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控油的好方法

2022-01-02 16:30:36 字數 5828 閱讀 8419

1樓:春穹酈懷山

用喝完茶的茶渣來洗臉對油性**很好!

真的有用,具體如下:

一般都是晚上用的,把喝了一天的綠茶的茶渣用來晚上洗臉的

先把茶渣倒入乾淨的臉盆,用開水泡下去,然後再和入冷水,調和到溫溫的感覺。按平時洗臉步驟,用洗面奶,用溫水過的時候有意無意的把茶葉一起拍拍臉,溫水過好再用流動的冷水衝1分鐘

ok了,跟著繼續基本的護膚步驟。

我本來也沒想到茶葉有這麼大的作用,直到這個禮拜我一直覺得白天怎麼一直到下午臉都不出油,而且晚上睡覺一覺醒來臉非常的乾淨光滑,真是太神奇了!而且據說茶多酚有美白作用。

注意事項:

1不要把洗好的茶渣倒入水鬥,當心堵塞,請倒到馬桶裡比較好

2洗臉後冷水一定要多過幾次,不然我總擔心留茶漬

3這個方法我用了1個月,都是晚上,1個禮拜4次(其餘3天在家裡懶的弄了),效果真的很明顯,我會堅持的,但不排除平時的護膚品可能也在產生作用)

目前的護膚步驟;

早:bio粉色潔面->bio綠水->shiseido眼霜->無油黃油->倩碧細膚->sofina防曬

晚:bio粉色潔面->bio綠水->shiseido眼霜->無油黃油->宛若新生霜(有時用水磁場)

周:新買的青瓜**(用了3次了,很好)

lancome毛孔清潔**

綠泥(不太喜歡了,所以都2周用一次了

2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控油小秘訣:

1、多吃水果,水果不僅含有人體所需的維生素,還不會轉換成多餘的脂肪,而且像黃瓜、西瓜之類的水果都可以充分補充水分,能有效起到控油效果。

2、使用控油的化妝品潔面,要選擇控油的洗面奶和爽膚水,每天早晚使用一次,一般化妝品上都會標註是否控油。潔面時要做到無殘留,特別注意鼻角、額頭容易出油的部位,以免使油脂堆積造成毛孔堵塞。

3、防止日曬,日曬會使**產生多餘的油脂,而夏天的陽光較強烈,高溫會加速**脂肪轉換成油質。可以避免高溫時出門,或者戴帽子打傘等。

3樓:釹孒北北

就是用清爽的洗面液,然後用一寫不油膩的化裝水...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使用乾粉.這招很有用哦~(這個有利當然也有蔽,用多了還有細紋...所以慎用咯!)

以上是自己的觀點...

這個是看的別人blog...

按摩法:潔面後,用一點鹽放在手心裡,用水溶化,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適合油性膚質。

急救法:用涼水或冰箱裡的冰可樂冰一下臉部,待毛孔立即縮小後,再使用控油品,效果加倍。

**法:控油的同時一定要補水,用黃瓜片敷面補水效果就不錯。

香水法:用半勺青檸檬和黃瓜的混合汁液敷臉。特別愛出油者,再加入幾滴純正的法國古龍水。

日**:洗臉時在水裡加一些日本清酒,可以起到控油效果。

控油產品全接觸

由於天氣、地點、環境,以及個人**狀態的不同,每個人在選擇控油產品時也會不同。

控油產品有吸油、表面控油、深層控油3種型別,應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

吸油產品可以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每天使用最好不超過兩次,否則會破壞**自身的感應機制,造成越吸油越多的情況,建議用濕棉片代替吸油紙。

表面控油產品可瞬間減少肌膚油分,填平毛孔,但也只能暫時性解決問題,長期使用會產生毛孔堵塞和肌膚過乾等問題。

深層控油產品多採用一些天然成分,通過深層抑制油脂製造,從源頭去解決油脂問題。但這種方法,通常要一週左右才能見效

4樓:匿名使用者

出油的原因有一部分也是因為缺水吧 補水跟上就好了 就像我在用的** 秀沿的烟醯胺** 真的就很是控油 敷在臉上特別的清爽 過後也不會沒多久就出油 控油效果真的很好

5樓:首森貴樂悅

平時吃清淡的東西,不要過於肥膩或油炸食品!用些控油的潔面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用秀沿家的烟醯胺**

控油效果挺好的 而且還補水保濕 我自己也在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控油的產品我用得很多,效果理想的碧歐泉算乙個.因為不刺激,所謂控油,不是控制出油,那樣證明**老了,細胞不活躍了,控油是時間的問題,以前可能洗臉後半小時出油,現在是洗臉後1小時後出油,而且出的少了很多.出的量還是可以讓你的**繼續抗衰老下去.

希望mm早日解決出油問題!!

8樓:

我最近在吃fancl的除痘印的藥,感覺此產品的控油效果不錯.

