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方法可以美白,有什麼美白的好方法?

2022-05-23 03:35:04 字數 5705 閱讀 2880

1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有效美白可以試試自製美白**,方法如下:

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祛黑頭,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濕,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桃花美白**

功效:美白、祛斑、補水保濕。

原料:新鮮桃花、鮮奶

用法用量:桃花10朵,牛奶4小勺,裝入小杯中,,把桃花的花瓣放牛奶進去攪拌均勻。

3樓:李蓉蓉

美白,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補水,先補水在做美白工作,很多美白產品都含有有害物質,建議您可以先使用補水產品或**,洗面奶可以使用資生堂的,面霜可以用dhc,還有,要美白,一定要注意防曬,回家一定要卸妝

4樓:慕桖冬雁

藥店賣的很便宜的維生素c小藥片,磨成沫,然後兌一些純淨水,做**,兩三天一次吧,效果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吃檸檬,太陽一曬就會出黑色素。每天晚上用酸奶加蜂蜜然後敷在臉上既可以了,敷20~30分鐘就行了~親

6樓:中醫原山

有哪些美白的小方法?

可以美白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食療美白方法:

排毒類美白食物】:首先得將身體內的毒素排出來,沉積的黑色素排出來了,肌膚當然就會有所改善,所以在日常多食用一些,排毒食物也能實現美白的效果,排毒類食物有黃瓜、芹菜、青木瓜和普洱茶、綠茶等,平時飲用綠茶、普洱茶,都能起到排毒的功效,早餐可以搭配薏公尺紅豆粥,晚上可以吃香蕉,有助於消化。

【黑豆粥】有益氣補腎,養血的功效。

【小公尺紅棗粥】小公尺紅棗粥適合於心脾氣血不足導致的面部肌膚暗黃,常食可改善面部肌膚暗黃。

【銀耳紅棗】,適合那些由於氣衰引起的臉色黯黃,可消除面部斑點,使容貌嫩白。

每天吃乙個西紅柿,可防止曬黑,還能淡化面部的斑點,還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可以說西紅柿是美容的佳品。

薏仁湯可代替平時的飲料,經常喝,能利水、消水腫、美白的功效。平時吃檸檬建議大家晚上吃,因為檸檬是感光食物,白天吃會長斑。

8樓:初昕諸葛廣君

你好,美白的方法,從飲食方面可以多吃水果,例如:蘋果等等,水果對**有一點的滋養作用。還有也可以用一些比較保險的專業美白產品進行美白。

9樓:賁心繫玲瓏

你好,富含果酸、花青素、維生素c

、硒、維生素a等食物均是有效的美白食物,例如各類蔬菜瓜果如檸檬、西紅柿、橙子、葡萄、青瓜、番茄、綠葉蔬菜、大豆等。

10樓:小海聊養生

快來學習這款食療小方法,不僅可以祛除雀斑,還能美白養顏

讓**快速美白的好方法有哪些?

11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12樓:笨貓多隻

讓**迅速美白,自己可以用些粗糧和水果來美白:

1、綠豆** 綠豆、滑石、白芷、白附子研末敷面,每晚用清水或化妝水攪勻細末敷臉,乾後洗淨。療程約十四天。療程之後每隔一日使用。

2、銀耳** 銀耳(白木耳)、黃耆、白芷、玉竹各五十克,共研細末,每晚取藥末五克,調上蛋白或用清水調成膏狀敷面,等乾後洗去。銀花、白芷、玉竹能滋養肌膚,茯苓能除面斑,美白。

3、檸檬汁** 一般市面上常用這種**,雖然含有豐富維生素c,漂白效果較佳,但因酸性較強,使用時一定要注意稀釋,一倍的水後再加麵粉調敷,且要先敷於手肘內側**處,等十五分鐘後沒有其它變紅或起疹子時再用於臉部

4、絲瓜汁** 將絲瓜洗淨,刮去蠟質外皮後,榨汁後過濾,加上麵粉調勻敷臉,乾後洗淨即可。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可長期使用於各種**或色斑性肌膚,而使**細膩潔白。

13樓:

白醋洗臉,只需在洗臉水中加入一點醋,調開後用作洗臉,可以改變面部肌膚酸鹼度,從而預防面部長痘痘,長期使用美白效果顯著哦。有美白方面的問題可以私信我。

有什麼美白的好方法?

