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從路由器連線出來插電腦上沒有網怎麼回事?WiFi能用台式電腦上連線網路的

2022-01-02 10:45:46 字數 4966 閱讀 6762

1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需要設定一下自動獲取ip,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1、用網線把電腦和路由器連線上。

2、點選本地連線,再點選下方的「屬性」,然後雙擊「internet協議(tcp/ip)」,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

3、設定完成電腦即可上網。

2樓:

1、用網線把電腦和路由器連線上。

2、點選本地連線,再點選下方的「屬性」,然後雙擊「internet協議(tcp/ip)」,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

3、設定完成電腦即可上網。

按路由器說明書連線好線路,然後在網頁位址列輸入:192.168.

1.1 路由器說明書上有,仔細看一下 ,一般賬號密碼都一樣 admin 或者 guest   進入後一定把賬號密碼輸入並儲存好

這樣就把路由器調好了,如果還不能上網繼續看下邊根據機說的情況你根據**順序調整一下上網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不通或介面沒插好,接觸不良!換一根網線試一下。

4樓:含笑橫刀

本地連線ip設定為自動獲取,就好了!!!

5樓:磍你一黑磚

無線路由器沒設定好,ip位址衝突。

重置:按住後面的按鈕,指示燈全部閃爍後重置完成。

無線路設定:

1、網線接入路由器,路由器連線電腦,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2、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帳號密碼預設都是admin。

3、點選設定嚮導,撥號網路選擇pppoe,按提示選項輸入寬頻賬號、密碼。

4、無線設定,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選擇wpa-psk/wpa2-psk,並設定密碼。

5、點選下一步、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後,設定完成。

6樓:美少女也是女神

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有2種情況:1wifi的問題,2沒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損壞或網口存在問題。

wifi能用,但台式電腦連線不上網路,怎麼回事,要怎麼辦

8樓:**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路由器lan口損壞。

電腦網絡卡損壞。

網線損壞。

中病毒。

解決辦法如下:

重啟路由器和故障電腦,檢視是否恢復,有些情況是因為硬體執行時間過長導致的。可重啟解決問題。

如故障依舊,檢視電腦背面板的網線介面處,看看網絡卡亮燈情況,綠燈閃爍表示正常,黃燈可能接觸不良,如果不亮,檢查路由器接電腦的lan口看看是否正常閃爍,如果兩端都不亮說明沒有連線。

將網線接入電腦的那一端接到其他裝置上比如筆記本,其他台式電腦,電視盒子等,檢視是否工作正常,如果工作正常,說明路由器和網線沒有問題。電腦進行防毒或重置系統,檢查電腦網絡卡是否損壞。

若上述不正常,將網線接入路由器lan口的那一端接入其他lan口測試,如果正常說明原lan口損壞,如果不正常,更換網線,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未能正確獲取ip位址。

手動配置一下電腦本地連線的ip位址和dns伺服器位址即可。

還是不行的話,就把無線路由器的dhcp服務開啟,同時,把電腦本地連線的ip位址和dns伺服器位址設為自動獲取。

10樓:柳豔利

線插錯了或設定錯誤,重新啟動重新設定。

11樓:也許wo錯了

你的台式電腦安裝了無線網驅動沒有啊?

12樓:蔥必勝

台式電腦不自帶無線網絡卡的,要外接無線網絡卡才能連無線網的

13樓:妤氻牸砑誨効

wifi與台式電腦無緣份

台式電腦沒有網線怎麼連線wifi

14樓:小俊七七

目前,我們使用的電腦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膝上型電腦,而另一種便是台式電腦。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時比較方便,只要點選右下角的訊號符號進行連線便可以了。而台式電腦連線wifi的步驟則要比筆記本多幾步。

台式電腦網路連線wifi的方法步驟:

1、首先我們需要找乙個有無線wifi的地方進行連線,如果找不到的話,可以購買乙個無線網絡卡,如下圖所示,然後將網絡卡插入電腦。

2、單擊電腦托盤中的網路圖示,會出現搜尋都的附近的所有wifi,如下圖所示:

3、之後我們選擇我們想要連線的電腦wifi,輸入網路安全金鑰,如下圖所示:

4、當我們輸入正確的密碼後,我們的電腦便會自動連線上wifi,這個時候就可以正常上網了。如下圖所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做的是,準備好乙個無線網絡卡,用來安裝。

2、把之前準備好的無線網絡卡插到自己的電腦上,然後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項進入,如下圖所示:

3、進入後,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自己要連線的網路,右鍵選擇「連線/斷開」項,如下圖所示:

4、此時狀態列上出現「連線網路」的視窗,選擇已搜尋到的無線網路,點選「連線」按鈕,如下圖所示:

5、輸入所選網路的連線密碼,然後點選「連線」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16樓:木木一號

因為你的電腦沒有無線網絡卡,安裝乙個無線網絡卡就可以連線無線網了,連線步驟如下:

1、確認台式電腦所屬環境有無線路由器,可以用手機測試一下無線網也就是wifi是否正常。

2、購買usb無線網絡卡,安裝到台式電腦上。

3、安裝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有的系統可以自動安裝,不行的上網搜乙個驅動安裝。