9樓:

我覺得一般的za就可以了啊~

za真皙美白潔面膏:49.00

真晳美白化妝水125ml 98元

真晳美白乳液 125ml 110元

za真皙美白隔離霜:68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t字區在洗臉的時候洗兩次!

怎樣快速有效的控油,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11樓:天堂

快速有效的控油的方法:

1、食鹽控油

用細鹽抹在t區,輕輕推拿休息3分鐘。在鼻翼甜樺毛孔張開的部分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擠壓式推拿。用過之後肌膚會有點幹,要補充水分。

2、白醋控油

將白醋和純淨水按1:3比例混合,用化妝棉沾混合液輕輕擦拭,3到5遍後,用溫水洗淨。這個方法效果很好,堅持不到兩周,t區的「油量」就削減了。

3、黃瓜**

將黃瓜洗淨,外皮削掉,用水果刀斜著切黃瓜,切成薄薄的小片,大約1mm左右,切片完畢,對著鏡子將黃瓜片一片片貼在臉上,15分鐘後取下即可。效果很好,可以往除臉部油脂。

4、精油法

選用葡萄柚精油和鼠尾草精油,有著快速的控油效果,不僅可以智慧型美白,還可以收緊t區肌膚。

5、保濕噴霧

先用吸油面紙吸往多餘的皮脂和汙垢,再使用少量噴霧。然後用手指像彈鋼琴般在肌膚上進行「彈指推拿」。再噴一次噴霧於臉部,用手輕拍促進肌膚將噴霧完全吸收。

用面巾紙將多餘水分按乾。立即塗抹些許保濕保養品,這樣柔潤的效果會特別明顯。

12樓:潤天保

不同的膚質,選擇的不同的護膚品,先要清楚自己是什麼膚質。

方法/步驟:

按摩法:潔面後,用一點鹽放在手心裡,用水溶化,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適合油性膚質。

急救法:用涼水或冰箱裡的冰可樂冰一下臉部,待毛孔立即縮小後,再使用控油品.

**法:控油的同時一定要補水,用黃瓜片敷面補水效果就不錯。

凍膜法:用半勺青檸檬和黃瓜的混合汁液敷臉。特別愛出油者,再之後在出油的地方敷上黑謎素凍膜,等上二十幾分鐘用清水洗乾淨,再抹上爽膚水。用上幾天改善了很多,至少臉上不泛油光了。

平時要多喝水,可以用冰鎮的爽膚水輕輕拍打,就可以減少鼻子出油,收縮毛孔。

調整自己的飲食作息時間,不要熬夜,要有充足的睡眠。飲食上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13樓:擾龍平松

〓肌膚控油6個小秘方〓 〖食**〗:吃一段時間蘆薈,滿面油光和痘痘的問題都有所解決。 〖按摩法〗:

潔面後,用一點鹽放在手心裡,用水融化,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適合油性膚質。 〖急救法〗:用涼水或冰箱裡的冰可樂冰一下臉部讓毛孔立即縮小,再使用控油品,效果 加倍。

〖**法〗:控油的同時一定要補水,自製的黃瓜**補水效果就不錯。 〖香水法〗:

用半勺青檸檬和黃瓜的混合汁液敷臉。特別愛出油者,再加入幾滴純正的法國古龍水。 〖日**〗:

洗臉時在水裡加一些日本清酒,可以起到控油效果。 最重要的就是切記:肌膚的清潔在整個控油過程中絕對是重中之重的關鍵步驟。

晚上11時到翌日凌晨3時是人體肌膚新陳代謝最活躍的時段。在這段時間裡,肌膚的油脂分泌也比較旺盛。臨睡前的控油步驟應該是:

徹底清潔,使用調理並相對滋潤的護膚品。建議晚間不特意去控油,因為如果全天24小時都控油,會令肌膚不能正常地分泌油脂,反而增加肌膚的負擔。所以在晚間就讓肌膚自由正常地呼吸吧!

另外,良好的飲食習慣非常重要!多吃蔬菜水果,飯菜盡量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油炸、燻烤的食物。更重要的是保持輕鬆心態,因為內分泌狀況與心情是關係密切的,心情好, 生活規律有益於身體、肌膚和諧,肌膚也更容易接近水油平衡的完美狀態。

在高溫的夏季,要實現良好的控油效果,可中午多洗一次臉,將所有的護膚品改為清爽型。當然一點點的油分補充還是必不可少的。 建議使用妮維婭的控油保濕系列,控油保濕洗面乳23元(有的超市賣34元),控油保濕露59元,嬌柔爽膚水的保濕效果不錯32元。

除此之外,自己做家用**來控油 去油**的n種diy : 1、黃瓜敷面:將黃瓜切碎,擠出漿汁,敷在臉部,用紗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鐘後洗去。

2、檸檬雞蛋敷面:取少許小蘇打與雞蛋黃攪和,加入12滴檸檬汁,拌勻後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 3、燕麥牛奶敷面:

把燕麥片同牛奶調成膏狀,敷在臉部,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冷水漂清。 4、生梨杏仁油敷面:將6個梨子煮透,涼後壓爛,加1湯匙杏仁油,攪勻後敷在面部。

能使油性**變得細嫩,且可兼治粉刺。 5、蜜糖蒜頭擦臉:先用水濕麵,之後用蒜頭沾少許蜜糖輕擦臉部多油部位,可去除油脂。

整個療程共15天,第一天擦15次,第二天擦14次……以此類推,最後一天擦1次,結束後,亦可成為「清爽西施」。 將控油和補水結合起來!我用薇姿油脂調護系列中的潔面著哩和爽膚水,很清爽,再加深層補水霜,感覺很滋潤。

噴霧隨身攜帶,臉上一不適我就噴一些然後按乾,臉上就沒有討厭的油光了,而且補充水分!其實控油的產品都含有酒精成分,**中的水分會隨著酒精的揮發而流失,要用補水產品鎖住並補充水分,所以應該控油補水同時進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有效的控油,控油,去除粉刺,側柏清肌調理霜 美肌優品綠豆礦物泥排毒**這兩款產品配合使用就可以實現控油,去除粉刺的,我的臉部以前就很多油的,用了後**好了很多的,**搜尋側柏清肌調理霜 美肌優品綠豆礦物泥排毒**就能找到的。

臉上很容易出油,有什麼去油的好方法

15樓:厙蕭釋念雙

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就是油性**。油性**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也有優點: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油脂的分泌也會逐漸減少,有些人甚至會轉變成為中性**。

每天早晚徹底地清潔**是油性**護理的重點內容。雖然化妝品無法改變造成油脂分泌過多的雄激素分泌,但是選用化妝品能夠減少油脂的,縮小毛孔,從而減少粉刺發生的機會。

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濕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於水的潔膚品,如:洗面奶、香皂等徹底的清除**表面的油脂和汙垢,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臉刷,接著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洗臉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整膚,使在清潔過程中擴張了的毛囊口收縮,最後塗上適合中性**使用的日霜。

為了更為徹底地清除**表面的油脂、死細胞和毛孔當中的汙垢,每週還要使用中性的磨面膏對**進行1~2次深層清潔,磨面要在早上進行,磨面之後一定記得塗上有濕潤作用的日霜,如果陽光很強,還要使用防曬霜。

晚上按照和早上相同的步驟清潔面部,也可以換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面液,這樣會使**有清新的感覺,最後塗上適合油性**的晚霜,晚霜不要塗得太多,盡可能少用,如果你還沒到25歲,就不要使用有滲透作用的護膚品,只在眼睛周圍和頸部用潤膚品就足夠了。

油性**一般需要每天洗臉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應當對面部進行清潔,方法可以參照早上的護理方法,只是不要進行磨面。每週還可選用適用於油性**的**進行敷面,每週1~2次。油性**在使用化妝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別是油性化妝品,以使**更加油膩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有濕潤作用的化妝品。

在飲食方面要避免吃油膩及辛辣食物,盡量戒除菸酒,多吃水果、蔬菜。

這方面的化妝品。你可以試試歐萊雅「淨界」系列。其實雅芳的「淨碧」系列的爽膚水和「肌膚管理」一整套效果真的已經很不錯了。

**又不是很高。尤其是「肌膚管理」的t字抑油露,真是被很多mm都稱讚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夏天面板出好多油,有什麼很靈的方法控油嗎

油性 者在夏天,經常油汪汪的,不清不爽,甚至導致臉上長粉刺,可以用菊花煎水洗面或調入 粉裡敷面,效果還不錯。採納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蛋清蜂蜜珍珠粉 用半顆蛋清加兩小勺蜂蜜 喝咖啡用的小勺喔 拌勻就可以了,想要保濕一點就再加兩小勺鮮奶,想清爽就加幾滴鮮檸檬汁。珍珠粉蛋清 是鎮定 收...

JMS有什麼控油並讓毛孔變小的產品好介紹啊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蛋清綠豆粉 蛋清加適量綠豆粉和少量滑石粉 材料 把上述材料混合到適當的黏稠度,敷在臉部15分鐘 避開眼部周圍 然後用溫水洗淨,具有美白 鎮定,適於油性肌膚。西紅柿檸檬 需要西紅柿 檸檬 麵粉,把西紅柿和檸檬片打成泥,加麵粉後攪拌均勻即可。塗於臉上大概30分鐘洗去。...

有什麼好方法增高,有什麼增高的好方法?

1 經常運動,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 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 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2 如果在發育期,可以吃鈣片補充運動後的鈣流失,使骨骼可以補充建築材料。但是,鈣是很難吸收的一種物質,首先,如果能買到檸檬酸鈣就可以避免被胃液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