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痔瘡的初期症狀,請問 內痔瘡的初期症狀有?

2022-01-05 20:21:19 字數 2024 閱讀 2222

1樓:贛南臍橙

一般如果有內痔的話,早期可能沒有什麼症狀表現,有時候可能會出現大便性狀改變,後面如果慢慢加重的話,可能出現便血,具體建議要到醫院進行肛腸科檢查,如果確診內痔的話,可以服用一些涼血消腫的藥物,例如地榆槐角丸調理,具體用藥請遵醫囑,平時多吃些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

2樓:少則跳轉

痔瘡患者經傳統手術**或其它****後,**率亦較高。確診了痔瘡的具體病情後,要及時進行**。對於痔瘡的一般**方法,初期可以採用塗抹達必康塗抹,嚴重的只有通過手術才能痊癒

3樓:請叫我王老大

內痔瘡最典型的症狀就是大便出血,初期是沒有明顯症狀的

4樓:

癢,刺痛,潮濕,嚴重便血!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坐姿時讓肛部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

6樓:匿名使用者

內痔初期主要就是便血比較多。

醫學所指痔瘡是人體直腸末端粘膜下和肛管**下靜脈叢發生擴張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軟靜脈團,稱為痔,又名痔瘡、痔核、痔病、痔疾等。

得了痔瘡不要怕,注意使用這些小方法。

[方一]

蒲公黃、黃柏、赤芍、丹皮各30克,桃仁20克,土茯苓30克,白芷15克。水煎外用,先薰後洗,每次15-30分鐘。

[方二]

硫黃、雄黃各10克,樟腦3克,麻油適量。前藥研成細末,用麻油調勻,擦患處。

[方三]

烏梅、五倍子各10克,苦參15克,射干、炮山甲各10克,煅牡蠣30克,火麻仁10克。水煎服,日1劑,日服2次。

[方四]

適量紫川膏外抹痔瘡處,不出乙個月痔瘡便能好轉了。

方五]生豆腐渣,鍋內炒幹為末,白砂糖湯下,日3次

7樓:

內痔初期唯一的症狀就是**性便血,如果有這樣的症

狀可以直接使用九華痔瘡栓進行**,裡面含有大黃、浙貝母、側柏葉、白及、紫草、冰片、厚朴等,可以快速止血消腫止痛,對於各種痔瘡都很有療效。

請問:內痔瘡的初期症狀有?

8樓:不同男子漢

一般是便血,顏色是鮮紅色的,不是暗紅或者黑色的。出血一般是解便的時候出現,沒有上廁所的時候,一般不會出血。但是做下蹲動作的時候,因為痔瘡受到壓力的壓迫或者大便的擠壓之後,痔瘡破裂而出現出血。

出血的方式一般是滴血或大便表面帶血;便紙帶血,這種血跟大便一定是分開的,大便中間沒有血。

9樓:薇薇醫學

一般來說出現內痔的話可能會出現**性變血等情況。建議你每當有明顯便意時,就應立即如廁,排便時要集中精力,不要一心二用。飲食需特別注意忌生冷,少油膩,最好是經常吃清淡好消化的飲食等。

10樓:壺塌世訴秀

得了內痔之後,患者的病情狀況不同,所以症狀也是各有不一的。一些內痔患者會有便秘的症狀,而且也會伴有出血。有的患者是大便的時候出現滴血狀態,而有的患者則是處於一種噴射出血症狀,這種情況是比較嚴重的。

得痔瘡後,還有的患者可能會伴有痔核脫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便血,沒有疼痛的,及時外用 漢 氏 痔 必 康,症狀不會慢慢的加重。

12樓:完琦稅瓊華

建議:對於內痔瘡初期是什麼症狀這個問題需要重視,關於內痔瘡初期是什麼症狀這個問題為你解答如下:大便出血:

**性、間歇性便後有鮮紅色血是其特點,也是內痔或混合痔早期常見症狀。出血一般發生在便前或者便後,有單純的便血,也會與大便混合而下。血色鮮紅,其出血時呈噴射狀、點滴狀、擦拭帶血等。

13樓:

應該有便血的情況,便便太乾燥,或者還會有瘙癢什麼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母雞

請問 內痔瘡的初期症狀有

內痔分為三期,期以出血為主,主要表現為便後滴血,無明顯疼痛 瘙癢症狀,血液不與大便混合 期主要表現為痔核脫出伴出血,排便時 口有腫物脫出,便後可自行還納,血液與大便不混合 期主要表現為便後痔核出血,出血少見,排便時 口有腫物脫出,便後不能還納,用力收縮 或用手推送可還納。內痔早期 較簡單,多采用結紮...

初期內痔瘡要不要治療?如題謝謝了

發現有內痔要早期 拖得時間越久 還影響 效果,更嚴重點還會發展成外痔,初期痔瘡患者一般只需要保守 就可以達到 效果。但是中後期就需要手術一次性 最好及時 哦。聽說基本每乙個人都有痔瘡,或嚴重或輕而已。痔瘡一版般都在高溫的天氣犯權的。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降溫。每次洗澡時可以開啟花灑把水溫調到自己可以承受...

痔瘡的初期症狀,痔瘡的初期症狀有哪些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痔瘡的初期症狀有哪些 痔瘡初期症狀分為三種,第一,常見的痔瘡,有出血,出血量不是很大,有時點滴而下,有時成為線狀 噴射狀 第二,痔核脫出 第三,疼痛。你好,得了痔瘡,會有便血 疼痛 大便有血等症狀,外痔的 多採用微創 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