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心理諮詢,青少年心理諮詢線上諮詢

2023-04-27 23:50:02 字數 1647 閱讀 3718

1樓:初雪初霽的日子

鄭州康馨心理諮詢中心,通過家庭**,行為**等專業方法解決青少年心理問題。

2樓:居家小小魚

青少年心理諮詢是專門解決青少年心理問題的。

結合生理、心理、社會三大因素來分析導致青少年心理障礙的原因,主要工作為激發學習興趣、端正學習態度、消除厭學逃學和學習障礙、協調同學關係和親子關係、中高考心理減壓、學生職業規劃、高考志願填報輔導、青春期性心理教育、不良品行糾正與健全、性格塑造、青少年神經症**(兒童自閉症、兒童多動症、兒童抽動症、兒童抑鬱症性神經症等問題。

青少年心理健康正確引導的方式有:

一、需要記錄每天個人生活的狀態,比如身體的反應和心理的反應,比如擔心些什麼,又渴望些什麼?這對日後進行危機干預有很大的幫助,而且也能防止一些心結凝凍在心底裡,形成創傷。

二、有些人特別想抒發自己的情感,想說就說出來,想寫就寫出來,甚至想哭就哭出來,這樣能夠緩解心理壓力;而且盡量來接受他人善意的勸解和幫助,還可以通過運動,或者散步、聊天、逛街以及唱歌等等多種方式來緩解心理壓力。

三、如果通過自己的努力、他人的幫助,還沒有從困惑中走出來,抑鬱的化解沒有顯著的效果,不妨主動申請,向有關的學校、醫療機構、精神疾病科、心理諮詢中心等部門,提出心理援助的請求,這樣危機就能緩解,痛苦的過程也越來越短,程度也越來越輕。

青少年心理諮詢**諮詢

3樓:

摘要。你存在情緒低落,哭泣,植物神經功能失調和軀體不適感,考慮為抑鬱症的可能性大,同時需要排除腦器質性疾病的存在,建議於精神科就診,進行詳細的軀體檢查和精神檢查,明確診斷後進行進一步的**,同時需要加強運動,放鬆心情,遇到困難時學會尋求親朋好友的幫助。

我經常感到不開心,莫名其妙哭,然後就感覺呼吸不過來,心裡很難受。

你好寶貝,最近有遇到什麼事情嘛?

沒有。你存在情緒低落,哭泣,植物神經功能失調和軀體不適感,考慮為抑鬱症的可能性大,同時需要排除腦器質性疾病的存在,建議於精神科就診,進行詳細的軀體檢查和精神檢查,明確診斷後進行進一步的**,同時需要加強運動,放鬆心情,遇到困難時學會尋求親朋好友的幫助。

你有去看過心理醫生嘛。

一沒有。有時候不開心一直情緒低落,會對身體傷害很大哦,這種情況要和爸爸媽媽講哦,如果有必要就去醫院檢查吧。

就是不想講話。

一直覺得父母無法理解我。

可以試著和朋友多交流,和朋友出去玩一玩。

寶貝,爸爸媽媽不理解我們,要考慮我們和爸爸媽媽之間的代溝,如果不能理解你,那就我們多去想想怎麼才能夠讓他們理解我們。

我累了,我總覺得很痛苦。

我知道你很累,有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哦,但是我們要自己給自己暗示不能夠一直處於低谷,我們要學會自己**哦,可能現在也有很多人像我們這樣,也在努力好起來,你也要樂觀,好起來哦~

寶貝,由於系統設定的原因我發不了很多哦,我希望你快點好起來,不要一直處在當下的困境哦~

青少年**心理諮詢

煙台青少年心理諮詢,青少年心理諮詢?

煙台心理諮詢網的崔小瑋諮詢師是應用心理學碩士,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心理諮詢與心理 專業,現任煙台某大學心理諮詢中心心理諮詢師。擅長 青少年心理成長輔導 大學生心理健康諮詢 青春期心理疏導 青少年學習興趣培養 學生注意力 記憶力訓練 青少年潛能開發 兒童心理問題矯正。煙台毓璜頂心理諮詢中心 煙台博愛婚...

青少年心理諮詢

首先,父母 對待這個問題不要太敏感,不要覺得是什麼生死攸關的大問題一樣。做回父母要先擺正自己答 的心態,再來想怎樣教育或引導孩子。您的女兒現在14歲了,是處於青春期的孩子,她已經迎來了人生最美麗的一段時光,我們都希望她能開心順利的度過。這個時期的孩子產生對異性的好奇或好感都是再正常不過的現象了。所以...

請問太原最好的心理諮詢在那裡?能諮詢青少年方面的

青少年心理諮詢每個學校都是有心理輔導老師的,一箇中心的區別就是資質 老師資深程度,解決多少類似問題,青少年心理解決的問題一般是厭學,早戀 網癮,社交恐懼等,現在很多學生有厭學心理,每個學校都是有心理輔導老師的,可以先讓學校的心理輔導老師來關注一下,然後到專業性強的機構輔導,每年暑假解決青少年的問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