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胖了,肚子上有紋,像妊娠紋一樣

2023-01-28 16:50:05 字數 3736 閱讀 8845

1樓:沃亭晚士嫣

肚子上的紋應該是肥胖紋,和妊娠紋同治!正常健康女性的腹部一般是光滑、柔嫩且富有彈性。這是腹壁各層組織都很完整健康的表現。

孕婦懷孕末期,或生過孩子的經產婦,肚子不但變大、變鬆,而且常常出現一條條的花紋,可以早晚孚潤消紋霜有明顯效果。要多喝水多休息。

2樓:納喇彩榮倪琴

如果已經長了妊娠紋是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徹底消除的,因為**組織纖維已經發生了斷裂,只有在早期開始防護,市面上賣的防止妊娠紋的箱都可以用,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對寶寶沒有傷害,現在你再使用產品估計沒什麼作用了,心理安慰的話用點橄欖油吧,不過只是心理安慰了。

3樓:美姿秀祛紋

那應該是肥胖紋,由於脂肪堆積形成的肥胖紋,所以要控制飲食,做一些適量的運動,來慢慢淡化肥胖紋。

去除肥胖紋的方法:

1、消除肥胖紋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源頭上防治,即養成合理正確的飲食習慣,控制好熱量的攝入,防止熱量轉化為脂肪堆積在體內。**時最好採取科學的方式,遵守循序漸進的步驟,制定科學可行的**食譜。平時可以多吃蛋白質豐富或者含膠原蛋白多的食品,例如豬蹄、雞腳、魚類等,從而提高**的彈性,改善**狀況。

2、每天堅持按摩,最好在肥胖紋產生的部位抹上精油或者按摩乳液,再用手輕輕打圈按摩,並且每次按摩時間應該持續10分鐘以上。

3、每週進行3~4次有氧運動,像慢跑、跳繩、游泳等運動。或同時可以有針對性地選用一些去肥胖紋的護膚品進行防治。

過度肥胖的人瘦下來肚子會留下像妊娠紋一樣的東西嗎?

4樓:博土棠

這是正常的,本來肥胖把肚皮撐大了,一下子瘦下來**收縮跟不上就會鬆馳起皺,只要配送適當的運動,洗澡後用潤膚霜塗抹,一段時間後就能消除了。

我因為肥胖肚子上長了很多像妊娠紋一樣的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生活小孩,該怎麼去除啊?

5樓:澄碧玉

這種肥胖紋一般很難去除的,可以根據自身肥胖紋的嚴重程度去醫院及時諮詢一下,一般時間久了會比較淡,但如果想要去除也可以做一些雷射去除。

6樓:鑼夎帀鑾夝煒

你好,首先要注意的是,妊辰紋是很難去除的,除非做很專業的醫療,才能去除。

而且要對症下藥,內外兼施才能辦到的,具體你可以去美容院或者正規醫院諮詢一下,不要輕易相信那些所謂的街邊門診,這是很嚴肅的問題。

少女肚子肥胖被人用力踢了幾腳,為什麼出現像妊辰紋一樣的血印?

7樓:我是莊師傅

微細血管破裂,肌肉損傷。這種很正常。需要消炎。

我是女的,20歲,為什麼我的肚子上會有像妊辰紋一樣的紅色紋?

8樓:碧夫源修復紋路

根據你所描述的內容來看,你這個情況考慮不是孕娠紋,考慮是萎縮紋又稱肥胖紋,一般不痛不癢。

指導意見:你好,萎縮紋主要與**彈力纖維斷裂,肥胖,**等有關係,一般不痛不癢,不需要**,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科再確診一下,面診可能會看的更清楚。

9樓:蠶她爸

那種紋叫膨脹紋,或者萎縮紋。

萎縮紋又叫膨脹紋、白線,因妊娠發生者成為妊娠紋。是**出現原發性條紋狀萎縮,初期顏色淡紅,久後轉為淡白色。無自覺症狀。

根據不同情況發生於不同部位,妊娠紋發生於腹部、大腿。青春期萎縮紋,常發生於股內側,臀部及後腰部。由於服用皮質類固醇激素而發生的則見於股內側等皺褶處。

**因彈力纖維變性而脆弱,再受過度伸張使之斷裂,導致發生本病,其間**受牽伸或外傷僅是影響皮損分布的誘因。

本病的發生於腎上腺分泌糖皮質激素過多有密切的關係。此激素可以抑制成纖維細胞功能,分解彈性纖維蛋白,使彈性纖維變性。此外,雌激素和鬆弛素等因素和由於身體不同部位增大導致結締組織側壓增加也是重要的因素。

另外,有人認為特殊感染(如結核)或腫瘤亦可發生萎縮紋,是屬於中毒關係。

乙醇酸合併維a酸乳酸軟膏的**方案可增加膨脹紋中的彈性纖維含量,對改善膨脹紋的外觀有一定作用。區域性應用維a酸乳酸軟膏顯著改善了早期膨脹紋的外觀(研究物件不包括孕婦和產婦),但是這種作用不能推廣到陳舊的妊娠紋當中。雷射**(585nm脈衝染料雷射)**不同年齡層的膨脹紋,雷射**的臨床療效可持續6個月甚至更長時間。

