等到長出來了想要沒有那可難了,只有等生完寶寶再開始用去紋的,我是生完乙個月後用的,稍有好轉,堅持用了兩個月的媽媽美去紋霜後基本看不出來了

妊娠紋如何去掉 妊娠紋能不能消除掉

4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如何消除妊娠紋

5樓:碧夫原去妊娠紋

妊娠紋可以去除

說說我本人的情況,我是乙個產後寶媽,孕期六個月左右肚子開始出現一些小紅點,慢慢的變成了一條線,隨著月份的增大,我的紋路變得越來越多,越來越嚴重,生完寶寶之後我就開始採取措施。分享一下我的祛紋之路。

1.運動鍛鍊

產後月子期間,在屋裡面可以適當的做一些小型的運動,這個期間身體恢復比較好,運動可以延展肌膚的彈性,抑制減少紋路

2.保持良好的睡眠習慣

保持充足的睡眠很有必要,只有睡的好了才能讓身體時刻保持良好的狀態。而且睡眠好了**也會變得有光澤有彈性。可以在每天睡前喝上一杯脫脂牛奶,聽一些舒緩的**來提高睡眠質量。

3.使用碧芙源祛紋

這款產品是我用的去紋產品中雖然說不上效果最快,但是確實最好的,而且使用起來也很方便,每天堅持早晚塗抹,一段時間之後發現自己的紋路確實變淺了很多。

現在我的紋路已經全部去掉了,希望這個回答可以幫助很多還在迷茫期的寶媽成功的祛紋。

6樓:郵電局矩肇

妊娠紋是可以消掉的,只要是選擇好方法就可以了,可以使用紋霜,我用的乙個美姿秀效果還可以。並且在生活中也要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辛辣的食物,最好多吃一些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膠原蛋白,和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平時也可以多做一些運動,也是可以幫助淡化妊娠紋的。

7樓:風夏意涵

可以用中藥蠟療調理,因為蠟療與**緊密接觸,在冷卻過程中,其體積縮小,對**及皮下組織可產生柔和的機械壓迫作用,既可防止組織內淋巴液和血液滲出,又能促進滲出物的吸收,蠟含油性物質,對**有潤滑作用,可使**柔軟並富有彈性,能改善**營養,加速上皮的生長,促進再生過程,而達到減少妊娠紋的效果

8樓:毛豐美號

你好,可以去除的

要堅持按摩是以中醫的臟腑、經絡學說為理論基礎,並結合西醫的解剖和病理診斷,而用手法作用於人體體表的特定部位以調節機體生理、病理狀況,達到理療目的的方法。所以按摩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都是有益的,疲勞的時候可以按摩、身體疼痛的時候可以按摩、身體裡有毒素也可以通過按摩來解決。而對於女人來說在腹部按摩既可以**,還可以淡化妊娠紋讓**變好。

在按摩的同時可以使用專業去除妊娠紋的美姿秀,按摩+美姿秀,就可以去除妊娠紋,讓妊娠紋遠離我們的身體

9樓:深圳碧無痕妊辰紋

妊娠紋是由於懷孕期間**的真皮層彈力纖維斷裂而產生的,新鮮的妊娠紋是紫紅色,生完寶寶之後妊娠紋逐漸會變淡,從妊娠紋產生的原理來分析,妊娠紋是沒有辦法祛除的,所以對妊娠紋可以進行預防。懷孕期間要注意進行體育鍛煉,增強腰腹部肌肉的彈性,這樣發生真皮層彈力纖維斷裂的機會就會減少。我們還要注意懷孕期間體重合理增長,避免短時間內快速增重。

妊娠紋的去除可以通過藥物飲食和雷射**,可以使用維a酸類的軟膏進行外塗,每天堅持腹部按摩。多吃膠原蛋白高的食物,例如豬蹄、銀耳、牛蹄筋。如果是高齡產婦,形成紋路比較深,可以去正規的醫院美容科做雷射**。

10樓:成都悅麗諮詢

妊娠紋可採用照射、磨皮手術、果酸換膚等方法**,能夠幫助淡化**妊娠紋。

11樓:美姿秀除妊娠紋

答案是肯定的,產後妊娠紋是能夠修復淡化的。給你幾種常用的修復妊娠紋的方法,供你選擇:

一、食療祛除妊娠紋。常見的有西紅柿、豬蹄、獼猴桃祛除妊娠紋的方法,西紅柿中有著大量的茄紅素,茄紅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c的20倍,因此食用西紅柿對妊娠紋的蔓延有很大的阻礙作用,可以有效緩解妊娠紋。豬蹄中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合理的食用能夠有效的預防**乾癟起皺,而且還能夠使**的彈性和韌性增加,對於修復妊娠紋也有一定的作用。

