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面板出好多油,有什麼很靈的方法控油嗎

2022-05-10 06:04:04 字數 3785 閱讀 5520

1樓:良陣

油性**者在夏天,**經常油汪汪的,不清不爽,甚至導致臉上長粉刺,可以用菊花煎水洗面或調入**粉裡敷面,效果還不錯。採納哦

2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蛋清蜂蜜珍珠粉**

用半顆蛋清加兩小勺蜂蜜(喝咖啡用的小勺喔),拌勻就可以了,想要保濕一點就再加兩小勺鮮奶,想清爽就加幾滴鮮檸檬汁。

珍珠粉蛋清**是鎮定、收斂型的**。適合於油性肌膚,而且毛孔粗大的。由於珍珠粉有良好的控油效果,蛋清又有很好的收斂效果,所以二者結合,對付大油田、大毛孔,是最有效了。

注意事項:

1、乾性**的人就不要試了,否則你再也不相信珍珠粉**了;

一到夏天**就特別油膩,有沒有最簡單的控油方法?

油性**為什麼會出那麼多油,有什麼控油的好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濕、營養**。

三、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濕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

四、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濕,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做化妝水,保濕乳液加強保濕,以補足水分。

不要一股腦兒地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濕對於出油及粉刺部位才是最正確的保養。

鼻子出油太多,往往是一些混合性的**,在t字區出油比較嚴重,再加上天氣炎熱,洗臉之後時間不長,鼻子就開始油光發亮。平時不太出油,夏天鼻子及周圍泛油光比較明顯,粉刺變多。 到了中午,t字部位看來油油的。

整體而言,毛孔並不會特別粗大,只是鼻翼附近較容易顯得暗沉。夏天擦保養品,不自覺避開t字部位或只擦一點點。 據化妝師講,不管是中性**,還是油性、混合性**,一般都會出油,而容易出油的地方就是t字部位。

如果要解決油膩的問題,一般的方法就是勤洗臉,而多數情況下,由於環境、條件的限制,會不方便洗臉,那只能隔一段時間使用一次吸油紙。

如果是經常化妝的朋友又愛出油的話,除了使用吸油紙外,還可以使用噴壺往臉上噴一些水,然後擦乾。沒有噴壺的話,可用手接一下自來水來噴,就像噴爽膚水一樣。另外,可用散粉來撲一下,用粉撲來吸油。

控油護膚品全接觸

由於天氣、地點、環境,以及個人**狀態的不同,每個人在選擇控油產品時也會不同。控油產品有三種型別:吸油、表面控油、深層控油,應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

吸油產品如吸油面紙最適合急救,可以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每天使用最好不超過兩次,否則會破壞**自身的感應機制,造成越吸油越多的情況,建議用濕棉片代替吸油紙。

表面控油的產品是通過新增矽粒或高嶺土等成分吸油,瞬間就可令肌膚感覺油分少了,毛孔也被填平了,但它和吸油紙一樣只能暫時性地解決問題,並不能從根本改善,長期使用會產生毛孔堵塞和肌膚過乾等問題。

深層控油產品是流行趨勢,多採用一些天然成分通過深層抑制油脂製造,剪斷油脂分泌,從源頭去解決油脂問題。但這種治標治本的方法,通常要一週左右才能見效。而常用的控油成分有維生素b3、維生素b5、海藻萃取物、金縷梅、鼠尾草等天然成分。

市場常見控油護膚品有可伶可俐吸油紙、美寶蓮淨柔ㄠ粉底、sk-ii控油調理凝露、碧歐泉淨膚平衡冰凝露、資生堂無油粉底、蘭蔻深層清潔卸妝油、歐珀萊均衡控油凝露、佰草集去油光調理乳液等。

晚上是修復肌膚的時候,正是給毛孔進行大掃除的好機會。如果使用的是深層控油產品,在清潔**後,可將產品擠在棉片上,敷在容易出油的地方5--10分鐘,之後再用手指輕輕按摩。第二天出門時,可逆著毛孔的方向,按從下到上、從內到外的方向塗抹控油產品,愛出油的t區則可以在第一次塗抹的5分鐘後加塗一次,進行重點控制。

同時,上妝前應先塗上隔離霜,並使用控油粉底,就可以保證全天的清爽,做到無「油」無慮了。

控油秘招集錦

補水法:隨身攜帶噴霧,堅持大量喝水以補充水分。

食**:曾吃了一段時間蘆薈,滿面油光和痘痘的問題都有所解決。

用水融化: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適合油性膚質。

急救法:用涼水或冰箱裡的冰可樂冰一下臉部,讓毛孔立即縮小,再使用控油品,效果加倍。

睡眠法:充足的睡眠是緩解疲勞、熬夜、憂慮等狀況的「減壓油」。

**法:控油的同時一定要補水,自製的黃瓜**補水效果就不錯。

精油法:葡萄柚和鼠尾草有不錯的快速控油效果,可美白和收緊臉部肌膚。

香水法:用半勺青檸檬和黃瓜的混合汁液敷臉。特別愛出油者,再加入幾滴純正的法國古龍水。

日療方:洗臉時在水裡加一些日本清酒,可以收到控油效果。

中國民間方:將雞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油性**的人來說,最煩心的就是自己的那一臉油呢!有沒有想過是什麼原因導致自己那麼愛出油呢?保濕工作沒做好?

