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S有什麼控油並讓毛孔變小的產品好介紹啊

2022-09-13 14:15:04 字數 1511 閱讀 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蛋清綠豆粉**:蛋清加適量綠豆粉和少量滑石粉(材料),把上述材料混合到適當的黏稠度,敷在臉部15分鐘(避開眼部周圍),然後用溫水洗淨,具有美白、鎮定,適於油性肌膚。

西紅柿檸檬**:需要西紅柿、檸檬、麵粉,把西紅柿和檸檬片打成泥,加麵粉後攪拌均勻即可。塗於臉上大概30分鐘洗去。

這個**特別適合油性**,去油效果非常好。如果每週敷2~3次,差不多兩個月後,就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黑頭粉刺明顯地減少

珍珠粉清爽控油:準備珍珠粉0.3g(花生公尺粒大小)。

首先用洗面奶和少量珍珠粉混合洗臉,能起到深層清潔和一定程度的控油作用;洗完臉後進入正常的護膚程式;最後,取適量的珍珠粉塗於需要控油的部位直到吸收即可。也可將珍珠粉和乳液等混合直接塗臉,控油效果也很好。特別適用於夏季定妝等。

毛孔粗大的部位大多是在「t」區,毛孔粗大的原因除了油脂分泌旺盛,更主要的是毛孔周圍的膠原蛋白流失,肌膚鬆弛,真正解決毛孔粗大的辦法應該是緊 實毛孔周圍的肌膚,讓它把毛孔擠小。建議先溶解毛孔中的角質栓,清除毛孔中的黑頭,然後用清水清洗,區域性配合使用護膚精華,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生成,使毛孔周圍的肌膚緊實,將毛孔變小。

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溫度的公升高,油脂分泌旺盛。科學表明,溫度每上公升攝氏1度,**排油量就增加10%。而且夏天還伴隨出汗,又油又水的狀態,讓你的臉看起來油光滿面。

要控油,我建議你可以試試看嬌韵詩的清爽雅緻系列。像我現在用的是清爽調節露、毛孔細緻精華。這款調節露不是那種油質乳液,是一種凝露,很清爽,一點也不油,兼具控油和補水的效果,而且感覺控油時間也比較長。

再加上毛孔細緻精華液,它可以淨化**,去除油光,徹底解決毛孔出油,那麼你的毛孔粗大的問題就迎刃而解了。(這段作者有沒有自己讀過)

至於爆痘的問題,我就用清爽雅緻修護筆,晚上在很大的痘痘晚上塗一點,第二天起來就會扁下去了。對於快要成熟冒了白色膿頭的豆豆塗了之後,早上起來發現會被收乾的。我個人感覺效果不錯滴。^_^

3樓:牧野空

本人也是大油田,最近用的尼維亞控油系列滿好的,

要毛孔縮小可用冰西瓜皮敷臉.

痘痘的話只要控油了.痘痘就會沒了.

4樓:飄渺星空獨醉

嬌韵詩有款吸盤洗面奶,建議你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控油要與保濕產品配合使用才有效果

6樓:水知道魚快樂

注意**徹底清潔,最好用比較溫和的泡沫潔面

7樓:任我遊

簡單實用自製控油**diy

1、黃瓜敷面:將黃瓜切碎,擠出漿汁,敷在臉部,用紗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鐘後洗去。

2、檸檬雞蛋敷面:取少許小蘇打與雞蛋黃攪和,加入12滴檸檬汁,拌勻後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

3、燕麥牛奶敷面:把燕麥片同牛奶調成膏狀,敷在臉部,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冷水漂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新產品,可以試試。

有什麼辦法讓鼻子變小,有沒有讓鼻子變小的小方法?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樓上的回答錯了,樓主是想知道有什麼方法讓鼻子變小不是說讓鼻子毛孔變小的,嘿嘿,寫作文就算是脫題讓鼻子變小也不是很難的,但是重要的就是要堅持下來1 可以化妝讓鼻子變小點 2 也可以化眼妝,當眼睛變大的話,鼻子就不會那麼大了3 每天用 玫嬌莎 按摩鼻子,加快鼻子部位的脂肪燃...

有什麼控油的好方法

用喝完茶的茶渣來洗臉對油性 很好!真的有用,具體如下 一般都是晚上用的,把喝了一天的綠茶的茶渣用來晚上洗臉的 先把茶渣倒入乾淨的臉盆,用開水泡下去,然後再和入冷水,調和到溫溫的感覺。按平時洗臉步驟,用洗面奶,用溫水過的時候有意無意的把茶葉一起拍拍臉,溫水過好再用流動的冷水衝1分鐘 ok了,跟著繼續基...

大鼻子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讓它變小呢

讓毛孔自然收緊的策略 緊緻光滑,晶瑩剔透的肌膚一直是每一個愛美女性對護膚的終極渴望。大家來一起 一下肌膚有效緊緻的祕密,讓你鬆弛的肌膚都變成過去式吧 目前針對老化肌膚的保養,大多隻著重在抗皺的領域,並沒有關注因為老化所引起的毛孔粗大問題,所以花大錢作保養,以完全保衛青春的留逝。毛孔粗大是最令女士們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