而獼猴桃中則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磷、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能夠有效的干擾黑色素的形成,保持**的原有白皙,減輕妊娠紋的出現。

茄紅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c的20倍

二、運動減少妊娠紋。在孕前、孕中、產後合適的時間,做一些適量的運動,增加自己身體的韌性,使得**的可伸展性增加,這樣也能預防和減少妊娠紋的發生。

運動減少妊娠紋

三、塗抹橄欖油減少、預防妊娠紋。塗抹橄欖油一般要在懷孕初期就開始,這個時期肌肉剛被拉開,**彈性纖維組織破壞還不嚴重,因此這個時期塗抹橄欖油是最佳時機。不過在懷孕中期和後期就不在建議塗抹,這個時候效果就不明顯了,而且如果選擇的橄欖油有什麼問題,容易對胎兒造成不好的影響,所以建議在懷孕初期就開始塗抹,每天堅持十分鐘,能夠有效預防、減少妊娠紋。

塗抹橄欖油減少、預防妊娠紋

四、按摩祛妊娠紋。按摩祛妊娠紋的手法有很多,這裡建議大家在網上權威的**機構學習操作,針對不同的部位選擇合適的手法。不過按摩祛妊娠紋不管什麼部位其中的道理是相通的,按摩主要是增加部位的新陳代謝,促進新細胞的生長,從而減輕妊娠紋。

五、產後塗抹祛妊娠紋產品。這個方法目前是很多寶媽都選擇的一種方式,因為這個時候寶寶已經誕生,自己也沒有那麼笨重,選擇乙個安全、健康、口碑好,能夠讓寶媽在哺育期使用的祛妊娠紋產品可謂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這個時候很多寶媽的**彈性纖維組織還沒有完全失去活性,這個時候加上有效的外敷產品能夠最大效率的祛除妊娠紋。

六、使用儀器去除妊娠紋(也稱作手術祛妊娠紋)。目前市面上主要祛妊娠紋的儀器種類有三種:1、射頻類儀器。

2、超聲波類儀器。3、雷射類儀器。這三種儀器祛妊娠紋有著共同的特點,不用花費大量的時間在祛妊娠紋上,一般單次幾十分鐘,三至五次就能夠有效的減淡妊娠紋。

不過缺點同樣是明顯的,單次**高,需要到正規的微整形機構去做,而且不能徹底祛除妊娠紋,而且有些人對儀器類護膚有著莫名其妙的牴觸心理。因此這種方法並沒有特別普及。

這些就是總結的一些孕婦產後祛妊娠紋的方法,目前市面上更多的是使用第五種方法,選擇乙個大品牌、口碑好、安全有保障的產品祛妊娠紋是目前最穩妥的方法,最後勸各位寶媽切勿相信道聽途說的民間偏方。那麼你還有哪些祛妊娠紋的方法呢?歡迎交流溝通。

12樓:美姿秀安全祛紋

現在醫美和祛紋霜都可以去除妊娠紋,但是選擇祛紋霜的人肯定是遠遠多於做醫美的,不僅僅是因為醫美貴,主要醫美風險高,而且會**,所以跟祛紋霜比起來非常不划算。

我們都知道妊娠紋出現的原因就是**彈性不好,胎兒越來越大以後導致**的彈性纖維斷裂,被撐出來一道道裂紋,而**生長因子可以促進表皮和真皮細胞再生,修復斷裂和受損的真皮彈性纖維。所以含有**生長因子的祛紋霜淡化妊娠紋的效果很不錯。

用毛巾把長紋的地方熱敷5-10分鐘,塗抹美姿秀的**生長因子原液,雙手順時針畫圈按摩至完全吸收,再塗抹白晶營養霜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每天早晚各一次。在妊娠紋比較嚴重的地方,要多按摩、拍打,因為這些地方纖維失去彈性,所以在修復時要多加注意。

妊娠紋怎麼去除?

13樓:美姿秀祛紋

1、增加肌膚彈性:這個方法無疑是非常健康科學的方法,增加肌膚彈性的方法有很多,比如適當多吃含膠原蛋白的食物,適量運動例如瑜伽、跑步等也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溫熱水交替沐浴法也可增加肌膚彈性。

2、維生素c有助於人體膠原蛋白的合成,加速傷口癒合,從而有利於妊娠紋的修復消除。常見如柑橘、獼猴桃等。

3、雞蛋清去除妊娠紋,不僅可以使肌膚變得更加細嫩,同時還能變得更加白皙。此外,蛋清中的醋酸還能保護肌膚,避免細菌感染。

4、按摩+熱敷+使用專業的消除妊娠紋產品:選擇一款專業針對解決肥胖紋、生長紋、產後妊娠紋的產品,在購買時注意要選擇正規的渠道購買安全健康的產品!

