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大病險種,新華保險的大病保險哪個好?

2022-01-02 17:34:07 字數 5836 閱讀 8737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保險有款健康無:憂c,保障寬、保費便宜、過度期短,值得擁有:

投保180天後因自身疾病導致的15種輕症+65種重症(18歲以上重症為60種),任一一種,憑診斷證明即可提前賠付,輕症賠了重症還可以賠,一生無重症,終了後賠付保額。

新華保險的大病保險哪個好?

2樓:學霸說保

由於新華保險的重大疾病產品很多,下面我就拿熱門款多倍保為例,關於這款產品的詳細介紹我已經提前寫好了:網上都說【新華人壽多倍保】不好,是真的嗎?

>>保障方面:重症輕症保障俱有,其中還有特定重疾額外賠付,身故和重疾額外賠付,單看保障多倍保還是不錯的。

>>癌症保障:癌症最多能夠賠3次,要知道,癌症的**率還是很高的,這裡給到的建議也是盡量選擇癌症多次賠付的重疾險。但癌症多次賠付間隔期過長,多倍保在癌症保障上是多次賠付的,但是這裡也有乙個坑,那就是癌症每次賠付的間隔期是5年。

所以實際上,多倍保為癌症設定了5年的間隔期,就是很雞肋,還降低了獲賠率。

>>重疾多次賠付:多次重疾賠付概率低,重症賠付7次,輕症賠付22次,剛看到的時候我也是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別的不說,乙個人一生能患7次重疾嗎?

而且賠付次數多的重疾險保費還貴,實在是得不償失。對此我只想說,多倍保,真的沒必要。

>>輕症賠付:這款產品的輕症賠付比例低只賠付20%的保額,而市面上大多數產品賠付達到了30%以上。在這一點上,多倍保做的也是不夠。

總的來說,這款產品的價效比不高!多次賠付只是是噱頭。當然如果你不信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多次賠付的重疾險值不值得買?原來我們都被騙了!

同時我們在購買保險產品時,不應該框限在某個保險公司,而應該把產品的保障內容作為首要考慮因素。關於當前好的重疾險產品,我也整理出來了: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3樓:對對保險網

大病醫保屬於社會保險中的醫療保障,對新農合、城鄉居民醫保、社保這種保險的具體區別還有不清楚的,不妨看看這篇文章:《社保、醫保、新農合、城鎮保險有什麼區別?哪個划算?

新華保險的大病保險不少,比如主推的多倍保、健康無憂等,不過總體來講**都不低,要買足保額,需要的預算高,像健康無憂c1,30歲買30萬保額,都要1萬多,普通的工薪家庭真的買不起,建議還是多對比一下吧。

大病醫保是當大病患者產生高費用的醫療支出在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報銷後進行二次報銷的一種制度安排。

很多人都在問大病醫保保障的內容涵蓋了什麼,其實目前大病醫保的病種在全國各地並沒有統一的規定範圍,但目前大致兩種報銷的方式來規範:

1.按疾病病種參與報銷。比如一些省份就明確規定了大病醫保的病種是哪些。以山東為例:

2.按醫療費用大小參與保險。醫保報銷後的高額費用能在大病醫保進行二次報銷。

這兩種方式都有乙個共同的前提,那就是:參加了醫保才能投保大病醫保,且這些費用都得「符合居民醫療保險報銷範圍」才能夠進行報銷。關於大病醫保如何參保、能報銷多少這些內容我放在另外的文章裡了,如果想知道的話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什麼是大病醫保?是商業保險嗎?包括哪些病?

