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固性脂肪怎麼減,請問頑固脂肪怎麼減?

2022-01-02 23:41:02 字數 5768 閱讀 8196

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

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的乙個秘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同時這個**的成本比較低。

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

每個人的體質不相同,食物對於不同體質的影響也不統一。因此**的朋友們要根據自身的體質條件,搭配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要從內而外的**,改善自身的體質。

例如:寒性體質的人群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因為這樣會令體溫進一步下降,新陳代謝失衡,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體內的廢物與毒素也不能徹底排出,易胖體質會更加嚴重。

合理膳食,搭配營養。

很多**的朋友都會在**的時候選擇吃素或者不吃一些脂肪類食物,其實這樣的方法並不能有效地**。因為素食裡如蔬菜、五穀等確實比同等重量的肉食類食物,但素食中亦不乏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炸春捲、素什錦等以多油多醣為主的素菜。另外,人體需要營養平衡,常吃素菜而不吃葷菜,會導致營養不良、維生素的缺乏。

脂肪類食品耐消化,食入後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會起到積極作用。所以說,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會影響體形,而且對健美有益處。在飲食上,可以選擇牛肉、兔肉、禽肉等低脂肉類,炒菜時盡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選擇吃些涼拌菜來降低油脂的攝入。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能適當地填飽肚子,增加飽腹感,能讓用餐的量有所減少,同時溫性流食能暖胃,加快新陳代謝,促進進食後的消化,改善排毒便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盡量避免比較冷的開水或者湯羹,因為比較冷的流性食品會令體溫急劇下降,甚至減緩新陳代謝,尤其是體質比較寒的朋友,冷的流食會對體質造成影響。

晚上8點過後儘量減少進食。

絕對不在9點後吃東西,晚飯也盡量在8點前結束,蛋白質會在晚上8點之後急劇增加,如果不及時消化,會促進體脂肪的積聚,所以晚餐在此之前進食完畢為佳。另外,也要忍住饞嘴,不要吃夜宵,否則會令體質越發易胖,新陳代謝減緩。

通過快走運動來消耗熱量。

散步能**,但是效果比較差,而快走這個運動能比較有效地消耗熱量,快步走,姿勢要矯正好,先是腳跟著地,然後腳掌充分落地,上身挺直,腰腹收緊,達到稍微出點汗的效果最佳。如果想運動效果有所提高的話,兩臂就大幅度地擺動起來吧,每次走路堅持15分鐘以上。這個運動堅持乙個月以上能有效地**,但是也要注意堅持,不要運動幾天後就突然放棄,這樣會導致腿部肌肉短時間**,會更胖的。

如果不想繼續運動,也建議慢慢地減少運動量。

2樓:執子之手與子健身

減少卡路里攝入,你希望每天身體攝入低於消耗。因為知道碳水可能會被作為脂肪儲存,但是你絕對不希望你的肌肉組織會被分解!

保持肌肉不被消耗的方法就是確保你的血液裡含有足夠的氨基酸,而攝入蛋白質會讓你實現這個目的。實際上每磅體重需要1.5克的蛋白質。

攝入足夠的蛋白質,會降低身體皮質醇水平。而皮質醇是造成肌肉分解的一種激素。蛋白質也有具有熱量,它可以讓你身體更好的鍛鍊和消耗,比碳水更容易消化!

要確保身體不攝入額外卡路里,增加高蛋白飲食吧。盡量不要是過多的調味劑,你需要吃乾淨的高蛋白食物,清水煮雞肉很難吃,用點辣椒可能會更好。當然目前最好的補充蛋白的方式和方法是選擇蛋白粉,你如果對蛋白粉有誤解,請翻閱以前的專題吧。

文末我們會推薦高效蛋白粉!

▇用水代替果汁和蘇打或者汽水

這是乙個難以置信的調查結果,在美國臨床雜誌的研究顯示,美國個人每日總熱量的37%來自於含糖飲料和汽水或者果汁。尤其那些脫離纖維的糖徹底擊垮你的胰腺,導致上述問題的發生。重要的是液體糖不會讓你有飽腹感。

固體食物提供200卡是有形的,而液體提供二百卡只需要小小的一點。

切斷來自液體的熱量,這些含糖飲料會讓你不堪重負。解決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水替代這些飲料。口味不好?

有些口味增強劑,可以改變水的味道,讓你解決對含糖飲料的渴望。在健身健美注重的今天,糖已經成為眾矢之的!

