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病的初期症狀有哪些

2022-01-02 18:27:16 字數 887 閱讀 4075

1樓:哈爾濱忠山

肺病初期或者病便輕微者常無症狀,或者是症狀輕微,而且容易被病人所忽略,而一般症狀與許多其他呼吸道感染,除了比較前沿外,一般很少特徵性。肺病主要是以呼吸系統症狀為主的咳嗽,咳痰痠痛,呼吸困難四大症狀,而且還有喘息,咯血以及某些全身症狀。

2樓:風風封封鋒鋒

初期或者病便輕微者常無症狀,或者是症狀輕微,而且容易被病人所忽略,而一般症狀與許多其他呼吸道感染,除了比較前沿外,一般很少特徵性。肺病主要是以呼吸系統症狀為主的咳嗽,咳痰痠痛,呼吸困難四大症狀,而且還有喘息,咯血以及某些全身症狀。

3樓:韲夽懲

肺病初期或病變輕微者常無症狀或症狀輕微,易被病人等所忽 略,而一般症狀,與許多其它呼吸道感染相比,除了比較遷延外,一般很少特徵性。 (一). 全身症狀 1.

發熱:見於病情進展期,表現午後低熱(可能經過一天體力活動,破壞組織產物吸收入血增多所致) 重症病人有不規則高熱甚至稽留――消耗熱,發熱常常代表結核病的活動性。 2.

盜汗 入睡或醒時,全身出汗,內衣盡濕。 3. 疲倦乏力、精神萎靡、體重減輕、食慾不振,心跳加快(與體溫一致)月經失調。

(二) 區域性症狀 1. 咳嗽、咳痰 隨著病情進展,咳嗽加重,痰量也增多。痰(粘液痰――粘液痰內混有黃白色膿性小塊) 2.

咯血 痰中帶血――炎性病灶,毛細血管通透性增加; 中量咯血――小血管損傷; 大量咯血――空洞型a破裂。 3. 胸痛 部位不定,往往為隱痛,若為針刺樣疼痛並隨呼吸運動而增劇時則表示該部胸膜受累。

肺尖胸膜受累,胸痛可放射至肩部。我們呼吸科為綜合病房,不是傳染科,因此不收具有傳染性的結核,多數病人為結核性胸膜炎,因此胸痛比較典型。 4.

呼吸困難 肺的代償機能極大,輕度或中度病變不致引起呼吸困難。

面板白斑病的初期症狀有哪些,白癜風初期症狀圖片有哪些

您好,白癜風初期主要在身體表面特定部位顯示公尺粒甚至指甲大小的白色斑塊,顏色較淺,多為淡白色,進行期四周不清楚,有些在白色斑塊四周有介於白色斑塊與健康 的白斑向正常 發展暈環,白色斑塊表面光滑,無皮屑,毛孔不通暢,但是生物體與外界環境之間的物質和能量交換以及生物身體內物質和能量的改變過程功能不受影響...

白血病的初期症狀,白血病的初期症狀

不是什麼症狀都能和白血病對上號的,光看你這些症狀不是白血病,而是 病,應該看 科,也不要耽誤 白血病早期症狀不太明顯,典型的症狀主要表現在以下幾點 貧血及相關一些症狀如 虛弱 面色蒼白,有一種生病感。食慾減退,體重下降。容易擦傷或出血,如 牙床出血,流鼻血或大小便中帶血。極易感染,如出現嗓子痛,支氣...

痔瘡的初期症狀,痔瘡的初期症狀有哪些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痔瘡的初期症狀有哪些 痔瘡初期症狀分為三種,第一,常見的痔瘡,有出血,出血量不是很大,有時點滴而下,有時成為線狀 噴射狀 第二,痔核脫出 第三,疼痛。你好,得了痔瘡,會有便血 疼痛 大便有血等症狀,外痔的 多採用微創 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