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生去部隊考軍校的問題,女生可以先去當兵在考軍校嗎?這個可能性大嗎?

2022-01-02 10:45:46 字數 1722 閱讀 4894

1樓:藍山咖啡

鄙人沒當過兵 這點不是很清楚 但是就我軍目前來說 女性從事的主要是非戰鬥類的或者是保障類的工作 如通訊兵,政工類 文藝類 後勤類 科研類 當然還有醫院類的。作戰部隊女兵 主要是海軍陸戰隊的 不過象徵意義比實戰要大 主要發揮的作用是男女平等的任務 真正打仗 估計是不會派出去的。

2樓:舊景舊愛舊痛丨

軍校畢業一般就是中尉,畢業後做什麼要看你選的專業,一般就是後勤,通訊,醫院,機關,文藝,軍事院校,科研單位,各技術兵種........部隊肯定有體能訓練,但是女生沒有男生的累,一段時間後體能訓練應該會減少

3樓:手機使用者

部隊軍校招女生名額很少,相對來說不如男生好考。高中畢業可以考軍校;專科生畢業在部隊可以專公升本;大學生可以參加提幹考試;天津愛海圖書公司****有士兵文化補習自讀課本(高中生版、大專生版)、軍隊院校招生文化科目統考複習叢書、武警院校招生文化科目統考複習叢書、歷年考試真題,從優秀士兵中選拔幹部軍事職業能力考核綜合知識與能力考試指南。

4樓:匿名使用者

和高考全日制的軍事院校生一樣。

5樓:師之航軍考

現役部隊大學生如何考軍校(上)

女生可以先去當兵在考軍校嗎?這個可能性大嗎? 20

6樓:

先不說參軍後考軍校的具體成文的規定。第一,部隊現在的軍官已接受軍校畢業生和國防生為主,士兵通過提幹或者考軍校然後成為軍官已為少數,第

二、就算男生先參軍後考軍校都不容易,其實考試的內容不是很難,最主要的是名額比較少,第

三、女生參軍的名額本身就少,每個地區並不是年年都有,更不用說參軍後考軍校。總體來說、概率極低。

本人叔叔副團幹部負責國防生招生方面工作,當時勸我如果考不上軍校或者國防生就不要參軍了,士兵考軍校的名額每個團不是年年有,有的時候也是幾個,都有關係的。當然也有很多靠自己努力爭取而且成功的。軍隊慢慢會走職業化道路士官和軍官都會職業化的,說遠了,如果為了夢想可以去參軍,不過夢想的代價都比較大,退伍後回到社會很多都得從頭開始,如果為了前途建議不要了就,概率很小,當然這只是個大環境的分析,也許你就是那個通過努力並成功的姑娘。

7樓:師之航軍考

可以,但是難度較大,能夠考上軍校的女兵在每個戰區單位其實屈指可數。

一是因為名額比男兵還少,二是因為軍校專業對女生的限制。從歷年各戰區單位的提檔線來看,女生要想在部隊考上軍校,就必須比男兵更刻苦,只有上了530分才比較穩。

8樓:職場導師小何

武警哥哥告訴你,只要文化基礎好,身體綜合素質強,到部隊考軍校確實比在社會上考軍校容易的,錄取分數相對部隊內部比較低,不過隨著部隊高學歷人當兵的多了,競爭也大了,不過只要努力還是有希望的,加油妹妹

9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告訴你,在部隊考軍校比從社會考軍校要難多了。第一,名額十分有限,大約不到5%。第二,條件很苛刻,部隊自己制訂的門檻很多;第三,公平公正公開幾乎就是擺設,人為干擾因素很多。

第四,沒有複習時間,沒有輔導老師。第五,女兵競爭更為激烈,沒有強大的後台和財政支援,恐怕你拼不贏。

現在提倡實事求是,不講套話、空話、謊話。希望你不要聽忽悠。

10樓:

這個問題不是誰能推斷出來的,要看你自己的天分和體質了,

11樓:不馴天

只要努力,都不是問題

有關在部隊考軍校與轉士官的問題。全回答者五星評價

我 是 77649部隊 那裡如果你要提幹 必須準備30w或者以上rmb 送前腰送到團籍幹部以上 或是跟有勢力的 比如副師長什麼的 選士官 連長根本說了不算 只有到團部 團籍幹部手裡都有一定的名額 你把錢給連長 他還不是把錢送到團部 從中他肯定會抽一些 你給她3w去辦這個事 比你自己拿3w到團部去辦這...

高中畢業生去部隊考軍校好考嗎,高中畢業進部隊可以考軍校嗎

年滿18周歲以上,還要看你的身體素質,他們都是要進行全身的檢查,如果達標的話就可以去參軍了,做乙個優秀的軍人,軍校相對來說還是不難考的,底下也需要你多努力,畢竟是要考試的,還是需要一些知識面的。你可以買一些相關的書籍,做一些往年的考試題,這樣機率會大一些。努力就有希望。難度雖然是有,但是你不努力哪知...

關於軍校的問題,軍校的利與弊

呵呵,問題確實很多啊,詳細說起來可真的要說近十個問題了,我對此比較了解,我來你吧。第一 當武警可以考哪個軍校,這個你一點不用你現在擔心,到你考的時候,會有相關的資料,主要分為指揮類,技術類和文藝類三種軍校。指揮院校畢業下來的就是當排長或區隊長之類的,這個你應該明白吧。技術類和文藝類軍校就有點難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