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初期症狀表現主要有哪些,白癜風的初期症狀都有哪些

2022-01-13 06:19:36 字數 5111 閱讀 5837

1樓:王醫生白斑解答

你好,白癜風的初期症狀有這些:白癜風發病早期白斑可能呈點狀出現,但其具有自己的特點,即早期白斑脫色程度比較輕,與周圍正常**界限十分模糊,且白斑顏色會隨時間而逐漸加深、範圍逐漸擴大,與**的界限越來越清晰。還有,白癜風的白斑大多**癢感。

建議患者仔細觀察多留好**的變化,發現有這些症狀及時**。

2樓:

早期白癜風白斑脫俗程度較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線模糊不清,如發生在膚色較白的人身上容易被忽略,但要細微處觀察到其「特殊」之異:

(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極輕微。

(2)脫色斑數目較少,一般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炎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4)在無其他**病時首先要考慮早期白癜風。

3樓:如果愛情是職業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白斑表面光滑無鱗屑,邊界與正常**較為明顯,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

4樓:

一、白癜風白斑

白癜風是一種侷限型或泛髮型色素脫失性疾病,**白斑是白癜風典型的症狀表現。患了白癜風,**上就會有指甲至錢幣大小圓形、橢圓形或是不規則的白斑出現。白癜風發病率高,發病人群分布比較廣,**上有白斑出現,一定要給予重視。

二、白斑發病部位

白癜風沒有固定的發病部位,不過在發病初期,白癜風白斑一般出現在**比較明顯的部位,如額頭、臉頰、胳膊等處。不過,如果頸部、腰部、腹部等處有白斑出現,一定不能忽視。**容易受到摩擦損傷的部位,白癜風白斑也比較常見。

二、白斑擴散性

易擴散性是白癜風另乙個比較明顯的症狀特點,患了白癜風,如果**不及時,白斑將會大面積的擴散蔓延。白癜風擴散性,不僅會加大**難度,還會給患者的身心健康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害,且到了發病晚期,白癜風還會誘發其它併發症,其潛在危害性巨大,患了白癜風早期**是關鍵。

5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初期發病一般是侷限型的白癜風,會發病在**的區域性位置,數目較少,或者是沿著某些神經節段分布,有的是呈對稱分布,表現為節段型白癜風。初期的面積大多數有硬幣或者是指甲大小,面積較小,但是是需要**的。一旦忽視早期的**,白斑就會發生擴散。

白癜風的面積會往周圍的**擴散,白斑的範圍不斷擴大,有可能會發病在**的其他部位,嚴重的會泛發,有的患者患處的毛髮會變白,白斑會呈現不規則的圓形或者是橢圓形分布在患者的**上。白癜風會隨著**中黑色素細胞的缺失,白斑的顏色發生變化。白癜風的初期顏色表現不明顯,呈現淺白色,或者是褐色的**,和正常的**差別不大。

但是會逐漸的脫失,白斑會變為純白色,有的患處毛髮也會變白。

以上是對「白癜風初期症狀都有哪些表現?」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6樓:星絲之夢

白癜風在初發時很難讓人發現,以小白點的形式長在**上,沒有皮屑。

7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花斑癬和白化病也是看起來有一些相似的一種疾病,主要是與早期比較像,花斑癬為真菌所致色素減退斑,呈淺白色,多發生於後背、頸、胸及上肢,呈片狀分布,界限不清,輕刮可見鱗屑脫落,與白癜風早期發病易混淆。

8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你好,白癜風發展的時間是因人而異的,症狀變化有,1、初期白癜風由於白斑顏色較淺,有的甚至肉眼無法分辨,所以和正常**界限不明顯;白癜風晚期,皮損處邊緣色素明顯加深,與周圍正常的**形成鮮明的對比,白斑十分明顯。

2、白癜風初期為淡白色或乳白色,隨著皮損處黑色素細胞受到的損害越來越嚴重,黑色素合成愈來愈少,晚期白斑會發展為較深的雲白色或瓷白色。

3、初期白癜風患者的白斑常是單個、小面積存在,晚期白癜風的白斑逐漸連成一片一片的,相鄰的白斑融合在一起。白斑可遍布全身,此症狀主要為泛發性白癜風晚期症狀。白斑面積覆蓋身體總面積的50%以上,分布在全身多個部位。

9樓:昆明張平醫生

您好,處於白癜風初期的患者會有什麼外在表現?白癲風在發病早期的症狀不是很明顯,造成不少患者沒能及時發現並及時**,而深圳白癲風醫院在早期率相對比較高,因此早發現早**對於白癲風患者來說非常重要。下面那麼處於白癜風初期的患者會有什麼外在表現?

請聽聽專業白癜風的醫生的介紹。

白癜風的體現還體現為有些性與全身性兩種,首要是依據白斑的散布部位來區分的,有些性是指白斑在身體某個部位體現傑出,可以明晰發病部位,可是,全身性的白斑則沒有區域的約束,一般是全身一起發病。

10樓:

白癜風是一種肌膚惡疾,**一段時間後作用也不太顯著,操控了病情,今後治好也是有可以的,所以要堅持**,不要不斷的替換醫院挑選**,這樣通常也不能獲得極好的**作用。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常見的食物例如西紅柿、士多啤梨、獼猴桃、柑橘等。專家指出,這類食物中均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是一種還原劑,白癜風患者食用過多會影響體內黑色素的合成,致使多巴還原成多巴醌,同時還會降低酪氨酸酶的活性,導致黑色素合成障礙,加重白癜風症狀。