14樓:美姿秀qu妊娠紋

妊娠紋的祛除可以從下邊幾個方法入手:

1、增加肌膚彈性:這個方法無疑是非常健康科學的方法,增加肌膚彈性的方法有很多,比如適當多吃含膠原蛋白的食物,適量運動例如瑜伽、跑步等也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溫熱水交替沐浴法也可增加肌膚彈性。

2、維生素c有助於人體膠原蛋白的合成,加速傷口癒合,從而有利於妊娠紋的修復消除。常見如柑橘、獼猴桃等。

3、雞蛋清去除妊娠紋,不僅可以使肌膚變得更加細嫩,同時還能變得更加白皙。此外,蛋清中的醋酸還能保護肌膚,避免細菌感染。

4、按摩+熱敷+使用專業的消除妊娠紋產品:選擇一款專業針對解決肥胖紋、生長紋、產後妊娠紋的產品,在購買時注意要選擇正規的渠道購買安全健康的產品!

15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如何消除妊娠紋

16樓:來自聖彼得教堂豐采高雅 的海兔

我是小時候太胖,然後中考的時候又因為學習壓力大,那一段時間就瘦了下去,本來是很高興的一件事,但是洗澡的時候發現大腿內側長了很多紋路,我還以為是不小心在哪弄的,也就沒再管,反正也不痛不癢。想想那時候心得多大啊!等到高中的時候,開始愛美了,開始嫌棄紋了,當時我也不敢告訴我媽,然後自己就拿著小刀,把他給劃破,以為這樣就會好,到是疼了好多天,一點也沒下去。

然後我就放棄了,大不了就穿裙子和褲子嗎?也沒啥。

估計時間長了吧,反而看不清,穿短褲平時也看不出來。

等到懷孕的的時候,我就單純的認為腿上都不嚴重了,妊娠紋也會和腿上的紋一樣,到時候自己會淡化,所以當時我是一點都擔心。但是等生下寶寶一年多了,也不見紋路淡化,我就開始急了,搜尋各種去紋路的方法,我試了射頻,聽說這樣不留疤,還沒有恢復期,當時幾天還真看不出來了,但是過了幾個月它又出現了。我就再也不敢相信醫美了。

最後我都想放棄了,然後有天我上廁所,聽見有人談論這個話題,然後有個人說她祛除了,我就蹲在廁所聽她們談,等她們走了,我才敢出來。

等回到辦公室,我就開始搜,然後一狠心就買了三個週期的。

我就按照客服說的方法每天都堅持使用,使用到乙個月還沒有多大效果,我就開始有點急了,還以為被騙了,然後就去問客服這是怎麼回事,客服也特別有耐心,給我說了很多,然後我就在想他們說的也對,反正我買都買了,那就再堅持堅持唄,等到我第三瓶用的還剩一半的時候,紋路就開始慢慢的淡化,等到用完的時候幾乎已經看不見。

有時候還真的很羨慕我的運氣,初中長肥胖紋最後自己淡化了,也不影響穿衣服,上個廁所吧,還能碰見**妊娠紋的東西。現在腿上的紋路也讓我和妊娠紋一起去掉了。運氣真是乙個好東西。

如何去掉產後妊娠紋,產後怎樣去掉妊娠紋?

1 補充骨膠原,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腳等 還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這樣有利於增強 的彈性,使斷裂的彈性纖維恢復速度加快。2 注重保濕和營養乾燥的 可選用含骨膠原或是保濕功能強的護膚品。在懷孕之前可以適度地做一些適當的運動,孕期還是注重身體保養為主,運動量不能大。平時多吃水果和蔬菜,多補充...

懷孕多久會長妊娠紋?為什麼會長妊娠紋?

懷孕的媽媽一般在五到六個月的時候就會長妊娠紋。它是孕婦孕期的一種常見的生理改變。主要是由於懷孕後子宮慢慢變大,會使腹部的 彈性纖維無法承受來自子宮的壓力而鍛鍊。由於激素的影響,腹部的 會變薄變細,出現一些寬窄不同長短不一的粉紅色或者紫紅色的波浪狀花紋。不過各人的體質不同,也有少數的孕婦是不長妊娠紋的...

孕期如何預防妊娠紋,怎樣才可以,如何預防妊娠紋

妊娠紋是由於真皮變薄,脂肪堆積嚴重.修復關鍵點為增厚真皮層和表皮層,分解冗餘脂肪,恢復緊緻美腹。通過下面的方法來去除妊娠紋 1.均衡飲食,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以及蔬菜,維生素c有助於增加 的膠原蛋白,還可以淡化皺紋,效果都是很好的。以及多吃一些魚類和豬蹄,可以增加身體的膠原蛋白,起到緊緻 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