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吧檯的尺寸一般是畫多少,廚房無菸灶台尺寸一般是多少

2022-01-02 16:15:45 字數 3582 閱讀 4946

1樓:星座王老師

首先來看對廚房吧檯高度的介紹。

1、開放式廚房吧檯尺寸下櫃高是80釐公尺,寬度是60釐公尺。上櫃高距離地面160釐公尺至225釐公尺,寬度是40釐公尺。

2、通常來說開放式櫥櫃與操作面板的高度一致,即:80到90釐公尺。若是要在吧台上新增乙個小桌面,則在原吧檯的基礎上新增30至25釐公尺,即達到110到115釐公尺,再通過吧檯椅調整到最舒適的位置,這就是比較理想的設計尺寸。

3、假如整體廚房的地櫃為800mm高,則其中櫃體是650mm高,踢腳線為110mm高,檯面40mm高,倘若地櫃是600mm深,則其中踢腳線尺寸則要是520mm深,櫃體570mm深,檯面600mm深,長度應該依照設計需求來定。

再來看對廚房吧檯設計技巧的介紹。

1.車廂式。吧檯的布置就像是火車車廂的座位,布置環境比較幽暗。相對而坐,飲酒抒情,非常有意趣。

2.轉角式。運用房間轉角部位進行布置,能夠圍台而坐,不僅方便交談,又讓室內空間布置更顯緊湊,它的實用性較強,很有情趣。

3.貼牆式。在室內干擾較小的通常牆面沿牆布置酒吧,其特點是占地少,可以節省空間,吧檯靠牆安放,酒櫃能夠擺在吧台上,也能夠懸掛在牆上。

4.嵌入式(又稱壁龕式)。在不規則的居室裡,充分運用邊角空間與牆面凹入部分安放吧檯,能有效利用室內空間,不僅增加了實用面積,還讓整個室內空間顯得整齊劃一。

5.隔斷式。運用吧櫃、吧檯起到劃分空間、裝點室內氣氛的作用。

這類布置靈活方便,讓室內多姿多彩,隔且不斷。倘若在餐廳或廚房中設定酒吧,運用隔斷式效果較好,不僅滿足了酒吧的功能,又能把餐廳或廚房分隔成兩個區域,互不干擾但聯絡方便。在面積較大的廚房裡,把廚房和走道用吧檯隔離,形成開放式結合,極其巧妙合理,不失為比較好的設計辦法。

這通常適用於居室面積較大且有多種功能用途的房間。

6.餐桌式。是餐桌和吧檯的結合,讓吧檯成為吃茶點、早餐之處,也能在此舉行家庭宴會。

通常做成「t」型或「l」型,吧檯能夠設計成兩層,下一層挑出一部分,做成折疊式,支起時形成一張小餐桌,能供數人用餐;放下時成為吧檯,通常適用於居室面積較小的情況,一台多用,占地少,較適宜新婚家庭。

2樓:逾輪

首先為大家帶來的第一組廚房吧檯尺寸效果圖中所展示的是一款簡約設計的實木吧檯。這款廚房吧檯是由優質橡木所製,其質地比較硬,穩定性比較強,而且這款廚房吧檯表面的木質紋理也十分清晰。吊櫃採用的是三格分割槽的設計,儲物功能豐富,能滿足人們的日常收納需。

這款廚房吧檯尺寸整體為:1200*1960*1100mm,超大尺寸的設計,還設有藏酒格,使酒類不暴露在陽光下,同時也體現出了主人的高貴與不平凡。

接著為大家帶來的這組廚房吧檯尺寸效果圖中為大家展示的是一款實木所製的經典吧檯。這款吧檯的實木酒杯架使用的是特質實木,其散發著原始的味道,五排的空間設計,使其儲物量槓槓的。上下兩層的時尚儲物櫃設計,帶門的存放空間,使其既隱蔽又不失美觀讓儲物更加自由。

這款廚房吧檯尺寸為1615*580*2000mm,多層層板設計,使其外形更加簡約有力度。整體的色澤自然,體現了人對高品質生活的追求。

3樓:折雨信

關於吧檯標準尺寸,並沒有制定尺寸,可以根據每個家庭都空間來設計不同高度大蝦風格的吧檯。但是按照一般設計吧檯標準尺寸,多半都是八百到八百五十的高度,這是一般櫥櫃和吧檯連線一起設計的高度,復合美式家裝風格,有些個性的會這幾在一千多的高度,如果是家庭平均身高不是特別高的話,也可以考慮降低標準,都是比較隨性的內容,沒有特別說,吧檯的高度一定要在多少才是合適的。

4樓:西泊招商

看個人喜好,使用需要可以特別定製的

廚房無菸灶台尺寸一般是多少

5樓:有其屋裝修網

高度:灶台高度應在0.85m-0.85m之間或者0.93m-1.00m之間。

寬度:灶台寬度應在0.46m-0.6m之間或0.56m-0.63m之間。

吧檯尺寸一般是多少

6樓:江蘇自強智慧型科技****

吧檯的高度應該在110釐公尺左右,偏差不要超過5釐公尺. 檯面的寬度要看你的功能定.如果只是喝點東西的話,窄一點就好.

