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徹底去除頭皮屑,用什麼方法可以徹底去掉頭皮屑

2022-01-02 10:23:58 字數 1115 閱讀 3251

1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頭皮衛生。經常溫開水洗頭,一般情況下1週洗1次,必要時3~4天洗1次。

洗頭時不宜使用鹼性過強的肥皂,因為鹼性肥皂會刺激頭皮上皮細胞角化,產生頭皮屑。可以使用硫磺藥皂或洗髮膏洗頭。

2.經常梳頭。每天早、晚梳頭2~3次,能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增加頭髮的營養,有利於頭髮的生長,減少頭皮上皮細胞發生角化。

3.戒菸、少飲酒,避免吃辛辣和多脂性食物。瘙癢時忌劇烈搔抓和用銳物刮洗。

4.外用藥物。可用硫柳軟膏,配方為柳酸2克,硫磺5克。或用氯柳酊,配方為氯黴素1克,柳酸3克,甘油5毫公升,75%酒精加至100毫公升。

有頭屑困擾的消費者在日常生活當中要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含有效去屑成分的優質去屑洗髮水並堅持使用。

2、天天洗頭,保持頭髮及頭皮清潔。

3、不要過度燙、染頭髮或抓撓頭皮。

4、多攝取鹼性和富含維生素b2、b6的食物,如牛奶、蔬菜、水果、海藻等,避免過多的酸性食物。

5、盡量避免油炸類食品和甜食,忌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

6、洗髮時配合去屑洗髮水做頭部**按摩,加快血液迴圈,有助於放鬆頭部**,改善頭髮的營養吸收。

7、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避免出現過於疲勞焦慮。

2樓:年少白頭

頭皮屑還能這樣去除嗎?學會這個小妙招,再也不怕了

3樓:

我用酒精噴到頭皮上 多噴點讓頭髮濕濕的 然後拿保鮮膜包好過30分鐘第二天就沒什麼頭皮屑了。

用什麼方法可以徹底去掉頭皮屑

4樓:年楚姚涵煦

洗頭的時候,在最後一盤過清水的時候,在清水裡加入一點白醋,就會發現洗完頭後就會發現頭屑少了許多

意見建議:

食鹽:用食鹽加入硼砂少許,放入盆中,再加入適量清水使其溶解後洗頭,對於消除頭皮發癢,減少頭屑有很好效果。

5樓:項寄隗麗芳

洗頭的時候用點白醋洗頭,洗幾次就好了

6樓:陸亙生布欣

系統有問題的,沒有辦法

7樓:禁含量

為什麼有的人會長很多頭皮屑,試試這種方法

用什麼可以去頭皮屑?什麼方法可以去頭皮屑?

個去屑止癢良方 用溫啤酒將頭皮淋濕,分鐘後用清水沖洗,然後再用普通洗髮膏洗淨。用元蔥汁洗髮 元蔥搗汁,用沙布蘸著輕擦頭皮,一晝夜後再洗頭。用陳醋 毫公升加溫水 毫公升,洗搓後用清水洗乾淨,既能止癢,又可以治頭屑過多。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

怎樣徹底去頭皮屑?去頭皮屑我都刮了禿瓢了還有

頭皮屑在醫學上稱為頭皮糠疹,是一種由馬拉色菌 真菌中的一種 引起的 病。馬拉色菌在頭皮上的大量繁殖引起頭皮角質層的過度增生,從而促使角質層細胞以白色或灰色鱗屑的形式異常脫落,這種脫落的鱗屑即為頭皮屑。頭屑產生的原因通常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頭皮屑在頭皮表層 頭髮附著並且大量脫落,這種看似很小的問題常常...

怎樣去除頭癢,怎樣去除頭皮屑和頭癢

1 洗頭的時候,不要用指甲扣,用指腹輕輕按摩,並且在洗髮時要先將洗髮水揉起泡沫之後再上頭髮上,按摩幾分鐘之後將洗髮水沖掉就好。最好用薑水 就是用姜在水裡煮後待溫 來洗,乙個星期洗一次。2 每兩天洗一次頭髮,洗髮之前先取出食用鹽半調羹勺 10克左右 撒在輕微淋濕的頭髮上,然後用雙手進行按摩,徹底讓鹽浸...