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刷機後為什麼總是上不了流動網路

2022-01-02 18:27:16 字數 1533 閱讀 860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如果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確保您的手機sim卡開通了上網功能。

2.下拉螢幕頂簾,點亮移動資料,關閉wlan。

注:若您的手機是雙卡雙待機型,需要切換sim卡1/sim卡2上網。操作:

設定-移動資料-開啟螢幕右上角滑塊(綠色表示開啟)-使用卡1資料/使用卡2資料(目前上市的電信版cdma雙卡手機大多不支援使用g網絡卡上網)。

3.重置上網引數(設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菜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重置後關機重啟手機嘗試。

4.新建上網apn:設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移動接入點-接入點名稱-菜單鍵-新建apn(引數可聯絡網路運營商諮詢)。

(設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移動接入點-接入點名稱-螢幕右上角【+】圖示)

5.如果上述操作都無法解決不能上網的問題,請您更換其他手機sim卡嘗試,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6.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

7.將您的手機公升級版本後嘗試。

8.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主要是下面的原因造成的:

一、系統相容性不好,上網引數不合適。

2、開啟360手機助手,輸入搜尋有卓apn。

3、點選安裝搜尋到的程式。

4、安裝結束,開啟程式。選擇自動設定上網引數就可以了(程式會自動測試手機卡並獲取運營商上網引數,然後設定)。一定是自動不是手動,因為好多引數不知道,修改會導致好多功能不能用。

二、如果上面的方法無法解決,就是包的相容性問題,建議安裝刷機工具,選擇一鍵刷機重新刷機,這樣選擇的包相容、穩定性比較好。

1、手機安裝刷機大師,開啟。

2、選擇一鍵刷機重新刷機。

3樓:愛旅行智囊團

網路頻段的話沒辦法 要是裡面的 還有開關機動畫很簡單的就修改了 求採納!!!!

4樓:線刷寶軟體

可嘗試長按電源10-20秒開機,如果還是不行請按照以下操作救磚

按住音量下+電源+home鍵,進入介面後,在按一次音量上進入挖煤模式,然後嘗試使用線刷寶刷機工具來解決這個問題,無需任何複雜操作,按照客戶端操作提示,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三星s4移動定製機可以刷機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三星s4手機螢幕碎了該怎麼辦,三星s4螢幕碎了黑屏是怎麼回事

你好,s4的是螢幕總成,碎一小塊的話,就只能整個螢幕全換。去售後的話自然是天價,1700塊往上走,看你應該還是學生,應該難以負擔。街邊店的話,上原裝的螢幕950左右,買來換上,加上手工費,會收你1100左右大洋吧,但因為你的螢幕只碎一小塊,能顯示的話,是可以給維修的人頂賬的,這樣你的總維修費用8 9...

三星s4上市時間和價格是多少,三星s4什麼時候上市 報價多少 好不好

三星s4手機上市日期 2013年4月27日。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手機具體 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 三星網上 2 三星各地專賣店,如需查詢手機專賣店 體驗店位址資訊和聯絡 請您登陸三星官網,點選頁面頂部的專賣網路,輸入您所在省 市,選擇產品為手機,即可搜尋查...

s4怎麼安裝不了應用程式,三星s4無法安裝應用程式

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點選 設定 選擇 安全 點選 未知 點選 確定 此時未知 即被勾選。你說的是三星手機嗎?三星手機最垃圾了,請問,我的三星手機s4怎麼安裝不了軟體了?三星s4無法安裝應用程式 2.若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軟體不能可能與手機系統存在相容性問題。3.手機記憶體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