如果還有其他的服務或者擺設和遊戲功能的話,就需要寬一點了,具體的尺寸不好給,自己拿捏吧.一般來說是50釐公尺到80釐公尺. 酒櫃的尺寸很籠統,大致高度在240釐公尺以內.

寬度隨意.進深30到50釐公尺.格仔高度在17寸顯示器上下.

寬度隨意. 凳子什麼的自己選配吧,合適就行.沒有標準.

家居中的吧檯一般的尺寸是多少?(長寬高)

7樓:mei_陳先生

家居吧台長至少需要1.8公尺,寬至少需要1.2公尺,高至少需要90cm,而吧檯高度有兩種尺寸,單層吧檯約110cm上下,雙層吧檯則為80cm與105cm,其間差距至少要有25cm,內層才能置放物品。

檯面的深度必須視吧檯的功能而定,只喝飲料與用餐所需的檯面寬度不一樣,如果台前預備有座位,檯面得突出吧檯本身,因此檯面深度至少要達到40-60cm這種寬度的吧台下方也比較方便儲物。

吧檯應具有多少長度才方便使用,般來說,最小的水槽需長60cm,作合面60cm,其他則按自己的需要度量即可。

設水槽的吧檯在購買水槽時要注意,水槽最好是平底槽,放置杯子時才不會發生傾倒或撞壞,水槽深度最好有20cm以上,以免水花四濺,弄得到處濕淋淋。

8樓:土巴兔裝修

家居中的吧檯一般的尺寸是:長至少需要1.8公尺,寬至少需要1.

2公尺,高至少需要90cm,而吧檯高度一般有兩種尺寸,單層吧檯約110cm上下,雙層吧檯則為80cm與105cm,其間差距至少要有25cm,內層才能置放物品。

9樓:田尋雙

1)在室內設定吧檯,必須將吧檯看作是完整空間的一部分,而不單只是一件家具,好的設計能將吧檯融入空間。吧檯的位置並沒有特定的規則可循,設計師通常會建議利用一些畸零空間,如果將吧檯融入當做是空間的主體時,便要好好考慮動線走向。良好的設計具有引導性,無形中使居住往來更加舒適。

(2)位置當然也會影響電路和給排水設計,尤其是離管道間或排水管較遠的角落時,排水就成了一大難題。排水管要有一定的傾斜角度。如果吧檯位置離室外近,可以將排水管接到戶外,以單獨的管線排水;如果須將管線接到管道間而傾斜度又不足,必須從天花板或者牆內安管時,施工就比較麻煩,費用也會跟著提高。

(3)如果想在吧檯內使用耗電量高的電器,像電磁爐等,最好單獨設計乙個迴路,以免電路跳閘。

(4)利用角落而築成的吧檯,操作空間至少需要90cm,而吧檯高度有兩種尺寸,單層吧檯約110cm上下,雙層吧檯則為80cm與105cm,其間差距至少要有25cm,內層才能置放物品。

(5)檯面的深度必須視吧檯的功能而定,只喝飲料與用餐所需的檯面寬度不一樣,如果台前預備有座位,檯面得突出吧檯本身,因此檯面深度至少要達到40-60cm,這種寬度的吧台下方也比較方便儲物。

(6)吧檯應具有多少長度才方便使用呢?一般來說,最小的水槽需長60cm,操作檯面60cm,其他則按自己的需要度量即可。

(7)設水槽的吧檯在購買水槽時要注意,水槽最好是平底槽,放置杯子時才不會發生傾倒或撞壞,水槽深度最好有20cm以上,以免水花四濺,弄得到處濕淋淋。

(8)酒櫃的設計要注意使用上的便利,每一層的高度至少是30-40cm,置放酒瓶的部分最好設計成斜放,讓酒能淹過瓶塞,使酒能儲放更久;櫃子深度不要太深,如果拿個杯子要越過其他物件則不方便。

廚房水槽尺寸一般是多大,一般廚房水槽櫃尺寸多少比較好

廚房水槽標準尺寸一般有三種,單槽 雙槽 三槽。當然不同的型號尺寸也是不一樣的,但是總的來說不鏽鋼水槽尺寸還是比較標準的,一般的尺寸就是單槽60 45cm 50 40cm是比較小型的 雙槽的尺寸一般88 48cm 81 47cm是比較常見的 三槽的一般是97 48cm 103 50cm是比較常見的。常...

廚房灶台尺寸一般是多少廚房灶台風水禁忌

廚房裡面的最佳寬度是根據你個人的情況以及廚房的大小來做的,通常櫥櫃檯面寬度是500 650mm的才是最合適的。廚房灶台的尺寸以及風水注意 廚房 廚房灶台是廚房裝修操作過程中扮演著相對而言比較重要角色的部分,關於型號尺寸方面的選擇也是作為使用者而言首先需要著重加以參考的資訊,並且除此之外還有一些細節部...

廚房櫥櫃拉籃尺寸有哪些,櫥櫃拉籃尺寸一般是多少呢?

市場上櫥櫃拉籃常見的尺寸 230 300 350 490 610 650 690 等。櫥櫃拉籃沒有固定的尺寸,它主要受櫥櫃櫃體及深度等方面的影響,一般 600 櫃對應拉籃尺寸為 490 300 櫃對應拉籃尺寸為 230 400 櫃對應拉籃尺寸為 350 等。櫥櫃的常規拉籃尺寸 寬 高 cm 比如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