當然,必須要在正規的地方像是上海的那個顧昌林主治醫師,這種大家公認的比較威信的,還是能夠值得相信的。

11樓:高霞醫生

你好,白癜風的初期症狀要注意好,不可忽視,白癜風初發時白斑的顏色較淺,面積也較小,白斑多是乳白色或雲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演變成瓷白色,這時候再**就比較困難了。白斑的形狀,有時是瓷白色的綠豆至指甲或硬幣大小,形狀無規則,或圓形,或橢圓形,白斑邊緣色素較深,周圍常常環繞色素沉著帶,與正常**分界清晰。

12樓:漫劍

1、外形辨認。有些新發白斑的邊緣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可持續數週之久,這種早期變化多無自覺症狀,故而易於忽略;對於邊界模糊而又無色素增生的初期白斑,有時難以及時辨認。

2、白斑的淡白色色素減退斑,邊界不清,發病部位多在人體面部、頸部、四肢、腰腹部及後背等汗腺豐富的部位。沒有自覺症狀,一般情況下患病部位不痛不癢。但有個別的患者患病部位有瘙癢感,這預示著該患處有擴散、發展的趨勢。

3、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白斑處除色素脫失外,患處沒有萎縮或脫屑變化,白斑上毛髮可失去色素以至完全變白,也有的患者毛髮不發生任何改變。

4、有的色素缺失僅僅出現在很小的區域,有的只發生在單側軀體(節段性白癜風),但是大部分的患者是在身體的各個部位都有(泛發性白癜風),而且一般是呈對稱型的。除此之外,有的患者白斑部位的毛髮也會變白。

白癜風初期症狀表現主要有哪些

13樓:榮起雲睢嬋

你好,白癜風的初期症狀有這些:白癜風發病早期白斑可能呈點狀出現,但其具有自己的特點,即早期白斑脫色程度比較輕,與周圍正常**界限十分模糊,且白斑顏色會隨時間而逐漸加深、範圍逐漸擴大,與**的界限越來越清晰。還有,白癜風的白斑大多**癢感。

建議患者仔細觀察多留好**的變化,發現有這些症狀及時**。

白癜風的初期症狀都有哪些

14樓:馮家新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白癜風早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

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15樓:白癜風專家

一般的,白癜風早期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並且,多無癢感明顯就是白癜風的早期症狀。

即使有也是很輕微。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此外,白斑病種有很多種其中有,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

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就是白斑。

16樓:

白癜風早期症狀皮損處色素脫失形成白色的斑點或斑塊,一般為圓形、橢圓形,也可為不規則形;斑塊大小不等,表面光滑;初期多為色素減退斑,色素未基本上消失,故與周圍的正常**分界不清,後期皮損逐漸擴大且色素基本上消失,邊界清楚,邊緣色素沉著增加。白癜風要早發現早**,選擇專業的醫院檢查**對症**。

17樓:

您好,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

18樓:井岡山大道醫院

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

19樓:

初期白斑面積較小,很多的部位都有可能有,症狀特點是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晰,表面光滑,一般無脫屑無疼痛及瘙癢感。白癜風病的型別較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建議您在正規醫院做相關檢查、診斷、**。

20樓:高霞醫生

你好,初期白癜風的症狀是比較容易發現的,患者需要多注意好**的症狀變化,您可以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但是進一步的確診是需要通過儀器來確診的如果是下面的症狀。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斑顏色是白癜風前期症狀的主要特點,病情也會歲白斑的變化而變化,白癜風早期白斑多為淺白色,慢慢發展為雲白色、純白色、瓷白色。白癜風早期有些新發白斑的邊緣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可持續數週之久,對於邊界模糊而又無色素增生的早期白斑,有時難以及時辨認。

22樓:

初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在少數情況下白斑中混有毛囊性點狀色素增殖,後者可增多、擴大並相互融合成島嶼狀,白斑處除色素脫失外,患處沒有萎縮或脫屑變化,白斑上毛髮可失去色素以至完全變白,亦有毛髮歷久不變者。白斑的數目不定,可侷限於身體某部分,或分布在某一神經節段(或皮節),白斑自行消失者極少。

尿酸高有哪些症狀?尿酸高主要有哪些症狀?

1 關節腫痛。尿酸的主要排洩渠道就是腎臟,當尿酸值已經嚴重超過了腎臟的代謝極限,就會導致尿酸鹽結晶沉澱,它容易沉積在我們的關節腔內,從而誘發痛風性關節炎。患者往往會在深夜出現關節疼痛 關節紅腫等症狀,疼痛感難以忍受,在嚴重情況下甚至會影響走路。2 痛風石找上自己。如果尿酸控制不佳的話,就會導致痛風症...

尿酸高有哪些症狀?尿酸高主要有哪些症狀?

血尿酸水平公升高達一定嚴重程度,可導致痛風性關節炎急性發作,症狀如下 1 突發關節紅 腫 熱 痛 多繼發於大量進食高嘌呤飲食,如海鮮 大量飲酒,或是受涼 勞累等誘因,最常累及足趾第一蹠趾關節,亦可累及其它關節如肩 肘 膝 踝及手指關節 腕關節等 2 痛風性腎病症狀 部分患者可累及腎臟,出現痛風性腎病...

面板白斑病的初期症狀有哪些,白癜風初期症狀圖片有哪些

您好,白癜風初期主要在身體表面特定部位顯示公尺粒甚至指甲大小的白色斑塊,顏色較淺,多為淡白色,進行期四周不清楚,有些在白色斑塊四周有介於白色斑塊與健康 的白斑向正常 發展暈環,白色斑塊表面光滑,無皮屑,毛孔不通暢,但是生物體與外界環境之間的物質和能量交換以及生物身體內物質和能量的改變過程功能不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