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汗症吃什麼藥,手汗症應該吃什麼藥有效果

2022-01-02 17:34:08 字數 3999 閱讀 9824

1樓:

對於手汗症這種疾病而言,我們可以通過服用止汗藥進行**,比如氯化鋁與乙醇的混合溶液,這樣可以有效的阻塞小汗腺,並且使汗腺細胞萎縮,從而達到緩解病情的效果。並且我們還可以使用膽鹼能受體阻滯劑進行**,這種**方法能夠阻斷汗腺受體,從而抑制汗腺分泌,這樣就能夠達到**的效果。除此之外,患者還可以使用肉毒桿菌素進行**,這種藥物可以有效的抑制交感神經,從而使汗腺排汗量減少。

對於手汗症這種疾病來說,藥物雖然能夠達到一定的抑制效果,但是它的療效並不明顯,而且***很多,所以如果患者想要**疾病,最好進行手術**。在目前的醫療水平之下,最好的手術方法是交感神經鏈夾閉術及切斷術,它可以有效的阻斷交感神經鏈,從而從根本上抑制汗腺分泌過多的情況,使患者的病情得到好轉。患者在進行手術之前,一定要做好相應的準備措施,放鬆自己的心情,積極的配合醫生,這樣才能夠得到最好的療效。

2樓:黃東亮醫生

你好!手汗症是一種常見的功能性區域性多汗,吃藥並不能**手汗症,而且長期吃藥對身體不好,嚴重的手汗症可以通過微創手術的方式治好。

3樓:超級浜上育恵

中醫認為,手腳多汗是因脾胃功能失調引起的,可分虛實兩種型別。脾胃虛弱者還伴有口乾舌燥、心煩不安、舌紅少苔等症狀,屬於津液不足的虛熱症。身體健康的人...

4樓:雲兒周瑾

特別是夏天手很容易出汗,這個可以去看看中醫,一般是體內濕氣太重。

5樓:胸外科韓志義醫生

手汗症,腋下隱蔽單一小切口胸腔鏡微創**,術後不用放置引流管。

手汗症吃什麼藥

6樓:甘之如蜜

手汗症的**有分內科及外科兩種方法。 內科藥物**內科方面使用的抑制交感神經系統的藥物,常會有口乾舌燥或腸胃障礙等***發生,使人不敢長期服用。而區域性塗抹的藥劑也因時效有限,需要時常補抹,並非很方便的方法。

因為內科方法均有其有限性,故外科**便成為勢之所趨了。 外科手術**控制手部汗腺的交感神經位在於胸椎的第二及第三節,也就是大約位於乳頭連線,再高一點的背部脊椎的兩側,只要將這兩節的交感神經切斷,就可以達到手部不流汗的目的。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從背部**切入,又把肋骨與脊椎相接處的骨頭剪開,把兩側第

二、第三交感神經節切除。因手術的時間約需2━3小時,術後有一約五~七公分的傷口,比較痛,相對復原需較長的時間,大約需住院3━5天。另外也有可能造成氣胸(肺部漏氣使得肺部無法呼吸,是一種有生命危險的後遺症),目前多半已由電視內視鏡進行交感神經切除術所取代。

此手術傷口小,不須縫合,手術過程只需不到半小時,等到麻醉恢復後,當日即可復原回家休息,且手術的成功率可高達98%。

「胸腔鏡胸交感神經夾閉術」**這些病症,僅需在每側腋下切2個直徑小於1釐公尺的微小切口,不開胸,即可完成手術。其切口微小、痛苦小、瘢痕小不影響美觀,一般術後2天左右出院,絕大多數患者術後症狀立刻消失。**率高,恢復正常工作生活快。

患者幾年、幾十年的痛苦立刻消失,患者的自信心迅速增加,很快就能溶於正常的社會生活、人際交往和工作之中。心理測量研究,發現術後患者的心理健康水平也有顯著的改善。 **的成功率高達95-99%。

7樓:黃東亮醫生

手汗症是一種常見的功能性區域性多汗,其主要原因就是交感神經過度亢進,交感神經過度亢進就會引起汗腺分泌汗液過多,所以比較嚴重的手汗症要通過微創手術**,吃藥並不能**手汗症,而且是藥三分毒,長期吃藥對身體不好。

8樓:胸外科韓志義醫生

手汗症,腋下隱蔽單一小切口胸腔鏡微創**,術後不用放置引流管。

9樓:廣藥三院手汗

大部分的手汗症患者都是原發性手汗症,原發性手汗症**方法主要分為非手術**方法和手術**方法。非手術**方法有止汗藥物、電離子滲透**、膽鹼能受體阻滯劑(抗膽鹼能**)、肉毒桿菌毒素a阻滯**等等。手術**方法通常是微創手術。