14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15樓:中醫原山

牛奶加薏公尺煮沸,每天早上喝一碗,幫你美白**

16樓:淘無憂

美白的關鍵因素有哪些?

想要美白,首先要明白,美白的概念是什麼,而不能一味追求白,從而使用不恰當的方法傷害了身體和**的健康,那可就得不償失了。要美,要白,但是更要健康!

美白首先要明白,決定我們**白還是黑的關鍵因素在於**在所含有的黑色素。很多時候,我們**中的色素含量是遺傳決定的,也就是說,父母如果**白皙,那麼小孩**也黑不到**去。而另外乙個變白的因素就是靠後天保養了,先天因素我們決定不了,但是後天保養變白還是妥妥的!

美白最重要的是什麼?

那麼,要美白首先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呢?首當其衝一定是防曬!防曬!防曬!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除了防曬,其次就是保濕!

很多美眉在美白的過程中都忽視了防曬,而一味追求用美白產品,其實這些做的都是無用功。防曬不僅僅是防止曬黑,最重要的是防止**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產生曬斑、加速衰老。

說到防曬,可能很多美眉以為只要有太陽的時候塗上防曬霜就好了,其實這其中有很多的誤區,可能很多美眉都不太清楚。

如何正確防曬

首先,防曬霜不僅僅是在夏天要用,而是一年四季都要用。並且,只要出門,不管是有太陽還是颳風下雨都要塗防曬霜,這一點很重要。紫外線無處不在,並不是沒有出太陽就沒有紫外線,所以,真正想要美白的美眉們還是要勤用防曬霜。

另外,除了防曬霜,在有太陽的時候,太陽傘、遮陽帽、墨鏡都不要大意的用起來吧!堅持兩年,你一定會看到這些措施帶給你的改變!

其次,美白除了要做好防曬,還要做好保濕的工作。對**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保濕!

保濕!無論是保濕乳、保濕霜還是**,都要勤奮的用起來。而想要美白效果更佳,可以把美白**和保濕**搭配起來用。

不過,並不推薦使用太多的美白功效產品,畢竟,那樣白起來的只是臉,而不是全身。

怎麼全身美白最有效

現在美白產品有很多,除了美白針和內服的美白丸,但是相信沒有幾個產品能做到讓全身美白。但是,並不推薦打針或者吃美白丸,畢竟,那只能維持一段時間的效果,治標不治本。

所以,選擇最天然的辦法,比如食療美白,才是最好的選擇,不僅能美白,還健康又省錢,可謂一舉多得。

據悉,荔枝、檸檬、柚子、葡萄、石榴、櫻桃都有美白的功效,平時可以多吃這些水果。而且,想要又白又美,還要注意飲食習慣與作息,比如不能熬夜,不能吃重口味辛辣、油膩的食物,想必做到了這些,不僅**會變白,氣色也會好很多!

17樓:乙玉蘭德春

每天堅持一小勺鹽和一勺醋加在水中洗臉,會使你的**變得白而嫩的!

18樓:

1、多注意飲食。最有效去黑色素的方法要多喝水,多吃蔬果。利於祛黑色素的蔬果包括櫻桃、菠蘿、荔枝、蘋果、紅棗、檸檬、西紅柿、士多啤梨、黃瓜、柑橘、蘆薈、胡蘿蔔、茄子、芹菜等。

此外,含銅、鋅等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動物肝臟及一些酸性食物可加重黑色素沉積,要少吃。

2、勤鍛鍊洗澡。要想保養**,一定要在平時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特別是不能熬夜,會導致不少黑色素沉積。除此之外,三餐起居要盡量規律,早睡早起。每頓