怎麼辦理?》

然而,大病醫保依然也要在醫保三目錄的制約下,舉個例子,如進口藥、特效藥、抗癌藥這些都是不能報銷的。

更何況,因為生病而沒辦法去工作的收入損失、後期需要**以及日常生活等費用都是沒法用大病醫保進行報銷的。

如果希望有保險能負擔這部分的費用,不妨考慮購買重疾險。重疾險是在發生大病後提供的保障,保險公司會在被保險人罹患保險合同規定的重大疾病後進行理賠。這筆賠付款是不受用途限制的,所以保額只要買得夠,就能多方面地使用這筆錢。

市面上重疾險有很多,想買到好的不容易,貼心的我幫你們準備了質**低的重疾險寶藏資料:《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太平洋的「金佑人生2014重大疾病保險(分紅型)」。涵蓋60種重疾+12種輕症的保障責任,共計72種疾病保障。是整個保險業保障險種最多的。

而且業內唯一承諾,患12種輕症可以提前給付20%並豁免保費,保障仍然有效,以後錢就不用交了(其他公司產品都做不到)。保額逐年遞增,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斷增高,抵禦未來醫療費**的風險,做到沒事加息給錢,有事加倍給錢。未來身體健康還可轉年金作為養老的補充,您可以選擇一次性領取,或部分領取。

5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將新華的重疾險與市面上熱門的重疾險做了個對比,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保險公司是國內一家比較有名的保險公司,有著很多的分支機構網點。它的經營目標是壽險、重疾險、年金險等人身保險業務。

公司好不好不能光靠說的,還是要看看實際的產品如何。除了個別的產品外,他們公司賣的產品總得來說沒什麼太大的缺點,中規中矩。為了全面的了解這個公司,我們拿該公司主推的健康無憂c1來分析一下:

健康無憂c1是單次賠付的重疾險,它有以下這些保障內容: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當在前十年確診為重疾或身故的,都可以得到120%的基本保額。

2、如果患有6種特定重疾,例如:腦癌、白血病、胰腺癌等,也可以得到120%的基本保額。

雖然這款產品的額外賠付不錯,但它還是有著挺多不足的:

1、**貴,保障只是中規中矩。用1萬左右的保費我可以買到好幾個單次賠付重疾險了。

2、輕症賠付的金額很少。目前市面上重疾險的輕症賠付金額基本是30%基本保額。這款產品的賠付金額只有20%的基本保額,實在不划算。

這裡有一些比較值得買的,輕症賠付比例比較高的重疾險產品,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同時我還整理了一些不值得買的重疾險名單:《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可以收藏起來慢慢看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望採納!

6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建議你在購買新華的重疾險產品前,詳細閱讀一下這份關於重疾險的對比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保險公司是國內一家比較有名的保險公司,有著很多的分支機構網點。該公司主要業務包含人壽保險、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等人身保險業務,目前售賣的產品也大多是這類險種的。

你問新華保險怎麼樣,無非就是想知道他家的產品怎麼樣,坑不坑人。這個公司的保險產品相對來說還是不錯的,就是有點貴。不過有幾個產品就非常不值得買了。

例如他們家比較有名的一款重疾險:健康無憂c1

健康無憂c1是一款單次理賠型的重疾險,具體內容如圖所示: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在保障期限的前十年裡,確診為重疾或身故的都可以賠付120%的基本保額。

2、患有像腦癌、白血病、胰腺癌、骨癌、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冠狀動脈搭橋術這6種特定疾病的,可以得到120%的基本保額。

這款產品還這些不足之處:

1、**比其他的產品貴,且沒有太多的吸引點。10000多的保費完全可以買個保障更加全面的多次賠付重疾險。

2、目前市面輕症的賠付比例是30%。而該產品在輕症賠付中,賠付比例遠低於市面平均水平。這款產品的輕症賠付比例只有20%,連市面的平均比例都沒有,不值得。

這裡還有乙份是不太值得買的重疾險產品的名單,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這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見解,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新華保險重大疾病險哪種好

7樓:學霸說保_佩琪

網上都說新華【健康無憂】不好,是真的嗎?

新華保險公司資歷雄厚,是一家品牌大公司。這家公司主推的產品是多倍保和健康無憂,不過這兩款保費都不便宜,如果要做足保額,需要的資金預算也得不少,對於很多普通工薪家庭來說真的買不起。

簡單點評:

(1)等待期較長:目前有很多重疾險等待期都是90天,180天確實有些長了。

(2)賠付比例並不高:前十個保單年度確診重疾額外賠付20%基本保額,輕症只賠付20%基本保額,現在很多重疾險輕症都賠付40%、50%基本保額,20%的基本保額有些低過頭了。

(3)缺少中症保障:重疾險一般都涵蓋重疾/中症/輕症,而這款產品沒有中症的保障,有點吃虧。

(4)保費比較貴:這款重疾險保障沒有特別全面,但30歲投保一年保費卻高達上萬塊,如果細細計算的話,就會發現50萬的保額,30歲男性總共要交近40萬的保費,這10萬的差額經過幾十年的通貨膨脹基本都吃沒了,確實是很不划算。

其實如果要買重疾險,市面上有更優的選擇,需要的人群請收下這份重疾險清單: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哪款好?對比測評

望採納!