手汗症應該吃什麼藥有效果

10樓:黃東亮醫生

手汗症是一種常見的功能性區域性多汗,其主要原因就是交感神經過度亢進,交感神經過度亢進就會引起汗腺分泌汗液過多,所以比較嚴重的手汗症要通過微創手術**。吃藥並不能**手汗症,而且是藥三分毒,長期吃藥對身體不好。

11樓:

手汗症的**方法有很多,一般而言,藥物都是患者的常選擇的,藥物**效果短暫,***也較多,不宜長期使用。手術是**手汗症的最好方法。胸腔鏡下胸交感神經阻斷術是使用較多的微創手術,也是**手汗症的首選,微創**手汗症具有切口小、創傷小、安全、**、術後恢復快等特點,避免了傳統手術的弊端,臨床應用較廣泛。

手汗多吃什麼藥**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幹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13樓:廣藥三院手汗

要是一年四季手腳都是這種情況並且緊張的時候會更嚴重那可能就是多汗症了,多汗症一般不建議吃中藥,因為多汗的情況是交感神經異常亢奮導致的,不是五臟六腑功能失調吃點中藥調理就能好,建議廣藥三院胸外科具體去檢查下,要是確診是原發性多汗症的話是可以通過tsn交感神經調節術**手汗症。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汗屬於**類的疾病,還是用外用藥比較好, 533 在柳州那家買的 ,我多年的手汗症通過這款外用藥真的是治好了。

我有手汗症,吃什麼藥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有無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單純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烏洛托品搓手以及口服,外用尿素軟膏,必要時可以到**科進行手部的光療或淺層x線照射。

手汗腳汗多吃什麼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心和腳心出汗應當考慮你有氣虛的表現,不知你是否會覺得很疲勞呢?

建議你去中醫科就診,通過辨證論治,開些中藥來調理,主要是補氣的藥物,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多汗,醫學上稱做為「侷限性多汗症」,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幅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侷限性出汗症」的**,一般採用維生素b1,穀維素,安定片等.  如果汗出很多,可適當服一些阿托品或普魯本辛等抗乙醯膽鹼藥.

但是,安定和抗乙醯膽鹼藥有一定***,不宜長期服用,故臨床上多配合中醫**.

18樓:宗卓卜冷雁

我覺得吃的藥也許會用效果,但是卻不然533止汗膏好,它能直接作用於**上,對於緩解乃至**手腳多汗有明顯的效果。建議你了解一下。

手腳出汗厲害吃什麼藥好 30

19樓:黃東亮醫生

吃藥有效是有效,但並不能**,而且長期吃藥對身體不好,嚴重的手汗症可以通過微創手術的方式治好。

20樓:茯苓老師養生

手腳冰涼別怕,2味中藥煮茶經常喝,腳發熱手心出汗,手腳熱起來

21樓:法海老弟

手汗症是由於人體的交感神經異常所引起的,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也分為輕中重度三種,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方案,一般輕度的,微微有汗水的,是建議藥物**,中度重度的是建議手術**。加上如果還是原發性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聽一下醫生的建議

22樓:

看情況,有陽虛。陰虛。氣虛。脾虛都會導致,不知你的具體情況是?

23樓:智慧型中醫馮理想

山萸肉50克,煮水頻服,很酸的,你試試。

24樓:庸醫黃希翹

一兩樓完全不懂,

第一陽虛,腎虛

第二風寒肺閉,看看"指壓迴圈**"這本書就可以了找中醫吧。

紅參附子少不了

尋求治療手汗症良方,求治手汗症的偏方。

告訴你乙個土方,蘿蔔1斤,白礬50克煎水洗手每次30分鐘,每天可洗2次,堅持一段時間有奇效,手汗症的非手術 方法很多,比如收斂劑 止汗劑 鎮靜劑 抗膽鹼能藥物 催眠 心理 電子透入 針灸等,而心胸外科的手段卻希望病人能 一勞永逸 微創手術 手汗症需在電視胸腔鏡下,切除胸交感神經。手術時,醫生會在病人...

有沒有手汗症的患者啊??我是一名手汗症的患者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 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幹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一般通過tsn交感神經調節定位術可以得到很好的 效果。我也是手汗症患者,這20幾年來我什麼方法都用了就是沒有 而且越來越嚴重...

中醫能治好手汗嗎,中醫如何治療手汗症

汗,中醫的定義為 陽加於陰謂之汗。意思是,陰液是汗液的物質基礎,陽氣是汗出的動力,但陽氣亦具有司開合的功能,即控制毛孔的啟閉。所以汗出的原因有 1 陽氣過剩,導致陰虛,迫津外出。2 陽氣虛微,不能關閉毛孔。手汗以陽盛陰虛者多見。如不兼有腰痠背痛,頭暈眼花等症狀時,多不作為病症 手汗是虛證,要分清是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