平常很喜歡吃煎炸,辣的食物?這些都是出油的關鍵,都要改善,只有這樣,**才能慢慢的好轉,不再太多油!油性**宜選用保濕洗面奶和收斂水,和不含油膩,清爽的乳液!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另外,**之所以會出油,是因為當身體的水分不夠時,**會自動分泌出油份來保護身體的水份,所以說保濕才是控油的關鍵!而清潔太過徹底,**為了保護臉上的水分,會出泌出更多的油來保住水份,所以有些人會越洗越油的原因就在這裡了!

我相信你聽到我這樣做,該知道怎麼做了吧?加油!另外,保持心情愉快,壓力適當排洩,和養成定期排便,還有每天至少要喝六杯水,都是護膚時應該注意的!

不然**的毒素排不出來,都堆積在臉上,**能好嗎?而保持心情愉快和保證壓力的釋放都是為了讓**更好的工作,才能有更好的狀態,懂了嗎?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睡好覺,調節好身體,用一些控油的,男生用歐萊雅和曼秀雷敦都不錯的

夏天**出油多怎麼辦

夏季臉部出油很厲害,有沒有什麼控油的方法分享一下

6樓:coco12不

用控油的水乳。像海藻系列的 茶樹系列的 都是不錯的有控油效果的

7樓:小肉包

補水多敷補水**

少吃油膩

外加控油護膚品

8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給你介紹一種diy控油**,很有效:

材料:檸檬1個、麵粉75ml、清水100ml做法與使用:首先將檸檬用榨汁機榨成汁,然後加入清水和麵粉攪勻調成膏狀。

均勻敷於臉上15至20分鐘,然後洗淨即可。每星期可敷2至3次。

功效:檸檬蘊含檸檬醋,有淡斑美白控油的作用,配合麵粉敷面,有助肌膚更清爽、潤澤以及細緻。

油性**夏天怎麼控油啊?

9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控油技巧: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10樓:晏永衡翠柏

用清爽型的洗面奶,比如綠茶的,還要少吃油膩的東西,多吃些水果,經常對**進行深層清潔!

11樓:今天做了斷

多洗臉咯。多喝水,多吃水果。

12樓:y經典故事

夏天要用高泡沫的洗面奶,一天三次,潔面後用爽膚水,別用乳液或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30歲**冬天幹,夏天出油汗毛孔粗還大

鼻子有黑頭 老是不乾淨,擠乾淨幾天又有了真煩人,天再熱臉不肯出汗光出油好像是不出汗的原因吧1天熱憋的臉通紅 ,有沒有好辦法讓臉出汗呢?我就是想問一下有啥好辦法能讓我的**把以上幾點改善掉好呢?麻煩了

我臉上的面板很薄,很敏感,非常愛臉紅,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嗎

是跟角質層變薄有關。如果你會去面部角質的話,先保持兩個月不祛。之後再每個月去一次就好。洗面奶也要換溫和乳狀的,不用泡沫型的。然後要注重 的保濕,要用弱酸性的護膚品。水水和面霜都要溫和保濕型的。擦臉的要用霜狀的,不可以用乳液了。可以偏油一點。出門要擦隔離霜哦 方便地方法就是可以買薇姿試試,要趕快改善 ...

為什麼腳上的面板有好多白色?腳上的面板上有很多小白點是怎麼回事

你好,腳上 有很多白色,一般因 病引起,常見的白斑 病有白色糠疹 花斑癬 貧血痣 無色素痣 白癜風。其中最應該擔心的就是白癜風。腳部白癜風也稱為肢端型白癜風,白癜風不痛不癢,但會擴散極其影響美觀,難度大,應早發現早 降低 難度。長不明白斑確診檢查建議到專業白斑醫院 科進行伍德燈檢查 美國三維 ct檢...

眼角下面和鼻子周圍的面板為什麼有好多疙瘩?怎樣可以去除?我不用化妝品,應該不是脂肪粒,是面板缺水嗎

所有護膚品中,眼霜可以算是最值得投資的單品之一。因為眼周的肌膚非常嬌嫩,日常的眼部運動以及在化妝卸妝的過程不可避免的拉扯,都會導致眼周肌膚的損傷老化,像我這樣經常熬夜的人,更是逃不掉黑眼圈問題的困擾,所以市面上最熱門的眼霜我基本都嘗試過。那麼哪個品牌的眼霜好用呢?下面是整理評測出的全球真正好用眼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