4、台式電腦開機,開啟無線網絡卡功能。搜尋wifi。

5、找到當前環境下wifi訊號,輸入密碼,連線成功。

17樓:低調的神回覆

不用無線網絡卡台式電腦無法連線wifi,無線網絡卡是對無線訊號的接收器,必須使用才能連線wifi,安裝方法:

1 選擇usb介面無線網絡卡,安裝網絡卡自帶的驅動2 無線網絡卡驅動安裝完成後,插入usb無線網絡卡,並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項進入;

3 接著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項;

4 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無線網絡卡裝置,選擇「連線/斷開」項;

5 會在狀態列上出現「連線無線網聯」的視窗,選擇已搜尋到的無線網路,點選「連線」按鈕。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連線和本地連線根本是兩個東西,相互之間沒有什麼關聯。

你說的這種情況,我懷疑你的無線是不是真的連好了,ip位址、預設閘道器、dns這些是不是對的。

對比一下本地連線和無線連線的這些引數資訊吧。

19樓:華哥的鄉村生活

video_200710_135401[1]

20樓:

連線wifi需要台式電腦有wifi模組,一般台式電腦都不自帶無線功能的,需要安裝無線網絡卡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連線無線就是沒有無線網絡卡的原因。你安裝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了,那樣就能接受無線訊號連線無線網了

22樓:浪花神仙

1: 買個usb無線網絡卡,插入電腦安裝好驅動;

2:安裝好的無線網絡卡驅動後,會在工作列右下角彈出乙個無線網路圖示;

3: 在右鍵無線網路,開啟無線網路管理工具,新增無線網路,設定無線網路名稱,密碼,自動連線;

3:關閉設定窗體,然後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圖示,會自動連線已開啟的無線網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無線接收器來接收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就可以了

乙個usb樣式的無線接收器,20-50

24樓:華森安全

1、如果手機可以在樓上搜到wifi訊號,可以用乙個usb無線網絡卡插到電腦上接收wifi訊號進行上網。

2、如果手機搜到的wifi訊號強度一般,可以用一台華森x1 wifi路由器橋接並放大你的主wifi路由器wifi訊號,以增強樓上整個面積的wifi訊號覆蓋。

25樓:匿名使用者

1、台式電腦所屬環境有無線路由器,也就是wifi。

2、購買usb無線網絡卡,安裝到台式電腦上,安裝驅動完成。

3、台式電腦開機,開啟無線網絡卡功能。搜尋wifi。

4、找到當前環境下wifi訊號,輸入密碼,連線成功。

26樓:ws無名小卒

台式電腦 沒有無線網絡卡的 你買乙個無線網絡卡(最好是ubs介面的)

插上 安無線網絡卡驅動 就可以無線上網了

27樓:長沙鼎科文化

買乙個網絡卡,插到電腦後面的usb介面,安裝乙個驅動就可以了

28樓:

如果台式

機沒有網線的話,你可以

嘗試一下用。無線網絡卡可

能會不是很穩定,但總比沒有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台式電腦同時具有無線、有線兩種連線方式,但是使用有線連線才能上網,使用無線連線就不能上網咖?

你的台式電腦,能否發現無線網路的訊號?如果可以,就點選無線網路的名稱,系統會提示你輸入無線密碼進行連線,如果連線成功,正常就可以上網了。如果不能,請登入你無線路由器,檢查無線網路設定引數是否正確。

有乙個特殊現象:路由器設定wap2 加密的時候,部分windows xp 的系統無法連線(只支援wap加密),需要打乙個補丁才可以支援「2」。

台式電腦一般沒有無線網絡卡,所以上述成立的前提,是你的台式電腦安裝了無線網絡卡,如果你沒有……

3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乙個無線網絡卡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線路連線好以後螢幕老婆顯示資料連線怎麼回事啊

32樓:農家牛

你好。台式電腦沒有無線網路的接收模組,這種情況下,你只能單獨買一塊無線接收器了。

電腦路由器問題,電腦連線路由器問題?

右鍵右下角小電腦,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看看本地連線介面卡打不打叉,不打叉的話看下本地連線屬性,看下路由器分配給他的ip位址是多少,是正常的ip還是192開頭的,如果分配到的ip正常的話,可以ping一下路由器的位址,能ping通基本就是沒問題的了。這是我給你的解決思路,一步一步來,就會找到問題的,有...

路由器連線2臺電腦很卡,路由器連線2臺電腦很卡

路由器不行,很明顯是嚴重影響網速,建議樓主到賣家換一台吧,這個路由器有問題。tp link d link ip com家用品牌質量不錯,水星 fast 騰達等品牌建議少考慮,畢竟 的路由器對網速影響不是太大,路由器的cpu也比較強大。你的網線是純銅的嗎?拉了多長的線?寬頻是多少m的?是不是只要兩台同...

路由器連線不上電腦

到底你家能不能上網?不能上網你撥號方式設定正確了嘛 無線能搜到,能連線上嘛?有線連線你能進入路由器web配置介面嘛?能進入配置介面就去看路由器執行狀態 可能一 路由器壞了 可能二 網路掉線了 可能三 網線沒問題路由器沒問題的話就是網線頭或者網線與路由器連線的不好 最有效解決方法 給網路公司打 很快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