10樓:碧夫源修復紋路

問題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以及症狀,考慮這是萎縮紋,也叫膨脹紋,多因近期(半年到一年左右)的體重變胖或變瘦,身高突然增高有關。

指導意見:這個不需要處理的,控制一下飲食和體重,一般一二年後,大部分變為色澤與膚色接近的淺色痕跡。最好提供一些**,我幫你看看是什麼情況。

11樓:碧夫源修復紋路

您好,如果肚子上長妊娠紋樣的東西,不一定就是懷孕引起的,這種情況可能和肥胖有關。

指導意見:建議,或者是生長紋性,正常來月經就說明沒有懷孕不必擔心的,也不是妊娠紋的。

12樓:美姿秀祛紋

1、經常運動,提高**韌性。

游泳是乙個非常好的有氧運動,因為游泳可以跳動身體的所以技能,並且在**的時候可以起到淡化生長紋的作用。當然,如果寶媽覺得去練瑜伽或者游泳會被人看到身上的妊娠紋,感覺不好意思,建議選擇慢走或者是慢跑。

2、塗抹雞蛋清去生長紋。

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認為用雞蛋做**能讓肌膚更嬌嫩,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實雞蛋清還能用在去生長紋上。據了解,雞蛋清自古以來就是清熱解毒的良藥,經常被古人外用,促進組織生長,傷口癒合。使用雞蛋清去除生長紋,不僅可以使肌膚變得更加細嫩,同時還能變得更加白皙。

此外,蛋清中的醋酸還能保護肌膚,避免細菌感染。

3、合理膳食,營養均衡。

營養的跟進很重要,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孕媽媽們大吃特吃,要避免吃過多的油炸食品和甜食,均衡的搭配才會讓身體更健康更美麗。蛋白質含量高地食物,可以幫助改善**的膚質,使**更有彈性,從而就能有效減少生長紋。

4、適當運動。

要明確如何去除生長紋,就要加強運動,提高機體活力,也可以對腹部、大腿內側、臀部進行按摩,幫助肌膚恢復彈性,消除生長紋。

5、巧妙的睡前按摩+安全有效的去除生長紋產品。

在妊娠紋位置塗抹去除生長紋產品進行睡前按摩,一方面,按摩簡單,另一方面,這個方法確實有效,而且對身體也好。

巧妙的睡前按摩+安全有效的去除生長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身體明顯部位的疤痕,可以用雷射將之祛除,雷射祛疤是目前最流行也是最有效的祛疤方法。雷射去除疤痕主要適合**細小的增生和萎縮性疤痕,如痤瘡後殘留的凹陷性疤痕、外傷或手術後的疤痕等。隨著整形技術的高速發展,妊娠紋的消除業變得比較容易了。

祛疤是通過物理、藥物、雷射或者手術的方式去掉物理、生物、化學等因素的損害作用形成的各類大面積瘢痕。

14樓:二愛無敵

我看一下,看看是不是和我的一樣。

15樓:碧夫源修復紋路

你好,針對你的症狀描述,像這種情況與個人的**有很大的關係。

指導意見:平時要注意穿棉質寬鬆的衣服,每天進行區域性按摩,看是否可以改善一下症狀。

16樓:碧夫源修復紋路

問題分析:

您好,根據你所敘述的情況可以用橄欖油按摩觀察一下。

指導意見:平時要注意多休息,考慮是激素變化引起的,平時要多吃新鮮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

也不是很胖,為什麼,男人身上有像妊娠紋一樣的東西,不是肚子是後腰

17樓:愛穎深

是生長紋吧 我之前有妊娠紋 抹了乙個東西去掉了 你也可以抹抹東西去掉。

我158cm,45kg,是不是太胖了

樓主身材結實嗎?強壯嗎?45kg一點也沒重。我自己高中時171cm,跟我體型相當的同學裡最中的也輕我20斤。同體積的肌肉重量是脂肪的4倍。n層樓上的那位 一張薄皮二兩肉 說的很正確。樓主不妨比較下,那些180cm的所謂小白臉明星和 內德維德,中田英壽他們170cm左右的身材比起來哪個看了順眼。一般而...

我的手太胖了怎麼變瘦?我的手太過於肥胖了,身為女生,人家都覺得我的手長得比男生的手還難看

手胖是福氣,不必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讓手變瘦的辦法可以試試這幾個。堅持適量運動,維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保持理想體重的長遠辦法。別幹太粗的活,堅持就是勝利。用手塗抹 漢阿娜 在手指上,然後輕輕按壓手指的關節處,每個關節都要照顧到。這樣才能讓血液迴圈更加暢通,接著找到手指的第乙個關節處,接著拉住手指,...

我身高160體重62公斤是不是太胖了

女士的話,那就是一般,稍微胖胖,還行,比較偏旁,如果想漂亮得減20來斤才算剛剛好。為了身體健康不建議盲目 鍛鍊身體吧,現在天也暖和了 不是太胖 只是微胖而已 如果對自己的體重不滿意的話 可以稍微控制一下飲食 增加運動量 我身高158,62公斤 是不是胖很多 是胖了。身高158cm的人,體重保持在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