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怎麼設定路由器呀,台式電腦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2-01-12 11:15:20 字數 2988 閱讀 7068

1樓:閔邃

請先確認你線路連線方法正確:

1.如下圖,若沒有安裝分離器則直接將**線接入貓的adsl介面2.然後將貓的lan口接一根網線至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任意lan口接主機網口

3.電腦的網路設定如下:

5.重啟路由器

如果你按照以上步驟正確操作,那麼就可以不需要撥號,連上網線即可上網如果我的回覆對你有幫助,請及時採納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繼續追問

2樓:飛雪連天

打 寬頻客服 去要個密碼 然後記下來 在去路由器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寬頻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或台式電腦)直連。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都是192.168.

1.1,或者192.168.

0.1,(看你的說明書說明書)輸入管理賬號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一步一步填過去,根據你的寬頻**做好選擇,如果是adsl,則要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是有固定ip位址或者不是固定ip位址的寬頻,則要填寫必須的資訊,一路填過去,很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是否連線正確,即正確的連線了貓,貓正確連線了路由器,路由器正確連線了電腦。簡單來說如果是光纖直接連線路由器,不用考慮其他的。

如果是**線先連線貓,網線連線路由器接入端,另一根網線選擇任意埠連線電腦,通電後貓和路由器指示燈正常工作。

接下來是進行配置,開啟瀏覽器,輸入指定ip和賬戶名、密碼(說明書上有),進入配置介面,選擇上網方式,輸入上網的賬號和密碼,選擇自動連線(這個是預設的,你只要不亂改就會自動連線),ok。

以後就可以開機直接上網了,不用撥號。

5樓:匿名使用者

192.168.1.1

台式電腦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輸入賬號和密碼,預設都是admin的.

(2)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設定嚮導-下一步

(3)選擇上網方式,單擊「下一步」

(4)如果是通過撥號上網的,也就是pppoe的,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如圖所示

(5)如果是動態ip的就不用設定了。

如果是靜態ip的,根據運營商提供的網路引數設定:

(6)上面4、5步驟設定好後,下一步就是設定無線網路了,選擇開啟無線狀態,更改ssid(wifi名字),其他的通道,模式,頻段頻寬預設的就可以了,然後設定wifi密碼,一般都是選擇wpa-psk/wpa2-psk。家裡怎麼裝wifi

(7)點選「重啟」,重啟成功後開啟瀏覽器隨便瀏覽網頁看是否正常,也用手機搜尋看下有沒有上網成功的

7樓:明蕊暨子愛

無線安全設定 裡選個安全方式 輸入密碼 就行了 在設定嚮導裡 設定你的上網方式 ad或ip 填密碼上網公司給你的密碼

8樓:

我的不需要設定,直接接上就用了哦。

9樓:門彭陀覓柔

在輸入**中輸入192.168.0.1或者192.168.1.1,(看你買的什麼品牌的路由器),登入賬號密碼後按設定嚮導提示一步步設定就可以了

10樓:憑稷蔡妞

保證搞定:不懂再問我,選我最佳哈。撥號方式上網的無線路由器設定。

1.正常斷開撥號網路。

2.連線無線路由器與電腦。該步可通過無線連線,無線連線預設沒有密碼的。

或者路由器lan口和電腦網口有線連線。如不是新買的路由器建議重置路由(通常是有個小的隱蔽按鈕位於路由器上,按著不放10秒。參考路由器說明書)。

3.通過電腦瀏覽器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通常是192.168.

0.1或者192.168.

1.1,參考路由器機身或說明書)。可能需要管理密碼,也參考說明。

4.在wan口設定為pppoe撥號連線,輸入電信給的賬號密碼。設定無線網路名稱及密碼。

5.連線數據機(貓)和路由器wan口,如為網線入戶則無需經過貓。

6.電腦有線或者無線連線路由器即可無線上網。

台式電腦或者筆記本都需要設定ip位址自動獲取。

11樓:劉凌左沛若

台式電腦是電腦,無線路由器是路由器,這是兩個裝置。台式電腦要和無線路由器連線需要在電腦上安裝無線網絡卡。

12樓:盍然泥夜蓉

線路連線正確後,開啟網頁輸入168.192.1.1,進入主頁面,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軟進入設定嚮導就很簡單了,就下一步下一步的操作就可以了。

13樓:尋適塗偉才

開啟路由器的**,這個**說明書或者路由器背面有,按照提示設定密碼。

如何在電腦上設定無線路由器?

14樓:小利利

第一步:需要按照正確的方法連線光貓和路由器。

第三步:名稱和密碼正確後,瀏覽器將顯示管理員模式的畫面,並會彈出乙個設定嚮導的畫面(如果沒有自動彈出的話,可以單擊管理員模式畫面左邊選單中的「設定嚮導」將它啟用)。

第四步:進入設定嚮導的介面。

第五步: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第八步:重啟完成後點選左側選單的「執行狀態」如下圖,檢視wan口狀態,如果ip位址顯示為非「0.0.

0.0」說明我們的路由器已經連線網際網路,wan口流量顯示當前路由器接收、傳送的資料報數量。到這裡我們的路由器設定就完成了。

15樓:90後ti達人

電腦設定路由器簡單易用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台式電腦上網,台式電腦連有線無線路由器怎麼上網

貓還需要繼續用,只不過貓上的那根網線不接電腦了,要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在無線路由器的其他孔上接出一根網線連線在電腦上就可以了。線路都接好以後,就需要配置路由器,首先在電腦上把ip設定成自動獲取 自家上網電腦ip一般都預設的自動獲取 然後訪問192.168.1.1或192.168.0.1進...

聯想台式電腦怎麼鏈結無線路由器,聯想台式電腦怎麼鏈結無線路由器

你好 台式電腦想無線上必須買ubs網絡卡然後安裝上無線網絡卡驅動才能與無線連線。你說的不是很清楚也不路由設定是否正確。下面給你說下有關路由設連線的操作流程。1 聯接 將原來的一條寬頻線插入新的無線路由器的wan埠中,再做一條直通的網線,一頭接在無線路由器的其它乙個埠之中 如2號 另一頭插入你的台式電...

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

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http 192.168.1.1 也有個別的路由是192.168.0.1的 隨後會彈出乙個新的對話方塊,輸入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左鍵單擊確定 路由一般的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 admin 單擊確定後,將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在設定嚮導對話方塊裡按提示進行設定,如果你是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