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件工資軟體哪個比較好用,計件工資軟體哪個最好用

2022-01-02 10:45:45 字數 4857 閱讀 73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 好開薪 免費計件工資軟體,非常簡單實用,不用安裝,開啟瀏覽器就能用,電腦、手機、平板都能用,支援按數量計算、按時間計算等工資計算方法,後台管理有各種圖表,資料顯示非常直觀,員工業績也有排序,還得把資料匯出為excel表,真是很省心。網指 88hkx.com。

他們還建了社群,經常發一些對於公司管理和財務人員的使用技巧,簡直太讚了,朋友們趕緊看看吧。

^_^,記得給贊哦,關鍵是這個軟體是免費的

2樓:大幫手軟體

大幫手計件工資軟體專為勞動密集型 (如手袋、箱包、皮具、電子、五金、塑膠、製衣、製鞋、玩具、家具、印刷、化工等行業)、以計件工資為主要核算方式的企業開發的工資管理系統,特別適合多單號、多款式、多工序行業。可全面解決個人計件、部門(集體)計件、績效(以考評評分等為部門內工資分配依據)、定額計件、混合(計時計件)、部門或主管提成等各種工資計算方式下的薪資計算問題。

3樓:

迅酷吧,省事穩定最重要,太複雜的浪費精力,下了好幾個都不能用,浪費一上午,藍冰經常報錯,不知道什麼情況 !

4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管家婆軟體吧它方便對小型企業管理帳目有強大的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智星計件工資軟體是一款綠色軟體,一次安裝,終身免裝,直接拷貝就可執行,人人都可輕鬆做軟體達人。可滿足各類企業人事工資管理需要,具有普工工資、普通計件、集體計件、計時工資、混合工資管理功能,綠色外掛程式技術拓展靈活、高效,您可自定義欄位和報表。可實現複雜的查詢、可按任意條件列印報表。

自由定義字段、公式。任意組合查詢、列印,各種資料可以轉換為excel、htm、txt等資料格式。軟體小巧精悍,介面清爽,佔用系統資源極低,執行速度快,低檔電腦也能輕鬆執行,綠色、環保。

不修改系統任何引數、不註冊任何鏈結庫、外掛程式。絕不會為您的系統帶來任何垃圾,專業、專注、誠信、可靠是您辦公軟體的首選。

6樓:匿名使用者

印刷行業計件工資方案

華維計件工資軟體優勢:erp8888.com1、計件工資:數量、周長、面積等多種計價方式,周長+面積自動計算;

2、生產工序:多工序產品管理,自動生成加工工序、加工費用、生產進度查詢;

3、工資管理:快速登記工資、快速查詢和統計、每月工資自動生成;

4、計件工資:可以促使工人不斷提高生產效率,增強企業競爭力;

5、資料分析:大資料分析,企業可以制定更好的工序流程、更合理的工資;

7樓:

薪資管理系統好不好,一是要系統性,否則碎片化管理不能解決真正問題,二是要方便操作,hr可隨時隨地操作,利用碎片化時間處理高效工作,三是要精確地計算和統計,這是確保工資計算準確,薪資項員工容對出錯的忍度非常低,另外,還需要考慮日常的應用場景,對常用的、特殊的業務幫使用者簡化。 拿我們公司來說吧。薪資有計件、有計時、還有混合制,還有日薪,薪資專員從月初計算到月底,不是發不出來,而是計算不出來,使用了柏慧通慧人力智慧型薪資核算後,系統自動計算,原始資料不用來回搬運。

現在這個系統都用的很舒服,以前3個人計算薪資,現在只需要乙個,這大概就是專業軟體和非專業的區別吧。

8樓:北巷

工資核算軟體,主要要選擇適合自己單位的,一般建議從以下四點進行選擇1、是否可以靈活配置薪資核算方案

可按不同崗位,設定不同的薪酬核算方案,如生產崗,銷售崗,行政崗採用不同的 薪酬核算方案,支援靈活的薪酬核算公式定義,要滿足多樣化薪酬核算需求。

2、要有超強核算跟蹤和預警能力

如果對資料還不放心,對核算結果,支援多種方式核算跟蹤能力,可逐項跟蹤,核算的詳細資料**,要對核算結果可設定上下限,超過時系統自動預警,極大減少核算失誤。

3、要會一鍵生成成本分析報告

這個作為hr來說,可以實時通過資料發現管理問題,減少製表的時間,讓工作更高效。

4、慧人力核算專家hr的小助手

深度解放hr,讓hr做更有價值的事情。

9樓:人力家

推薦使用釘釘應用內「智慧型薪酬」軟體,免費的薪酬計算軟體,此款應用的具體特點如下:

