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青少年心理諮詢,青少年心理諮詢?

2022-01-02 17:34:08 字數 1054 閱讀 6808

1樓:匿名使用者

煙台心理諮詢網的崔小瑋諮詢師是應用心理學碩士,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心理諮詢與心理**專業,現任煙台某大學心理諮詢中心心理諮詢師。擅長:青少年心理成長輔導、大學生心理健康諮詢、青春期心理疏導、青少年學習興趣培養、學生注意力、記憶力訓練、青少年潛能開發、兒童心理問題矯正。

煙台毓璜頂心理諮詢中心、煙台博愛婚姻家庭諮詢中心歡迎您!

煙台市勝利路155號文經大廈12樓

青少年心理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青少年在這個時期都會出現叛逆期,只是有的孩子自我調節能力好,過不了多長時間,自己就轉變好了,有的青少年就需要心理諮詢了,國內現在‎中‎歐‎國‎際心理諮詢‎最‎專‎業了,如果你弟弟願意,家長可以陪同,青少年叛逆不能形成習慣,長時間叛逆性格和認知方面會有偏差,醫院的話也是可以的,但就是吃藥,感覺還是用心醫吧,叛逆問題藥物也作用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諮詢應該用處不大,聊一次就沒有了,他需要的是生活上的陪伴,因為他現在處於青春期,正是叛逆的時候,所以家人要給他足夠的愛和關心,陪他度過這段艱難的時期。

4樓:

諮詢更好,諮詢一下心裡踏實。心理諮詢,可以找到更好的方法幫助老人與年輕人和諧相處。

但是初三學生進入青春期有叛逆性是很正常的,青春期是青少年成長的**期,很容易衝動,溝通很重要。

5樓:人生而孤獨

目前的階段來看,是叛逆期最嚴重的階段,每個人持續時間不一樣,有的人上了高中就沒事了,有的人大學還有這種現象,現在最應該做的是以朋友的身份去和他交流,暫時不要針對性的問一些問題,比如:質問,懷疑,怪罪等。現階段,先慢慢了解他目前需求什麼,或者是不是被人欺負(被別人打了,或者要錢,或者談物件等等都有可能),現在醫生對他來說是很大的刺激,盡量先不要去看醫生,自己嘗試和他慢慢溝通,了解他的問題及需求後,在針對性的去解決。

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6樓:吳亦凡的小仙女

醫院,或者可以去網上找一些相關的,你所在地區的心理診所,心理諮詢師

青少年心理諮詢,青少年心理諮詢線上諮詢

鄭州康馨心理諮詢中心,通過家庭 行為 等專業方法解決青少年心理問題。青少年心理諮詢是專門解決青少年心理問題的。結合生理 心理 社會三大因素來分析導致青少年心理障礙的原因,主要工作為激發學習興趣 端正學習態度 消除厭學逃學和學習障礙 協調同學關係和親子關係 中高考心理減壓 學生職業規劃 高考志願填報輔...

青少年心理諮詢

首先,父母 對待這個問題不要太敏感,不要覺得是什麼生死攸關的大問題一樣。做回父母要先擺正自己答 的心態,再來想怎樣教育或引導孩子。您的女兒現在14歲了,是處於青春期的孩子,她已經迎來了人生最美麗的一段時光,我們都希望她能開心順利的度過。這個時期的孩子產生對異性的好奇或好感都是再正常不過的現象了。所以...

請問太原最好的心理諮詢在那裡?能諮詢青少年方面的

青少年心理諮詢每個學校都是有心理輔導老師的,一箇中心的區別就是資質 老師資深程度,解決多少類似問題,青少年心理解決的問題一般是厭學,早戀 網癮,社交恐懼等,現在很多學生有厭學心理,每個學校都是有心理輔導老師的,可以先讓學校的心理輔導老師來關注一下,然後到專業性強的機構輔導,每年暑假解決青少年的問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