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的症狀有哪些 頸椎病的的症狀有哪些

2023-04-28 04:05:02 字數 1645 閱讀 5615

1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2樓:txl好學

你說的症狀不太像頸椎病,因為頸椎病一般不造成噁心,頸椎病的主要症狀是脖子痠痛、頭沉、頭暈、活動脖子有咯吱吱的響聲,有的還造成頭痛、肩痛、四肢痛或四肢麻木等。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小鐘養生

頸椎病有哪些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1.頸型:有頭、頸、肩疼痛等異常感覺,並伴有相應的壓痛點。

特徵是頸部僵硬、不舒服、疼痛,以及活動不靈活,這也是最常見的一種型別。 2.神經根型:

病人的手掌或手臂麻木、疼痛、握力減弱,有時連拿杯都覺得沒有力,病情嚴重時,整夜疼痛難於入睡。 3.椎動脈型:

病人的徵狀是偏頭痛、頭暈,或者胸悶、胸痛。每次眩暈發作都和頸項轉動有關。 4.

交感神經型:臨床表現為頭暈、眼花、耳鳴、手麻、心動過速、心前區疼痛等一系列交感神經症狀。

5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6樓:天堂狗

主要症狀是: 1)頭頸活動受限,閉眼時向左右旋轉頭頸,引起偏頭痛或眩暈。 2)活動時有疼痛。

3)頸部有僵直。 4)伴有手肩臂感覺異常疼痛(**過敏、蟻走感、手指發熱、發冷等)。手指無力。

5)由於顱內供血不促可引起腦後部缺血而表現一系列頭部症狀,如偏頭痛、視力障礙、耳鳴、聽力減退等。 6)有椎管狹窄者可在低頭時突然引起全身麻木,或有過電樣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多發於辦公室人群,是教師、會計、文秘這些崗位的職業病,它和長期的坐姿有關係。常見的頸椎病的症狀是頸肩疼痛,麻木,還有胳膊痠痛,頭暈頭痛等。

頸椎病早期需要保養和調理,下面是比較科學的途徑:

1、人的三分之一時間在睡眠,所以枕頭的高低軟硬對頸椎有最直接的影響,用枕要適當是關鍵。

2、注意頸部保暖,冷天好穿高領衣服;天氣稍熱應防止頸肩部受涼;炎熱季節空調溫度不能太低。

3、坐勢正確,伏案工作姿勢是頸部保持正直,良好的姿勢能減少勞累,避免損傷。

4、加強鍛鍊,頸椎的鍛鍊應該慎重,要避免無目的的快速旋轉或搖擺。結he(苗、子。父、養。

生。貼),是可以實現kuai速的hui復的,具體運動可以:肩膀和身體放鬆,慢慢將頭部向右轉,然後返回中間位置,再慢慢向左轉,重複十次即可。

方法不少,注意堅持。

8樓:姚梅沉

頸椎病的型別不同,症狀表現也不盡相同。如進行低頭、仰頭和屈伸動作時可表現為頸部痠痛不適和僵硬感。如出現神經根和脊髓受壓時可表現為相應的神經根和脊髓受壓的症狀,如上肢區域性的麻木和放散痛,嚴重的患者可表現為下肢的感覺運動功能障礙及大小便功能障礙。

9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10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11樓:小鐘養生

頸椎病有哪些症狀?

頸椎病的的症狀有哪些?

12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頸椎病的症狀有哪些,頸椎病的症狀有哪些如題謝謝了

頸椎病的 症狀有哪些?頸椎病的症狀表現為 它的主要症狀是頭 頸 肩 背 手臂痠痛,頸脖子僵硬,活動受限。頸椎病包括頸椎骨質增生 頸椎骨關節炎 頸椎間盤突出或脫出等病症,它的主要症狀是頭 頸 肩 背 手臂痠痛,頸脖子僵硬,活動受限。有的伴有頭暈,房屋旋轉,重者伴有噁心嘔吐,臥床不起,少數可有眩暈,猝倒...

頸椎病有哪些症狀,得了頸椎病有哪些症狀呢?

頸椎病的症狀非常豐富,多樣而複雜,多數患者開始症狀較輕,在以後逐漸加重,也有部分症狀較重者。常以乙個型別為主合併有其它幾個型別一起,稱為混合型頸椎病。主要症狀是 1 頸肩痠痛可放射至頭枕部和上肢 2 一側肩背部沉重感,上肢無力,手指發麻,肢體 感覺減退,手握物無力,有時不自覺的握物落地。3 其嚴重的...

頸椎病症狀有哪些?頸椎病的症狀有哪些?

臨床表現有頭痛。頭暈。視力減退。耳鳴。噁心。頸項發僵。活動受限。發硬。疼痛。肩背部沉重變硬。上肢無力。手指麻木,以及 感覺減退等表現。有的人感到頭面部或身體某個部位麻木或似有螞蟻在 上爬行的感覺。也有些病人。出現下肢發硬。不聽指揮,或下肢髮輕,有如在棉花上行走的感覺。更有少數病人出現上。下肢癱瘓。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