1、支援和釘釘智慧型人事資料的打通,同時可同步釘釘考勤資料;

2、上傳任意格式excel可生成工資條,通過釘釘一鍵傳送全部員工;

3、建立區分不同的薪資組,通過後台配置公式完成員工薪資的計算;

4、支援19年新個稅演算法;

5、自定義滿足於業務、職能及其他崗位的計算公式;

6、工資條支援「閱後即焚」特色功能。

計件工資軟體哪個最好用

10樓:手機使用者

網上的工資軟體我都試過,藍冰計件工資軟體最好用。excel的介面,管理軟體的功能。可以自由設定。

列印很方便,看得見的就能列印出來,不象其他管理軟體只有固定的報表。還有很好的分析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筆筆清計件工資管理軟體

12樓:人力家

推薦使用釘釘應用內「智慧型薪酬」軟體,免費的薪酬計算軟體,此款應用的具體特點如下:

1、支援和釘釘智慧型人事資料的打通,同時可同步釘釘考勤資料;

2、上傳任意格式excel可生成工資條,通過釘釘一鍵傳送全部員工;

3、建立區分不同的薪資組,通過後台配置公式完成員工薪資的計算;

4、支援19年新個稅演算法;

5、自定義滿足於業務、職能及其他崗位的計算公式;

6、工資條支援「閱後即焚」特色功能。

有什麼軟體適合算計件工資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 好開薪 計件工資軟體,非常簡單實用,不用安裝,開啟瀏覽器就能用,電腦、手機、平板都能用,支援按數量計算、按時間計算等工資計算方法,後台管理有各種圖表,資料顯示非常直觀,員工業績也有排序,還得把資料匯出為excel表,真是很省心。網指 88hkx.com。

他們還建了社群,經常發一些對於公司管理和財務人員的使用技巧,簡直太讚了,朋友們趕緊看看吧^_^,記得給贊哦

14樓:

office2003的excel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智星計件工資軟體特有按係數分攤模式,可滿足各類企業人事工資管理需要,具有普工工資、普通計件、集體計件、計時工資、混合工資管理功能,綠色外掛程式技術拓展靈活、高效,您可自定義欄位和報表。可實現複雜的查詢、可按任意條件列印報表。自由定義字段、公式。

任意組合查詢、列印,各種資料可以轉換為excel、htm、txt等資料格式。軟體小巧精悍,介面清爽,佔用系統資源極低,執行速度快,低檔電腦也能輕鬆執行,綠色、環保。不修改系統任何引數、不註冊任何鏈結庫、外掛程式。

絕不會為您的系統帶來任何垃圾,專業、專注、誠信、可靠是您辦公軟體的首選。

16樓:

自動彙總影響薪酬核算計算資料:所有考勤,請假,加班,提成等各種影響薪酬薪酬核算資料,自動彙總,在完成考勤,審批的同時 自動獲取影響薪酬資料,無縫整合雲考勤,企業的人事申請流程。

靈活配置薪酬核算方案:如果需要新增方案,可按不同崗位,設定不同的薪酬核算方案,如生產崗,銷售崗,行政崗採用不同的 薪酬核算方案,支援靈活的薪酬核算公式定義,滿足多樣化薪酬核算需求。

超強核算跟蹤預警能力:如果對資料還不放心,對核算結果支援多種方式核算跟蹤能力,可逐項跟蹤核算的詳細資料**,對核算結果可設定上下限,超過時系統自動預警,從而減少核算失誤。

急!哪位高手可以告訴我計件工資軟體哪個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幫手計件軟體可解決這些問題,但是收費的。