8樓:薄荷保

當我們決定購買重疾險的時候,我們就開始一項一項的做選擇,要選什麼公司,要選擇那些保障責任,要選哪個產品等等。

正確的選擇方式應該是先搞清楚自己的需求,再確定保障責任,再從保障責任差不多的產品中選出**最合適的。

重疾險本身還是很複雜的,而且買完之後要交很多年保費,所以一定要慎重,不能買錯,這些坑大家千萬不要跳-->《重疾險有哪些坑?套路有哪些?這篇文章教你如何避坑!

一、買重疾險是否一定要選大公司

我們買重疾險,本質上買的是保障責任,而不是品牌知名度。因為不管哪個保險公司,都是按照合同條款來進行賠付的。

一定不會因為自己是大保險公司,就會在不符合賠付條件的情況下進行賠付。

購買大保險公司的產品,你要做好乙個心理準備:買大公司的產品,你可能要多花錢。

道理也很好理解,像平安、國壽這些公司,每年砸幾百億的廣告費,養著成千上萬的工作人員和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的**人隊伍,這些錢哪來的,羊毛出在羊身上,要買大公司的產品,就要為大公司的廣告費和運營費買單。

二、買重疾險最應該考慮哪些問題

第一步:做好需求和預算的平衡,確定保額

預算有限時,建議保額優先,縮短期限買高保額。

保額選擇的基本建議是,重疾保額最好不要低於50萬,才能起到足夠的保障作用。

第二步:挑選搭配產品責任

我們挑出了重疾險中幾個比較重要的責任,按選購的優先順序進行了排序。

①輕症責任:是否覆蓋高發輕症

②輕症、中症、重疾賠付的比例

③惡性腫瘤等高發疾病的賠付次數

④重疾賠付的次數和分組問題

⑤是否有保費豁免責任

三、哪些人不需要買重疾險

重疾險對於超過45歲的人群來說,一般不建議購買了。

為什麼這麼講?我們先說能買重疾險的情況,如果能買,這個時候買重疾險同樣的保障責任這個年齡的朋友購買**會貴很多,很大可能所交的總保費比保額還要高,所以已經沒有必要購買了,很不划算。

另一種情況就是,由於年齡和身體狀況的原因已經無法購買重疾險了。

購買重疾險是乙個複雜的過程,大家至少要了解一些基本的知識,再通過薄荷保專業的經紀人來幫自己選出合適的產品。

新華保險大病險種

6月重疾險大比拼,誰是真正的價效比之王?除了這些系列,奶爸還蒐羅了新華其他重疾險產品一同測評 根據以上新華保險大病險種合集測評 跟奶爸一起看看它們的差異有哪些 1 投保年齡和保障期間 健康無憂c3的投保年齡是18 60周歲,保終身 多倍保a1 版的投保年齡為18 55周歲保終身 新華多倍保號稱22次...

新華保險有哪些險種,新華保險哪個險種好

新華保險有以下險種 壽險 意外險 年金險 重疾險 醫療險 防癌險等。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成立於1996年9月,總部位於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壽險企業。2011年,新華保險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和上海 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 為601336,h股 為01336。2013年,公司實現保險業務收入人民幣億元,公司總資產...

香港安盛保險大病險和中國平安保險大病險哪個和算

從重疾數量對比,安盛的重疾險保障56種重疾,還可以再附加52種早期疾病 平安的重疾只有30種,再加非嚴重疾病8種,從保費上對比,一般來說同等保額的情況下,安盛的保費約等於平安的三分二,相對便宜。而且安盛前十年還可以多賠基本保額的35 價效比更高。從分紅上來講,安盛長期分紅也比平安的多,保單持有時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