另乙個液體飲料是酒精,他們可以延遲你脂肪的燃燒。酒精含有7卡,當你喝了酒之後,身體會先燃燒酒精的熱量,而組織去消耗脂肪的熱量。這或許是你發胖的根源。

肌肉構成有很多這樣的分享給您,如果您有喝酒的習慣,就要慎重了。

▇欺騙日飲食的真相

偶爾吃一頓欺騙日飲食可以幫助你長期理智的節食!「好的欺騙日飲食可以幫助你保持清醒,教身體如何有效地管理額外的食物「

但是不要讓你的欺騙飲食變為欺騙的一天,這會更糟,有研究顯示,如果週末進行欺騙日飲食會讓你很難調整身體的平衡性,因為在其他時間,你的消耗更高,週末欺騙日飲食會破壞你的計畫。

▇增加訓練前和脂肪燃燒補劑去提高你的代謝

咖啡因和綠茶提取物是被證實了的可以有效提高代謝的補劑,他們可以促進脂肪的分解和燃燒,並為你鍛鍊提高能量,讓你鍛鍊更長的時間,消耗更多的脂肪。

燃燒脂肪是確定的,儘管並非咖啡因可以直接消耗脂肪,但是這樣的補劑可以讓你體能提公升,提高你的訓練狀態,進入高代謝水平。這是高效減脂的方案!

3樓:瑜伽天天見

很多人是頑固性肥胖,**非常困難,經常**,不管怎麼進行**,體重都遲遲不降等。我是小雨,今天分享1套動作可幫助你解決,堅持15天打造易瘦體質!

請問頑固脂肪怎麼減?

4樓:**

什麼是頑固脂肪?

頑固脂肪在生理層面和其他脂肪有很大不同。頑固脂肪對胰島素敏感度更高、血流量更少,它們比內臟脂肪、肌內脂肪更不易燃燒。頑固脂肪一般分布在女性臀部和大腿及男性的腰腹上。

頑固脂肪細胞比普通脂肪細胞更難釋放脂肪,這是由脂肪細胞中兩類不同的接收器決定的,並且與血流量有關。儘管溫度與血流量作為部分成因,卻難對症下藥。的確有方法來提高區域性體溫和血流量,比如桑拿、高溫浴、精油按摩,甚至是往肚子上裹一圈保鮮膜去跑步。

這些到底有沒有用?我們不知道,但顯然有很多人在用各種奇奇怪怪的方法來促進頑固脂肪的燃燒,但都是不治本的方法。

如何燃燒頑固脂肪?

1停止節食

在節食階段進行大運動量,是徹底改善你身材的最錯誤的做法,當提及減頑固脂肪更是如此。當你節食卻大量運動時,身體會進行嚴重的代謝性補償,適應性生熱便是其中乙個方面。你吃得越少,動得越多,你的身體就會傳達更強烈的飢餓感,給予你更少的熱量,降低你的基礎代謝率。

當你對頑固脂肪無可奈何,重回放縱食慾時,新增的脂肪會堆積在頑固脂肪堆積的地方。因此,節食不僅會讓你更胖,還會讓你的頑固脂肪更加頑固。

2兩種可行的方式

1.少吃少練

允許你做一些以散步為主的低強度運動,或一些低強度力量訓練,你需要採用低熱量飲食,不會遭受像少吃多練帶來的代謝性補償。一天三餐(其中兩餐只含肉和蔬菜,只有一餐含碳水化合物),一週三次恢復性活動(按摩、瑜伽),或是一週兩次力量訓練,或是一週都進行乙個小時及以上對的散步。

2.多吃多練

多吃多練需要你攝入足夠的碳水和熱量來滿足你的劇烈運動。一日三餐,加上兩殘額外的蛋白質加餐,訓練後的一餐碳水是你其他餐碳水的兩倍;一週進行三次力量訓練、兩次高強度間歇式訓練、兩次傳統有氧訓練。

少吃少練和多吃多練都會減少你得代謝性補償,但多吃多練更能穩步提公升基礎代謝率和燃燒頑固脂肪。

3為持續效果,迴圈你的方案

鑑於我們代謝系統的高度適應性,你的飲食和訓練計畫不能一成不變,不管你是採用少吃少練還是多吃多練的方法,新陳代謝的適應能力都會讓熱量赤字越來越小。針對這個問題,最好的解決辦法便是適時變換飲食訓練計畫,讓你的代謝系統猜不透你接下來會做什麼。

一到兩周的少吃少練和一到數週的多吃多練互相變換,會起到很好的效果。女生可以根據月經週期進行少吃少練和多吃多練的切換。月經前一週和月經期是雌性激素水平最低的狀態,這是你變換飲食訓練計畫的最佳時機。

總結

當你減脂時,你全身的脂肪都會減少,包括你的頑固脂肪,只是頑固脂肪的燃燒速度更慢。因此,很多女生在減到很低的體脂時,肚子、大腿、或者臀部仍會有脂肪堆積。

減頑固脂肪,你需要清楚,這無非就是要製造熱量赤字和調節相關激素水平,我們往往忽略了激素調節的重要作用。因此,你需要在不造成代謝性補償的情況下,合理選擇飲食訓練迴圈來給你帶來最多的熱量赤字。

建議第一步用少吃少練的方式,使脂肪「餓死」;然後用多吃多練的方式,來「餵飽」你的瘦體重,並防止造成代謝性補償和激素紊亂,避免讓頑固脂肪變得更頑固。

5樓:變啦

水果蔬菜內纖維豐富,對人體有許多好處,能有效防止脂肪飽和。但是經常吃蔬菜,要增加一些含鋅較多的食物,如豆類、乳製品和海產品等。

6樓:李妲霏

瘦的都是頑固脂肪,要怎麼做?