工資軟體的工資專案(可多達上百項)和計算公式由使用者自定義,完全滿足各種複雜工資計算方法下的工資計算要求。

工資軟體全面解決月薪、日薪、時薪、個人/集體計件、主管提成/超產獎、混合(計時計件)及各種複雜薪資計算。

工資軟體支援各類函式(如條件、取整及其他邏輯判斷等),再複雜的工資計算方法都可得到解決。

工資軟體支援部門內績效評分的工資計算方式(如採取集體計件算出部門工資,再通過評分或考核係數進行分配)。

工資軟體對每個月會變動且無法通過公式自動計算的工資專案,可批量式輸入(和excel一樣便捷的輸入方式)。

工資軟體可讓人事、考勤、行政後勤等模組的相關資料參與(自動獲取)工資計算(包括數學與邏輯運算等)。

工資軟體等級式工資演算法,允許不同員工工資等級擁有不同的工資專案,允許同一工資專案在不同等級中使用不同的計算公式,更好地解決員工工資計算多樣化的問題。

工資軟體支援相關工資資料從excel中匯入系統,如考勤、底薪、保險、伙食、水電等資料,並參與工資計算。

工資軟體可設定工資專案間的運算順序(先計算哪些專案,再計算哪些專案),解決一些工資專案需要計算出其它專案後才能進行計算的問題。如先計算計件工資,再計算超產獎;先計算應發工資,再計算個人所得稅等。

工資軟體可設定職位間的工資計算順序。如部門主管的獎金是根據該部門員工的工資進行計算,可自動獲取該部門員工的工資,再通過公式自動計算出部門主管的獎金。

工資軟體工資計算時間區間自由設定,如可計算1個月工資,也可計算45天工資,自由選擇(普通軟體只能按月)。

工資軟體一鍵式工資計算,輕點滑鼠,工資全部自動計算。

工資軟體強大的工資彙總功能,支援任意時間段的工資資料彙總,可精確彙總到每乙個工資專案。可按員工、部門等來彙總工資表。還可對各工資專案值進行過濾分析,檢查出工資專案值中可能存在的異常資料。

可完全自定義工資彙總表、工資條和銀行代發工資表等報表的格式。

工資軟體可對不同等級的工資設定查詢許可權,如主管以上級別員工工資只允許財務經理和總經理檢視到。

工資軟體強大的工資資料檢查功能,輕鬆找出因錯誤錄入導致的工資計算結果異常

18樓:匿名使用者

計件軟體多半沒有免費的。看看藍冰計件工資軟體吧,我可以便宜給你乙個

程式設計軟體推薦使用哪個?程式設計軟體哪個比較好用

看你打算學什麼c了。如果只是學校教科書上的那種,下乙個gnu編譯器就行。verycd上有簡版編譯器。vc的話,vs2008和vs2010都能在win7上用。64位的機子,vc 確實安不了,但是程式設計初學者一般都採用這個軟體,相當好用!你可以選擇重灌系統,裝成32位的,因為好多程式設計軟體64位的機...

哪個順風車軟體比較好用,現在哪個順風車軟體比較好用?

第一 滴滴順風車 這個真的是後起之秀,憑藉平台之前利用快車,打車積攢的不少使用者和車主,加之8元左右的回饋使用者力度,迅速的佔領市場,同時推出了不少週一15元免單等活動,還是很划算的。除此之外,最大的好處就是車主非常多,響應速度非常快,所以,最近一直在使用這個。第二 嘀嗒拼車 2015年春節之前開始...

貨運軟體有哪些,哪個比較好用,搬家貨運軟體有哪些,哪個比較好用

這個物流軟體現在是挺多的,當地網也是越來越多,走長途的話,這不是神行鏢 運滿滿嗎 你好,快運滴是一個同城貨運平臺,主要為麵包車 小貨車 中貨車以及平板車這些型別的貨車匹配貨源,貨車司機可以通過平臺直接進行接單拉貨,相對於傳統的找貨源的方式,節省了司機和貨主的時間,大大的提高了貨運效率。搬家貨運軟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