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口病症狀 20,手足口病的初期症狀

2022-12-08 16:10:04 字數 3575 閱讀 5851

1樓:生了麼

手足口病是5-8月流行於5歲以下的寶寶的流行病,得病之後要及時去醫院就診,注意寶寶衛生健康和環境衛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足口病多發生於5歲以下的嬰幼兒,潛伏期一般3—4天,早期表現為低熱、口痛、流涎、怠倦,隨後出現手掌、足底水泡,幾個到數十個不等,口腔、咽部淺表潰瘍,部分特殊病例可在臀部、會陰及膝關節等處出現水泡、血泡。

3樓:寶寶游游

孩子的溫度只要是不超過38度5就可以不用退燒藥 繼續** 感冒還需要乙個星期才能自癒 何況是手足口 實在不放心的話就要去醫院看看 驗一下血。

4樓:網友

首先說下手足口病一般很少咳嗽,這個病就怕發燒,嚴重的可引起胸膜炎,腦膜炎,全身抽搐。而且還會反覆,有個孩子住了7天院,回家去,可沒過3天又犯了,很讓人頭疼。

5樓:芒松

多喝開水,這溫度對嬰幼兒來說屬正常體溫。

6樓:睿爸育兒記

手足口病是咋回事?#星知計畫#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再起新的紅點,發燒不超38度,不算加重。

8樓:長沙貝諾醫院

去兒童醫院檢查**啊,早發現早**這是最好的。

9樓:網友

北京保羅《微生物酵素》網上查,安全,無***,效果好,有**的病例。 不明白找我。

手足口病的初期症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可有輕度上感症狀。由於口腔潰瘍疼痛,患兒流涎拒食。口腔粘膜疹出現比較早,起初為粟公尺樣斑丘疹或水皰,周圍有紅暈,主要位於舌及兩頰部,唇齒側也常發生。

手、足等遠端部位出現或平或凸的班丘疹或皰疹,皮疹不癢,斑丘疹在5天左右由紅變暗,然後消退;皰疹呈圓形或橢圓形扁平凸起,內有混濁液體,長徑與皮紋走向一致,如黃豆大小不等,一般無疼痛及癢感,癒合後不留痕跡。手、足、口病損在同一患者不一定全部出現。水泡及皮疹通常會在一週內消退。

1、急性起病,發熱;

2、口腔粘膜出現散在皰疹,公尺粒大小,疼痛明顯;

3、手掌或腳掌部出現公尺粒大小皰疹,臀部或膝蓋偶可受累;

4、皰疹周圍有炎性紅暈,皰內液體較少;

5、部分患兒可伴有咳嗽、流涕、食慾不振、噁心、嘔吐、頭疼除了小孩注意飲食衛生各方面外。

大人也要注意衛生,因為大人感染手足口病後不會發病,但是可以傳染給小孩,所以大人要特別注意在跟小孩接觸前的衛生!

手足口病的症狀是什麼?

11樓:睿爸育兒記

手足口病是咋回事?#星知計畫#

12樓:元爍蒙沛兒

其實手足口病的症狀是非常明顯的,手足口病常以發熱起病,多為低熱, 也可不發熱。以口腔、手足皰疹為主要特徵。

13樓:申彬管幼

您好,手足口病主要症狀還是發熱,手足口皰疹,但由於有兩種病毒引起,腸病毒感染發病有時比較重,甚至危及生命,現在手足口病已列為丙類傳染病,孩子得病後要注意觀察,精神不好時一定要到醫院檢查。病人之間接觸感染和呼吸道感染都是有的。

手足口病是什麼症狀!

14樓:睿爸育兒記

手足口病是咋回事?#星知計畫#

手足口病有什麼症狀?

15樓:睿爸育兒記

手足口病是咋回事?#星知計畫#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個典型的病症:五歲以下兒童。

1.發燒。2.喉嚨紅腫。

3.手足長水泡。

17樓:常兆

五歲以下嬰幼兒多發。經手,皰疹液,飛沫傳播其他傳播途徑尚不明確手背,腳有皰疹,紅腫。

醫務工作者要小心。

保持室內通風,自己愛乾淨估計就沒什麼大問題。

小兒手足口病症狀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孩子前兩天大腿上出現小點後來有點慢慢變紅了 今天上嘴外邊還起了乙個不知道是不是手足口。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妹妹他兒子也是這種情況後面檢查出來就是這種病要隔離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手背和臉上有紅點請問是不是手足口病。