7樓:菜湯兒吧

對於健身的人來說根本沒有頑固脂肪,**肥胖 減**,脂肪堆積都是這個部位很少運動,汗液很難帶走這裡的多餘氨基酸

多年頑固脂肪怎麼減

8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第一,其次是控制飲食,減少蛋白質、脂肪、糖的涉入量,增加粗纖維的涉入(麥片),經常喝荷葉茶,堅持下去,就一定有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含蛋白質,蔬菜,低脂肪的食物,多運動克服懶惰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我本人**的親身體會:

我認為,**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11樓:伊夢莞

1、配合手部,雕塑腹部

當想要來個加強版時,可以把放在下背部的雙手抬起,雙腳內縮時,把雙手往身後張開延伸,雙腳外伸時,把雙手往腹部上方延伸,配合雙手上下的動作,還可以幫助雕塑腹部,可為一舉兩得。

2、蛙式伸腿操:預備姿勢

首先躺在一張平坦的墊子上,把你的雙手放在內收到尾椎下方,保護下背部。

蛙式伸腿操:縮→伸,每天15次

將雙腿彎曲,膝蓋縮到肚子上方,將雙腳開啟呈45度,腳跟併攏

接著如同蛙式游泳一般,內縮時,擴張大腿兩側,外伸時,盡量把腳向外延伸,記住雙腳開啟的v字型不要闔起,才能運動到大腿內側。

反覆伸縮的動作,一組練習15次,做完休息1分鐘,可連續做3組。

3、蝶式塑形操消除浮腫

1.俯臥在地板上,兩腿開啟與肩同寬,兩臂放在身體兩側,手心向上,吸氣。

2.仰頭挺胸,呼吸的同時高抬雙腿,全身看起開就像乙隻開啟翅膀的蝴蝶,頸部盡量向後仰,雙眼看著天花板,保持住姿勢呼吸5次。

蝶式是以腰部來牽動身體,長期遊這種姿勢的人,可消除腰部的贅肉,使其柔軟有力且纖細,呈現優美線。另外,使用蝶式動作還能起到刺激腎臟的作用,長期堅持不僅可以消除浮腫,還能提公升臀部。

除此之外,還可以考慮:

1、自由式:可以讓手臂的線條勻稱、美麗,使臀部肌肉變得結實有彈性,修復雙腿的線條。

2、仰式:對消除腹部多餘的贅肉很有效果,使腹部不再鬆垮,鍛鍊腿與腰部的彈性,使其結實。

3、其實可以姿勢搭配各種手部姿勢,如:可以雙手伸直,只利用腿部的上下擺動進行水上漂浮。

4、或者利用漂浮版,只練習上下擺動的腿部姿勢。通過這樣的形式,腿部可以得到充分的運動,同時水中的壓力又可以柔和的幫助塑造腿部線條。

仔豬頑固性拉稀怎麼辦,斷奶仔豬頑固性腹瀉怎麼防治

仔豬拉稀,有兩種,一種是病理性拉稀,另一種是營養性拉稀。1 病理性拉稀,是由於傳染性疾病引起,如仔豬黃痢,白痢,紅痢等,有大腸菌或沙門氏菌引起,再如,豬瘟引起的下痢便秘交替發生。等等,這種情況要找專業的獸醫進行診治。2 營養性拉稀,主要是由維生素的缺乏 礦物元素的缺乏 飼料中粗蛋白含量過高 電解質的...

腿部脂肪怎麼減,大腿脂肪怎麼減?

法國的瘦腿霜,我現在在用。大腿脂肪怎麼減?大腿的脂肪怎麼減?怎麼減掉腿上的脂肪?運動吧多跑跑步。我同學180斤。後來參加了體校。半年了減到136斤了。那腿上肌肉 上學上班不要動不動就騎車坐車多走走路 時間允許情況 總歸來講還是要多運動。少吃零食。多吃水果。熱水沐浴後自上而下用雙手輕輕按摩,大約5 1...

頑固性便秘怎麼治?喝茶可以嗎?求方法

便秘是臨床常見的複雜症狀,而不是一種疾病,主要是指排便次數減少 糞便量減少 糞便乾結 排便費力等。上述症狀同時存在2種以上時,可診斷為症狀性便秘。通常以排便頻率減少為主,一般每2 3天或更長時間排便一次 或每週 3次 即為便秘。對一組健康人調查結果表明,排便習慣多為每日1 2次或1 2日1次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