七、八分好就行,晚上九點後不要吃東西了,食物都是帶點毒的,特別是甘肥厚膩的。勞逸結合,避免過勞,適當運動,培養乙個好體質,就會光鮮照人。

3、調節好情緒。如果經常生氣,或者長期精神緊張壓力過大,臉上及手臂等處就會長出難看的色斑,特別是臉上,平時要注意保持愉悅的好心情。中醫也認為七情六慾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反應在**上就是晦暗無光,色素毒素沉積等。

19樓:灑脫殘缺

早晚要記得洗臉,用具有美白效果的洗面奶洗臉。

早晚要記得洗臉,這樣**才會更加的白,可以用美白效果好的洗面奶,效果更明顯。

洗完臉之後,擦上水乳霜,記得擦上防曬霜。

洗完臉之後,要記得擦上水乳霜,補水工作要跟上,也要記得擦上防曬霜。

出門的時候,做好防曬工作。

出門的時候,可以戴上防曬帽,穿上防曬衣。

盡量的不要在太陽很強烈的時候出門。

盡量的不要選擇陽光很強烈的時候出門。

一週可以做1-2次**。

選擇具有美白效果的洗面奶,一週做1-2次。

一週可以做一次面部去角質。

可以定期的去一下角質,這樣**更白皙細膩。

最後,也可以去一些專業的美容機構去做下面部保養。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去一些專業的美容機構做一下面部的護理,也是不錯的。

20樓:貿樹枝須水

專業顧問告訴您:1: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曬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濕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乙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曬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曬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後,效果出奇的好!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

,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21樓:俎州鮮于哲瀚

變天注意防護,晚上注意修復、每週敷兩次美白**,乙個月下來會有很大效果、特別是晚上搽美白的精華!

22樓:春嫣完顏睿博

我高中的時候很黑..同學爸爸是中醫,後來得了乙個秘方..用蛋清家白醋還有薏仁粉...

每晚敷臉15分鐘..洗掉..醋最好用醋精..

現在有變白還可以祛斑.說那麼多都沒有用..最重要是自己試過有效果的上網copy誰都會..

相信我.mm試試吧

23樓:果月龐新語

買新鮮檸檬切片,一次放兩片左右就夠了,再加些蜂蜜,然後加溫水,記得一定是溫水哦,這樣才不會破壞vc結構。又好喝又營養又美白,一舉數得哦,祝你早日變白

24樓:仉躍寸優樂

可以用白糖來洗臉,還可以用阿匹西林來敷臉,但要把阿匹西林弄的很細,首先還可以用點抹在耳旁,試下是否過敏

25樓:賞昱梅姿

純牛奶洗臉,洗的時候最好在裡面加點麵粉再少量用水稀釋一下,會有很驚人的效果哦,或者用淘過公尺的第一二遍的水洗也不錯,還可以買點海藻顆粒自己做**,美白又保濕這些方法我都用過,現在推薦給你,希望你越來越漂亮

美白有什麼方法?美白有什麼好方法

我教你乙個簡單的diy美白吧。就是需要乙個涼瓜。把它切成薄薄的,按自己的喜歡把薄片敷於面部,十五分鐘就好了。乙個涼瓜可以用幾晚的啦。不需要一晚就用光光的。這樣的diy,又簡單,功效很明顯的,直得你試試。我朋友大多數都很喜歡這個的。你也試試吧。包你喜歡的 功效很大的。做好防曬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

有什麼偏方可以美白,有什麼土方法可以美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0.0這個是微博上分享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有什麼土方法可以美白 你知道有哪些讓 變白的有效方法嗎?黃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游離氨基酸,還有豐富的果酸,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曬傷和雀斑,緩解 過敏,是傳統的養顏聖品。第乙個土方法是蘋果檸檬美白 是要先將蘋果去皮,然後搗成...

有什麼美白的方法,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自製牛奶海藻美白 功效 牛奶是人體所需純天然營養庫,給肌膚補充營養蛋白,海藻一種海洋植物,主要提煉其具有凝膠劑作用的海藻膠。可以增加肌膚的彈性和緊縮性,恢復鬆弛的肌膚。做法 將先少量牛奶 最好是溫熱的牛奶 與適量海藻顆粒混合,牛奶一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