手足口病症狀**

21樓:留秀芳倫婷

您好,手足口病可不癢,不疼,不結痂的,目前可注意足底,口腔有無皰疹等,最好到醫院排除好些。

22樓:六人莫棠

侄子現在4個月了,直到現在還在發燒,請問是手足口病嗎,但沒有出現紅疹,從昨天開始斷斷續續發燒。

手足口病什麼症狀

23樓:睿爸育兒記

手足口病是咋回事?#星知計畫#

24樓:鄧昆公孫鶴

一般手足口病都是小孩子才會生的病,手足口病一般都是在手心腳心有紅疹子出現,如果有類似症狀的話就要及時的去醫院就醫,因為手足口病是屬於傳染性的疾病,而且如果不就醫的話是不可以**好的,平時出門的時候要注意給孩子做好保護措施,最好是帶好口罩這類,這樣能幫助很好地預防孩子因為感染而導致的可手足口病,平時也要經常帶孩子做運動,這樣才能增強身體的抵抗力。

25樓:堯宵雷經義

手足口病屬於起病非常急的一種疾病,它的潛伏期一般情況下是四天左右,孩子會出現低熱,或者是全身不適,腹痛這樣的症狀,口腔裡面會出現綠豆大小的小水皰,手和腳的地方也會出現斑丘疹和皰疹,這些都是手足口病的症狀。

26樓:謝染釗淑

發低燒,手心上,腳底上,嘴巴裡都長了很多紅疹一樣的。

27樓:汲典東方亦竹

手、足、口、臀部等部位有典型。

皮疹,也有咳嗽、

發燒伴隨症狀。一般的。

手足口病。無需住院**,只要對症就可以了。你那醫生的說法也是可以的,因為皮疹不是很典型的話,也就按對症處理就可以了,平時要注意發燒、精神狀況。

28樓:眭傲繁俊爽

手足口病一般小孩子比較容易得,開始紅點發癢,然後起水泡,水泡破後潰爛,**好後脫屑。

29樓:郎祥笪荷珠

病情分析::你好,手足口病是由於感染腸道病毒所引起的一類兒童常見傳染病,主要是手、足、口腔、臀部出疹並伴有發熱等症狀的疾病,多數患兒可以自癒,少數出現併發症,指導意見:**上主要是抗病毒藥物為主,如抗病毒口服液、板藍根沖劑,伴有感染時用抗生素類藥物。

30樓:旗能宓安

急性起病,發熱,口腔黏膜出現散在皰疹,手、足和臀部出現斑丘疹、皰疹,皰疹周圍可有炎性紅暈,皰內液體較少。可伴有咳嗽、流涕、食慾不振等症狀。部分病例僅表現為皮疹或皰疹性咽峽炎。

多在一週內痊癒,預後良好。部分病例皮疹表現不典型,如單一部位或僅表現為斑丘疹。

31樓:華凡劍春竹

癢,有水泡,脫屑,潰爛等。

手足口病症狀 20,手足口病症狀

手足口病症狀 手足口病是咋回事?星知計畫 手足口病是5 8月流行於5歲以下的寶寶的流行病,得病之後要及時去醫院就診,注意寶寶衛生健康和環境衛生。病初部分患兒多伴有流涕 咽痛 厭食 嘔吐 腹瀉等症狀。病後不久在患兒手足遠端部位如手指 手掌 足趾以及口腔出現紅色小丘疹,並迅速轉為小皰疹,直徑2 4mm,...

兒童手足口病症狀 5,兒童手足口病初期症狀?

手足口病。的表現為 咳嗽,流鼻涕,哭鬧,多數不發燒或低燒,發病。1 3天後手。足掌及口腔出現紅疹,疹子的直徑約3mm,當紅疹轉為水皰後會傳染。手足口先是發燒,但有的也不發燒,一般是在發燒1 2天後先在口腔裡出現泡疹後形成潰瘍,而且會很痛,咽部也會痛,孩子不願意吃飯或流涎。然後是手心和腳心上出現紅色皰...

手足口病症狀和治療,手足口病有什麼症狀,怎麼治療?

手足口病有什麼症狀,怎麼 您好 孩子手足口主要表現為發熱和手 足 口腔等部位的皮疹或皰疹等特徵,可服用抗病毒藥物及清熱解毒中草藥及維生素b c等 日常養成良好衛生習慣,做到飯前便後洗手 不喝生水 不吃生冷食物,勤曬衣被,多通風。手足口病多發於免疫力較低的兒童中,具有很強的傳染性。手足口病時要提高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